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08070917:31   來源:搜狐音樂            

   勤勉領袖李冰冰將於717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自她加盟海蝶後,接連演唱了電影《蝴蝶飛》、《黃石的孩子》、《功夫之王》三部大片的主題歌《只有回憶》、《遙遠愛》、《預感》,這三首歌曲也被收錄在新專輯內。近日,同門師兄林俊傑為其挎刀的另一力作《一生的愛》作為專輯的主打歌也在千呼萬喚中首度曝光。

     歌曲《一生的愛》是一首宣揚大愛的歌曲,李冰冰的唯美演繹唱出生命中的一種堅定,歌曲表達了一種信念,告訴大家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著名音樂製作人吳劍泓的傾力加盟也為《一生的愛》再次加分,他認為冰冰心中有一顆堅定的心和剔透成冰的愛,所以這首闡述相信與期待的歌曲簡直是為李冰冰量身打造。同時,
“音樂才子”林俊傑挎刀“師妹”首張專輯第一主打,兼顧音樂風格的同時,又著力突出清新真摯的感覺,這就是JJ心中的“冰冰印象”。

   李冰冰在採訪中透露,自己剛加入海蝶的第一天,就已經向林俊傑邀歌,林俊傑醞釀了整整一年了才交出這個作品。“《一生的愛》這首歌真的讓我等了太久,當我第一次聽到歌曲的小樣,我就喜歡上了它。”關於自己首張專輯李冰冰也表示:“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張專輯,自己的感覺特別不一樣,我覺得自己做這張唱片就像是在煲湯,同時也是一種學習的過程。”加入海蝶的這段時間裏,李冰冰在老師們的教導下,從一個唱歌的“學生”到慢慢找到自我。她深深體會到,唱歌除了要灌注感情,也要有自己的態度和見解。歌曲就是表達自我,就像主打歌《一生的愛》所說要相信愛、期待愛。

 試聽:http://music.yule.sohu.com/20080709/n258049616.shtml

     《一生的愛》
  
  演唱:李冰冰

  詞:吳劍泓

  曲:林俊傑

  真的可以結束嗎

  已經不需要回答

  滿天的雪在下

  將我的心蒸發

  如果愛可以放下

  為何那麼多掙扎

  那冷風烙心如刀割 彷佛 愛的懲罰

  我終於明白 對你的愛 絕不可能更改

  我的心像片雪花 為你存在 冰封成依賴

  當全世界都 把你忘懷 我絕不離開

  風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給你 我一生的愛

  愛如果放下

  不要那麼多掙扎

  冷風也讓我更堅決
面對 愛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