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5月24日08:06 解放日報
以奧運精神激勵四川人民
今天,北京奧運聖火繼續在上海傳遞。三星火炬手、演藝明星李冰冰也將手持奧運火炬,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她希望自己傳遞的不僅是奧運聖火,更是傳遞了奧運精神,“我希望四川人民能以奧運精神激勵自己,堅強地渡過難關。”
李冰冰是演藝界公認的“勞模”。在演藝事業上,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成就。憑借在文藝片《雲水謠》中的出色演出,她榮膺華表影後和表演學會金鳳凰獎,完成了從偶像派到演技派的轉型。
李冰冰對公益事業也有很大的熱情。近年來,她參加過上百個公益活動,赴西藏探訪盲童、救助白血病學生段昆、參加慈善義演等。她希望能用實際行動去影響眾人、廣泛傳播慈善的主題。因為對慈善事業的熱衷,李冰冰被評為“中國十大慈善明星”之“最具實踐力慈善明星”。
5月12日,汶川發生大地震後,李冰冰在當天就捐出30萬元。目前,她募捐總額已達千萬元。對於這次火炬傳遞,她表示:“我相信我們每個人不僅是帶著激動的心情來傳遞火炬,更是帶著一份愛心、一份責任來傳遞。我們傳遞奧運聖火的同時,也要將愛心傳遞到四川地震災區的人群中,希望他們能夠排除萬難,重建家園。”
新聞來源 - http://news.sina.com.cn/o/2008-05-24/080613918880s.shtml

2008年05月24日09:36 來源:沈陽日報
黃浦江畔愛潮湧動
北京奧運會聖火在上海站的傳遞活動共歷時兩天。5月23日早上8時15分傳遞開始,起跑點為上海博物館北廣場,結束儀式在浦東陸家嘴的濱江公園,途經黃浦區、盧灣區、楊浦區、浦東新區,總路程約62.84公裡。
三星火炬手,年輕演員李冰冰參加上海站的傳遞。李冰冰對公益事業有很大的熱情。近年來,她參加過上百個公益活動,赴西藏探訪盲童,救助白血病學生段昆,參加慈善義演等。她希望能用實際行動去影響眾人、廣泛傳播慈善的主題。由於對慈善事業的熱衷,李冰冰被評為“中國十大慈善明星”,同時還擔任了“中華環保大使”、“兒童基金會”代言人。
“這次火炬傳遞包含了更深的意義,我相信我們每個人不僅是帶著激動的心情來傳遞火炬,更是帶著一份愛心、一份責任來傳遞,我們傳遞聖火的同時,也要將愛心傳遞到四川地震災區的人群中,希望他們能夠排除萬難,重建家園。”李冰冰正用行動來證明她的愛心,她組織的募捐活動為地震災區籌得善款近千萬元。
新聞來源 - http://news.sohu.com/20080524/n257051729.shtml

2008年05月24日13:31 央視國際
視頻-奧運聖火上海次日傳遞 李冰冰寄語災區人民
奧運火炬上海傳遞報導組5月24日報導:今天上午的聖火傳遞中,演藝明星李冰冰作為火炬手激情昂揚地參加了火炬接力。以上為相關視頻。
影片來源 - http://2008.sina.com.cn/dt/other/bn/2008-05-24/13311763.shtml



2008年05月24日14:29 金羊網-羊城晚報
李冰冰,做“和諧使者”
在上海站的聖火傳遞中,李冰冰面容莊重,步伐平穩,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我一直希望能為北京奧運作點貢獻。”事實上,三星火炬手李冰冰說出這番話是有感而發。作為華表獎“影後”,一直以來,李冰冰以精湛的演技以及對公益事業的熱情,贏得了人們的尊重。
李冰冰同樣是用行動來證明她的愛心,在火炬傳遞前她就為地震災區捐出30萬元,同時還一直在向她所代言的品牌進行募捐,目前募捐的總金額已達千萬元。李冰冰說:“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有義務更有責任盡我最大的努力為社會作出貢獻,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送去溫暖。”
三星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李冰冰作為三星選拔出來的火炬手,是“和諧使者”的最好體現,她這種愛心以及責任感與三星關愛、奉獻、責任的理念相互呼應,這也是李冰冰能成為“和諧使者”典型代表的重要原因。一直以來,李冰冰以對公益事業的巨大熱情和不遺餘力而贏得了人們的贊賞。近年來,她參加過上百個公益活動,包括赴西藏探訪盲童、救助白血病學生段昆、參加慈善義演等。因為對慈善事業的熱衷,李冰冰被評為“中國十大慈善明星”之“最具實踐力慈善明星”,並成為“中華環保大使”、“兒童基金會”代言人。
新聞來源 - http://news.sina.com.cn/o/2008-05-24/142913920138s.shtml

~~~~~~~~~~~~~~~~~~~~~~~奧運相關之李老大的影片~~~~~~~~~~~~~~~~~~~~

上傳于 2008-05-17 16:17:54 長度:03:01
李冰冰當孩子王 - 六間房視頻 6.cn
影片來源 - http://6.cn/watch/5050074.html

上傳時間:2008-05-16 長度:02:46
播客視頻-趙薇李冰冰等24位明星奧運宣傳片完整版
影片來源 - http://you.video.sina.com.cn/b/13521454-1214931025.html

發布于: 2008.05.24 長度:00:34
奧運火炬傳遞(李冰冰)- 土豆網
影片來源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_HeTHYyj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