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東南早報  20080714

   早報八周歲啦!
  2000815日,《東南早報》發行了創刊號——從這一天起,這份年輕而豐富的市民生活報就像早上的太陽一樣,每天都給大家新的感覺。8年來,新聞一直在路上;8年來,我們一直走在廣大讀者呵護的目光裡和支持的呼聲中……現在,早報已經發展成為日發行量20萬份以上,在閩南地區發行量最大的主流生活報。 
         作為一份影響力越來越大的綜合性市民生活報,我們立足民生,服務社會。在早報八周年慶典之際,我們將以系列活動與讀者分享屬於我們、更屬於讀者的這份喜悅。
 

  《東南早報》即將迎來八周歲生日      李冰冰19日親臨早報賀喜 

  早報訊從相識到成為生活裡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東南早報》伴隨讀者已走過了3000個日日夜夜,再過一個月她將迎來八周歲生日。這期間,在早報的讀者朋友中,有不少社會名流和影視明星,以不同方式對早報八周歲生日表示祝賀。719日,我們首先迎來第一份祝福——國內一線當紅女星、華表獎影后李冰冰將來到泉州晚報大廈,祝賀《東南早報》八周歲生日,和讀者們一起分享由衷的喜悅。 

  1994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的李冰冰以電影《警魂》開始她的娛樂圈生涯,憑藉著一雙充滿靈氣的大眼睛、出眾的美貌、高貴的氣質和日漸成熟的演技,成為影視界耀眼的明星並深為觀眾喜愛。十多年的時間裡,她給廣大影迷獻上了許多高水準的藝術作品。2007年,李冰冰憑《雲水謠》獲得了第12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獎,演藝事業達到了一個高峰;在今年上映的大片《功夫之王》中,她更是以和成龍、李連傑的精絕配合贏得好萊塢入場券,成為國際級明星。512日,李冰冰得知四川大地震之後淚花盈盈,為了籌集善款,十幾分鐘裡不停地向捐款人鞠躬的舉動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募得善款上千萬元。這讓原本喜歡她的粉絲們,又增添了許多敬佩之情。 

  八年來,早報見證了這名中國娛樂圈內當紅女星的奮鬥並獲得巨大成功的歷程,眾多讀者也通過早報瞭解著冰冰的一舉一動。得知早報即將迎來八周歲生日,李冰冰特別飛抵泉州,將於2008719日上11點多前來報社賀,並將和現場影迷進行互動。屆時,一直支持《東南早報》的讀者將有機會與李冰冰合影並得到她的親筆簽名。
 
  在泉州期間,李冰冰還將以福建晉江好鄰居糖果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以我的糖果王國為主題的產品訂貨會,在晉江寶龍酒店內,好鄰居糖果特別為李冰冰設計了一個如同童話王國般的展廳,有城堡和衛兵,夢幻般的佈置將把李冰冰烘托如公主,巨星風采盡顯。 

  李冰冰:福建是我的福地 

  早報記者朱瑋傑陳雷
  即將於719日來到泉州為《東南早報》八周歲生日賀喜,並出席晉江好鄰居糖果訂貨會的李冰冰,對福建已經不陌生,說起廈門留戀海邊風光,說起泉州則提起東西塔和提線木偶,言語間已然對此地了然於心。昨天在接受早報記者電話採訪時,她對此行也是十分重視,連連表示福建是我的福地,我要用最好的狀態來見影迷 

  談音樂    演而優則唱 

  在電影圈打拼多年,隨著《雲水謠》、《蝴蝶飛》、《功夫之王》等電影的上映,演員李冰冰成功躋身一線女星的行列,名氣大增,光是2008年就接下了數量龐大的廣告代言,成為內地的當家花旦。事業選擇了演而優的攀高,她已不滿足自己單一的演員身份,就像其他演員一樣,李冰冰也選擇了演而優則唱的多元發展道路,成功簽約了海蝶唱片公司。 

  《東南早報》:怎麼也想到要出專輯?是其他演員的影響嗎? 

  李冰冰我從小就喜歡唱歌,一直夢想著當一名歌唱家,後來發現自己不屬於那種唱將派的,所以放棄了。直到有一天我身邊的人都覺得其實我可以去唱,去實現我的夢想,加上在我簽約唱片公司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唱歌是要唱自己的內心,唱自己的風格,不是說非得唱成韓紅、那英那樣,才叫會唱歌!在錄製個人首張專輯時,我找到了自己的風格。我對自己的第一張唱片要求非常高,經過整整一年時間反復打磨才敢拿出來面對大家的 

  《東南早報》:成為演員之前,一直都想成為歌星,現在終於可以實現自己的演唱事業,是否近幾年的工作重心都會放在音樂上? 

  李冰冰音樂夢想正在一點一點努力地去實現,但演藝事業仍然會是我的工作重點。我的演藝經歷經過了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學生時代,這是個脆弱的階段,什麼也不懂。第二個階段是很孤獨無助的階段。我走向了社會,必須面對別人把我當成成熟的演員。第三個階段是逐漸走向成熟,走向堅強。現在,我希望自己邁向第四個階段,也就是更加成熟。 

  談演戲     曾覺得演戲是個錯誤 

  《東南早報》:你在這個圈子奮鬥了這麼久,現在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我們特別想知道你剛進這個圈子時的事情,那時候你就想過將來一定是要當大明星的嗎? 

  李冰冰其實我小時候並沒有這個想法。我考上戲是因為我在一個小縣城長大。為了有出息,就得考上大學,我當時只是考藝術院校,因為文化課的成績並不是特別好,所以想通過考藝術院校變成一名大學生,當時我並沒有想做演員。 

  《東南早報》:上戲畢業後,演藝道路順利嗎? 

  李冰冰其實不是很順,那時候我甚至覺得做演員是個錯誤。在戲劇學院我以學話劇為主,沒有影視的課程,對拍影視作品沒有足夠的經驗。而且以前在學校表現不好,也沒關係,因為還是個學生。但當我走出校門變成演員的時候,遇到的壓力很大。那時候有很長一段時間很無助,不敢去面對。不過,無助的日子經過一兩年的時間,我就慢慢地適應了,到2000年左右幾乎完全適應了 

  談福建    福建是我的福地 

  《東南早報》:這次要到福建來參加活動,之前對這裡瞭解嗎? 

  李冰冰福建是個很美麗的地方,泉州和廈門都是在閩南吧,我對那裡印象最深的就是海。我一直覺得在海邊生活是件很愜意的事情,之前我當過廈門一個飲料的代言人,在那裡參加過一些活動,印象中廈門美麗的海景深深吸引了我,而泉州也是一個海邊很美麗很有歷史的城市,我記得我看過那裡很壯觀的東西塔,非常古樸滄桑。 

  《東南早報》:看來你是真的很瞭解泉州。 

  李冰冰我在北京還看過泉州的提線木偶演出,非常精巧,沒想到一個小木偶能用線控制得這麼靈敏,如果有時間我一定還要再去看一看。而且我覺得福建就是我的福地,之前《雲水謠》就有很多場景是在福建漳州拍攝的,記得當時在福建外景地搭起的臺灣街景,讓前來探班的羅大佑讚歎比臺灣還臺灣在南靖、鼓浪嶼也取過景,還在福建漳州山頂上和海邊住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就是憑著這部片子拿的華表影后,所以,我對福建很有感情。 

  講述 你最心動的"火熱冰情" 

  早報訊國內一線紅星李冰冰將於719日來到泉州晚報大廈,為《東南早報》八周歲生日現場祝賀。為了把這個生日做成和廣大讀者一起HAPPY的派對,我們特別在現場讓所有喜歡李冰冰的讀者有機會和偶像見面,並且8名最具有火熱冰情故事的讀者更有機會和李冰冰合影簽名留念。 

  《少年包青天》裡俏皮的淩楚楚、《天下無賊》裡美豔絕倫的女賊小葉、《雲水謠》中情深似海的金娣、《功夫之王》裡驚豔冷漠的白髮魔女……李冰冰的這些形象已經深深地烙在觀眾們心中,她也成為眾多影迷心目中的偶像。福建也有著眾多李冰冰的鐵杆粉絲,但是相比北京上海這些城市的影迷,我們和偶像見面的機會可不多,合影留念的機會可就更少了,不過這次例外,這些東南早報都替你做到了。 

  作為影迷,你有和李冰冰或者追星過程中最感人最有趣最溫馨的故事嗎?你有和李冰冰最息息相關的紀念品嗎?撥打0595-225055550595-22860110講出來,早報將選擇最合適的進行展示。這樣,你也有機會成為8名和冰冰親密接觸的讀者之一,趕緊行動吧!
  《東南早報》還特別在冰冰到來前每天開闢特別版面,刊登作為影迷的你最想對李冰冰說的一句話,有心聲就發送至郵箱jizhezhuweijie@sohu.com,有愛就大聲說出來吧。
  (以上兩個活動希望讀者們都積極留下個人詳細聯繫方式,以便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