2008年05月13日15:30 新浪娛樂
李冰冰心系災區慈善捐助 攜手企業貢獻綿薄之力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7.8級地震,四川本省及週邊其他地區都受到很大影響。這場地震給災區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創傷和痛苦,災害突如其來,震撼著每個人的心靈,中國人民在經歷了今年初冰雪災害之後,面臨又一場嚴峻的考驗!地震發生之後,胡錦濤總書記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盡快搶救傷員,保證災區人民生命安全。溫家寶總理趕赴災區指導救災工作。

李冰冰昨天獲悉四川發生強烈地震十分的震驚,並且心痛,昨晚開始一直關注來自災區的新聞報道,心也緊緊地與災區人民聯系在一起。特委託新浪娛樂發表以下文字: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一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為災區人民的同胞,我會以己之力全力支持災區人民,個人捐款是毋庸置疑的了,但是在嚴重的災害面前,我感覺到個人的力量實在是太渺小了,我希望通過個人的行動和號召力,號召我身邊的人,合作多年的同樣具有一顆慈善和工藝心的企業和有識之士,一齊行動起來,為災區人民募捐。

目前我的經紀公司正代表我與具有公益愛心的企業聯系,合作多年的上海家化等企業也紛紛來電希望大家攜手一同為災區人民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16號在北京我會與愛心企業一起組織一場大型慈善募捐活動,身體力行地為災區人民輸送溫暖。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8-05-13/15302024490.shtml

2008-05-14 15:59:03 來源: 中國娛樂網
李冰冰個人捐款30萬 倡導愛心企業捐資300萬元
在獲悉四川發生強烈地震後,李冰冰一直密切關注來自災區的新聞報道,並馬上委託公司工作人員,向災區捐款30萬元。面對如此大的災難,面對那麼多需要幫助的人們,李冰冰除了以一己之力全力支持災區人民外,還向社會上有實力有愛心的企業和身邊的朋友發出號召,共同攜手,為災區人民奉獻更多愛心。據悉,已經有兩家企業在李冰冰的倡議下捐助災區價值三百萬元的急需物資。

目前李冰冰的經紀公司已代表她本人與多家公益愛心的企業聯系,合作四年有餘的上海家化等企業了解到災區人民的需求,緊急召開會議,討論向災區的捐助方案,四川地區天氣潮濕,六神花露水是必不可少的捐贈物資。考慮到地震後大批民眾受傷,藥品急缺,李冰冰緊急聯系有過良好合作的醫藥企業黃海制藥,該企業快速做出反應,決定先期捐助價值200萬的急需要藥品運往災區,幫助受傷災民渡過難關。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原定16號在北京邀請李冰冰出席某企業的商業活動,面對突發而來的地震災難,李冰冰倡議企業將商業活動改為現場慈善募捐大會,得到該企業及員工的大力支持。屆時,現場籌得的全部善款將通過慈善機構捐獻給災區群眾。據最新了解,李冰冰已經放棄了手頭的多項工作,積極地聯系多方人士為災區出力,同時,她還讓工作人員隨時關注新聞,了解四川受災地區最新情況,及時匯報救援情況及缺醫缺物情況。

新聞來源 - http://ent.163.com/08/0514/16/4BTUR5CU00031H2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