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北京從720日開始實施機動車單雙號限行。為了回應和支持這一舉措,眾多演藝界明星紛紛行動起來,李冰冰和任泉率先進入地鐵十號線號召市民選擇最環保和最便捷的地鐵出行,支持北京奧運

  儘管平日裡很少有機會乘坐地鐵,李冰冰坦言自己在遭遇堵車的時候非常想乘坐地鐵,如今面對設施越來越優良的北京地鐵環境,身體力行支持奧運的她也表示今後會盡可能的選擇地鐵出行。

冰泉探秘地鐵10號線  滿眼青花瓷古意盎然
2008071712:32 來源:搜狐娛樂

搜狐北京報導 就在我們談論著舉辦奧運會的北京變化一日千里時,眨眼功夫88日就已經映入眼簾。無論是奧運會的場館設施,市民遊客的衣食住行,還是人們的精神面貌,每一位中國人都希望能讓國外友人感受到一個嶄新的北京,一屆特殊的奧運會。 

為了緩解北京的交通壓力,展現一個暢通無阻的奧運盛會,北京從720日開始實施機動車單雙號限行。為了回應和支持這一舉措,眾多演藝界明星紛紛行動起來,就在不久前周迅專程搭乘公共汽車呼籲支持奧運綠色出行後不久,心系奧運的李冰冰任泉先進入地鐵十號線,把自己當作盛會主人家的他們,除了第一時間把地鐵十號線的路線和換乘車站介紹給大家之外,更不忘號召市民選擇最環保和最便捷的地鐵出行,支持綠色出行,支持奧運,支持北京!


    李冰冰任泉變導遊 帶你搶先看十號線

  從勁松到巴溝的地鐵十號線,涵蓋了北京最為熱鬧繁華的東三環和北三環。當天率先深入未開通的地鐵十號線北土城站的李冰冰和任泉,專程為地鐵十號線拍攝一支宣傳片,不僅詳細介紹10號線到達各站位置,更是率先將10號線與1號線、13號線、5號線、8號線和機場快線的換乘站進行介紹,便利北京市民和外地、外國遊客出行。 

        青花瓷為主題的十號線北土城站既國際化又展示出別具一格的中國特色,選擇在奧運會舉行之前開通,除了給大家帶來一個便捷的出行工具之外,也通過這一視窗,展示中國特色有的文化底蘊。此次專程為地鐵拍攝宣傳片的李冰冰不僅以一個乘客身份為大家示範文明乘坐方法,更是對這通過日常生活中的來展示中國文化和市民精神風貌的方式推崇不已。

   儘管平日裡很少有機會乘坐地鐵,李冰冰坦言自己在遭遇堵車的時候非常想乘坐地鐵,如今面對設施越來越優良的北京地鐵環境,身體力行支持奧運的她也表示今後會盡可能的選擇地鐵出行。



   事無巨細挺北京 支持奧運綠色先行
     從開始的北漂族,到現在成為久居北京的北京人,面對即將到來的奧運盛會,李冰冰以自己的行動為奧運做貢獻,在北京生活和居住這麼多年,我希望奧運會的時候能讓全世界人看到一個欣欣向榮的、文明的、有序的北京,這樣的話就需要所有在北京生活的人共同努力,乘地鐵出行也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如果大家都這麼去做,對緩解北京的交通壓力是非常顯著的!另外,地鐵相比較汽車和公車來講,是最環保的出行工具,可以減少尾氣的排放,我希望大家都能來選擇地鐵出行,支持環保,也就是支持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