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不要開玩笑》MV拍攝圖片

2008
0630 16:55:24 天山网
 
早就有意進軍樂壇的李冰冰在簽約新加坡海蝶唱片一年後,終於確定將於下月初推出她的第一張唱片。據悉,李冰冰對自己的第一張唱片要求非常高,所以慢工出細活,經過一年的精心打造才製作出接近完美的首張唱片。而這張唱片不僅有李冰冰參演電影的主題曲,也有同門師兄弟專誠為她創作的歌曲,保證了唱片的總體水準。 

三部電影音樂 

  加入海蝶後,李冰冰就經常在參演的電影中演唱主題曲,同時也有意演唱其他電影的主題曲,而這些電影歌曲也都收錄進了她的這張唱片。杜琪峰的文藝愛情電影《蝴蝶飛》主題歌《只有回憶》,周潤發的好萊塢大片《黃石的孩子》主題歌《遙遠愛》,李冰冰和成龍、李連傑一同主演的《功夫之王》主題曲《預感》,三部電影的主題曲讓李冰冰的首張唱片充滿了電影元素。 

  兩個師兄助陣 

  除了電影元素外,同門師兄弟的鼎力相助也為李冰冰的這張唱片增色不少。海蝶的頭號歌星林俊傑專門為李冰冰創作了《一生的愛》作為專輯的主打歌,據說這首歌是林俊傑拖欠李冰冰一年的“債”,而因為這次合作,海蝶高層甚至希望兩個人能夠組成“左林右李”音樂組合。 

同時為李冰冰寫歌的還有同門的林宇中,這位元音樂才子則為李冰冰創作了專輯中的另一首歌曲《天使不要開玩笑》,兩個同門的助陣使得李冰冰的新專輯增色不少。 

 一首賑災歌曲 

  四川的地震也觸動著李冰冰,一心熱心慈善公益事業的李冰冰得知地震的消息,第一時間內捐款捐物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並抽空進棚錄製了一首關愛母親與兒童的歌曲《媽媽寶貝》,而這首歌也將出現在李冰冰將要發行的唱片中。

 
林俊傑一年打磨交寶貝 李冰冰七月專輯破蛹
2008
061909:01  騰訊娛樂訊 
李冰冰加入新加坡海蝶唱片公司一年後厚積薄發,今年7月初,她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將重磅面世。雖然專輯名字尚未曝光,可這張由海蝶公司醞釀一年,同時由音樂才子林俊傑等金牌製作班底精心打造的專輯絕對會讓人們驚豔。

一哥為一姐共譜情歌

今年七月初,被外界稱為海蝶一姐的李冰冰出唱片,這張唱片作為海蝶的重頭戲,醞釀超過一年。唱片無論唱、作都極其用心,再加上各地金牌製作班底加盟製作,讓這張誠意之作更顯品質。
     海蝶一姐出唱片,一哥林俊傑自然要出手幫忙,李冰冰專輯的主打歌《一生的愛》正是由林俊傑操刀創作。江南才子林俊傑在李冰冰這張唱片中嫻淑地駕馭各種流行元素,配合他本身的敏銳與才氣為李冰冰精心譜成了這首《一生的愛》,旋律柔美又風格突出,絕對是為李冰冰量身打造。

林俊傑一年打磨交出寶貝成李冰冰專輯主打

李冰冰表示非常欣賞林俊傑的音樂才華,剛加入海蝶的時候,她就已經向林俊傑邀歌了,直到一年後林俊傑才交出這首本想自己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一生的愛》。雖然等了一年才等來林俊傑的這首歌,但慢工出細活,李冰冰非常喜歡《一生的愛》,這首歌表達了愛的堅持,十分符合李冰冰的氣質,因此也成為李冰冰首張專輯的主打歌。


李冰冰林俊傑合作愉快
欲推左林右李
組合
來源: 騰訊娛樂
  2008-06-20 09:32 
在表演事業達到高峰期的李冰冰今年可謂雙豐收,簽約海蝶唱片一年之久的他最近將推出首張唱片,據海蝶方面透露,專輯將在七月初發行。而歌壇才子林俊傑為李冰冰創作主打歌的消息也成為人們關注的熱點,近日,海蝶更是爆出由於李冰冰首張專輯表現出色,和林俊傑合作愉快,公司有益打造二人組成左林右李組合來給樂壇帶來新的氣象。  

林俊傑李冰冰合作默契 

      
據海蝶唱片的一位工作人員透露,李冰冰加盟海蝶後,並沒有急於出唱片,而是準備了一年才最終醞釀出這張唱片。李冰冰表示在音樂領域還是新人,所以非常樂於向同門學習,而她和同門的林俊傑交流最多,並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林俊傑也專門為李冰冰創作了歌曲《一生的愛》,李冰冰非常喜歡,並把決定把這首歌定為專輯的主打歌。
      
在合作期間,林俊傑和李冰冰進行了多次的交流,而兩人也因此成為了好朋友,私底下的關係非常鐵,在音樂的觀念上也非常契合,兩人更是戲稱可以組成左林右李組合來做音樂。  

海蝶高層默許左林右李
 
 
  而海蝶高層似乎也對左林右李很感興趣,海蝶高層對公司的兩個王牌如此合作非常高興,對於兩人能夠組成左林右李組合,認為並非沒有可能。某高層甚至表示海蝶的兩個王牌組成這樣的組合勢必會給樂壇帶來新的衝擊。
 
雖然只是海蝶某高層的一句玩笑話,但海蝶高層表示兩個人合作非常好,公司也會認真考慮繼續合作的可能性:無論長期的合作還是短期的合作,左林右李都是一個很好的創意。

 


林俊傑有望攜手李冰冰打造
左林右李

2008
070416:38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海蝶唱片高調簽下李冰冰之後,一直期望能借助李冰冰的鼎盛人氣,改變公司陽盛陰衰的尷尬局面。據悉,經過一年時間的傾力打造,李冰冰的新唱片將於7月中旬推向市場。
  由於之前李冰冰忙於電影事業,《蝴蝶飛》、《功夫之王》等電影的上映,讓李冰冰成功走向國際市場。這無疑是海蝶公司最樂意看到的局面,也為新唱片的市場前景奠定了很好的基礎。

 林俊傑為李冰冰營造電影意境

  
  據記者瞭解,在李冰冰簽約海蝶之後,海蝶方面就安排林俊傑全力以赴,為李冰冰量身定做新專輯的主打歌《一生的愛》。而李冰冰也為之投桃報李,據海蝶公司內部人員透露,在林俊傑的新專輯中,海蝶希望能促成旗下兩大王牌再度合作,李冰冰已初步答應。
  其實在早前李冰冰錄製專輯時,記者在探班過程中就發現,林俊傑為李冰冰量身定做的這首歌曲,在詞曲方面,很有電影的意境。而李冰冰因為是演員出身,對於這類可以發揮情緒的歌曲,也是如魚得水。
  儘管在接受採訪時,海蝶方面不肯承認李冰冰新專輯和電影之間的關聯,一再向記者強調新專輯有很強的音樂性和可聽性。但就記者所知,整張專輯收錄了《蝴蝶飛》、《功夫之王》、《黃石的孩子》三首電影主題曲,再聯繫上林俊傑特意為李冰冰創作的主題曲,整張專輯走電影風格的意圖非常明顯。

 打造全新品牌左林右李” 

    面對林俊傑的誠意相助,李冰冰方面也給出了回饋。有消息稱,這次李冰冰加盟海蝶,雖然專輯還未正式發行,但市場人氣給了海蝶很大的信心。因此,海蝶打算借此機會,打造屬於海蝶自身的組合品牌。

  據記者從業內人士處瞭解到,海蝶高層在私下場合曾表示,儘管目前內地音樂市場不太景氣,但李冰冰在國外的人氣足夠撐得起新的唱片市場。該高層甚至笑稱,如果海蝶將旗下兩大王牌拉到一起,成立組合左林右李,將會成為公司最成功的品牌。
  雖然該消息未能得到海蝶高層人士的正面承認,但有海蝶內部員工向記者透露,公司確實考慮過參考音樂圈的成功品牌左麟右李,打造屬於海蝶自身的品牌組合。但目前一切都尚難定論,比如合作的方式和合作的形態,畢竟李冰冰太忙了,沒法保證所有時間都以音樂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