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8-07-07 11:47     來源: 熱訊家電網

  近日,萬喜燃電器具有限公司再度簽約著名影視明星李冰冰為產品形象代言人。李冰冰自身具有高雅的氣質,且作為一名成功的藝人,具備良好的公眾形象和號召力,深受國內國外觀眾歡迎。再度成為萬喜燃電器具形象代言人,將繼續樹立萬喜生產技術精湛、產品品質可靠、具有創造力、售後服務親和力強的產品形象。

  早在2006年,李冰冰就第一次與萬喜合作成為了其產品形象代言人。從此,萬喜燃器具結合李冰冰形象進行宣傳,帶給人清新時尚的品牌形象。經過兩年的友好合作後,雙方近日再次簽約,一方面說明了李冰冰代言的萬喜燃器具形象受到消費者的肯定,給企業帶來了更多的銷售增長和市場機遇。權威資料顯示,在國美、蘇寧等大型家電賣場,萬喜電器位居07年銷售任務完成率第一位。在蘇州、天津、昆明等大城市、大市場,萬喜進入銷售業績前三甲的位置。

  另一方面,萬喜燃器具經過兩年的品牌宣傳,希望繼續鞏固其在消費者心目中的產品形象。李冰冰有一種讓人一看就喜歡的氣質――這正是萬喜燃氣具想要樹立的產品形象。萬喜一位元負責人對記者說到。近年來,李冰冰以敬業勤奮的努力獲得了一項項影視大獎,在演藝界的地位蒸蒸日上,所飾演的影屏形象家喻戶曉,深受廣大群眾的喜愛,越來越具有極大的影響力和感染力。萬喜在成功擴大燃器具業務、成為國內廚電行業知名廠商之後,最首要的問題就是如何打造全球化、國際化的品牌形象。因此,由李冰冰來代言產品宣傳,更有利於萬喜產品形象的傳播。

  代言人的個人風格影響著消費者對某個品牌的消費態度。考慮到如果重新聘請產品代言人,或者邀請不同風格的名人做形象代言人,會由於明星風格差異變化,不能保持一致性。這會破壞使受眾產生聯想的提示物,從而模糊受眾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因此,萬喜續約李冰冰為代言人,對自身品牌形象傳播更有利。

  家有萬喜,萬家歡喜,從註冊萬喜商標之初,企業即奠定了走創立品牌的發展之路,通過媒體做產品及形象廣告、邀請影視明星李冰冰做代言人,以及不斷增加萬喜品牌的銷售店及售後服務點,提高產品及服務的品質等努力。時至今日,萬喜已經迅速發展成為全國知名品牌,並斬獲中國馳名商標美譽,在短短五年之內,用自己的努力,書寫了廚衛電器行業裏的速度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