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ina.com.cn 2008
071416:03  東方網

  新浪娛樂訊  海蝶為其一姐李冰冰傾力打造的專輯早就未播先熱,不論是林俊傑的挎刀製作還是電影元素助陣都成為熱點,被熱烈討論的還有遲遲未出現的專輯名字。近日,李冰冰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名稱終於曝光,名字看上去很好理解,又似乎富含深意,叫做《自·己》。 

李冰冰全程參與專輯製作
定名《自·己》

  在電影、廣告方面都已經頗有成績的李冰冰,這次全情投入出唱片,是因為自己對唱歌一直有濃厚的興趣,而發行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更能夠抒發自己的真情實感,唱出自己的心聲。

    這次李冰冰更是全程參與新專輯製作,聯合海蝶強大的製作團隊,籌備了一年多的時間。這張專輯的大部分歌曲都由她親自挑選試聽。其中的一首名叫《愛的重量》歌曲的歌詞就是由李冰冰親自改寫的。改詞的靈感都源於冰冰的生活,源於她自己。《自·己》專輯將會全面的呈現一個真正的李冰冰,一個真誠的李冰冰,一個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李冰冰。

大環境中不改本色
勤奮努力做好自己

  李冰冰新專輯的名字《自
·己》,當中還有個點,這個點表現了她自己的小矛盾,既想做純粹的自己,又要兼顧職業要求,做好演員大環境中的自己。這樣的矛盾心理在這張專輯裡都能找到痕跡。

   錄製前夕,李冰冰特意抽出一個月的時間參加海蝶安排的學習,她被送到新加坡學習聲樂,鍵盤,舞蹈等等。在這一個月的學習中,李冰冰幾乎沒有任何休閒活動,每天都很辛苦地練習,跳舞會跳到虛脫,直到舞蹈老師強制她休息,才稍微地放鬆一下。這樣刻苦的表現讓在場的工作人員既讚賞又感動。 

李冰冰用音樂表達:這就是我[自己] 
李冰冰首張國語大碟 『自‧己』
影音並行 三部電影大片主題曲 全收錄
圖文生情 靚照/手跡/成長寫真 首曝光
音樂感染 誠摯嗓音輕鬆還原 真『自己』
 
  壹個人的一生,從被《媽媽寶貝》著,蹣跚學步,在歡笑淚水中成長,到情竇開啟,跟隨《心的節奏》觸摸到《愛情的形狀》,偶爾會用忐忑的心情驗證一種叫做《預感》的潛能力。
有時,隔界的《遙遠愛》會讓心房崩塌,能夠放逐的《只有回憶》,請與勇氣結盟向空中通諜
——《天使不要開玩笑》!
《一生的愛》,這《愛的重量》會讓心靈微笑起來。 
 
  
《冰冰》的愛——電影&世界!  

  大銀幕上的李冰冰光芒四射,現在擁有個人首張國語大碟的她從不回避電影、音樂孰輕孰重的問題。音樂是這位元擁有傲人銀幕成績的國際影后一種真實表達〔自己〕的方式。
 有電影的自己,有親情的自己,有友情的自己,有愛情的自己於是,李冰冰把〔自己〕這看似自我的口號打包成音樂專輯,在這裡,〔自己〕是一個整體,也是一個多面體,傳達和折射每個人都會感受的生命情緒,同時耐人尋味…… 

〔自己〕不拿名頭當回事  

  簽約海蝶音樂一年後,李冰冰用一張省略[霓裳]還原[真實]的音樂專輯——《自己》,給了期待已久的大眾清新的音樂感知。 

  這張專輯集合了2008年度三部電影大片——《蝴蝶飛》《黃石的孩子》《功夫之王》的三首中文主題曲,同時包含在5.12汶川大地震後緊急製作的愛心歌曲《媽媽寶貝》,及賓士C級轎車的廣告歌曲《時光》。
這張頗多名頭的專輯,沒有刻意地標榜歌者的綜合指數、影壇地位,而是如著名製作人吳劍泓先生說的那樣這是一張不怕批評和質疑的作品,因為它真實而又充滿誠意!
 所以在專輯的音樂表現、唱片設計和MV的拍攝中,冰冰都呈現出一種自然舒服的人文姿態。講述一個在現實生活中的巨星,是一個有血有肉,也會發愁會放肆大笑會有小毛病



1714時直播李冰冰《自*己》發佈會
20080716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勤勉領袖李冰冰個人首張專輯《自*己》全亞洲媒體發佈會,將於717日下午在昆侖飯店舉行,自她加盟海蝶後,接連演唱了電影《蝴蝶飛》、《黃石的孩子》、《功夫之王》三部大片的主題歌《只有回憶》、《遙遠愛》、《預感》。這張新專輯更是讓大家期待。

李冰冰用音樂表達:這就是我自己

  李冰冰首張新專輯《自*己》全亞洲發佈會17下午1400將全程直播到時還會有嘉賓李小璐、黃曉明、袁泉、林宇中、黃曉明等人到場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