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發專輯
收錄三部電影主題曲盡顯好人緣

新浪娛樂訊 17日下午2時,李冰冰首張個人專輯《自己》在北京隆重舉行,在專輯中,她用音樂詮釋了三個不同的自己做自己 很自己 愛自己讓大家瞭解了一個真實的李冰冰。當天會場不僅有華誼老總王中軍 、海蝶CEO李鵬的高層人士到場,還有演藝界眾明星前來祝賀,黃曉明任泉李宗翰陸毅李小璐林宇、作家海岩、導演趙寶剛、張一白、張揚等到場為李冰冰送上祝福。

杜琪峰
的冷幽默

  在李冰冰的首張專輯中,林俊傑林宇分別為她打造了《一生的愛》和《天使不要開玩笑》兩首歌曲,這兩首歌也算是這張專輯的主打作品。不過,專輯中還有三首歌也值得一提——《預感》、《遙遠愛》和《只有回憶》,因為這三首歌分別是功夫之王》黃石的孩子蝴蝶飛三部電影的主題歌或推廣曲,這也算是這張專輯的一大特色。

  李冰冰說,演唱杜琪峰導演的《蝴蝶飛》的主題歌過程最曲折,可以說被杜琪峰耍了一回。一直以來,杜琪峰都給人一種很嚴肅的印象,所以開始時李冰冰有點怕他。一次,李冰冰壯起膽子跟杜琪峰說:我能唱這個電影的主題歌嗎?杜琪峰酷酷地回答:這電影沒有主題歌。李冰冰本來以為就此拉倒,結果過了一段時間,杜琪峰突然讓她去為電影錄一首歌,就是這首《只有回憶》。後來,她向杜琪峰表示感謝,結果杜琪峰還是淡淡地回答說:很開心做一件讓你高興的事。

陸毅的恐怖短信

  “我趕不過去了,現在一身都是血。這是發佈會開始之前出現在李冰冰手機上的一條短信,發這條短信的是陸毅。幸好,這不是陸毅身受重傷,而是他在片場的裝扮。儘管如此,陸毅還是趕到了現場,還將身上的血污洗乾淨,不至於那麼嚇人。


  從昨天的現場可以看出,李冰冰的人緣相當不錯,很多朋友都是拋開手中的工作特地趕來。就連剛剛下飛機的老闆王中軍也趕到現場,而且堅持到了活動結束。

現場,主持人戴軍語出驚人,他煞有介事的爆料,在後臺李冰冰和李宗翰以老公老婆相稱,一時引得眾媒體記者瞠目結舌,紛紛把焦點鎖定在兩人身上,原來,虛驚一場,李冰冰和李宗翰早有合作,《徽娘宛心》的時候曾扮演一對恩愛夫妻,兩人此番再次相見,只是溫習一下劇中角色,用他們的話就是:叫著好玩,親切,即便如此,看來兩人還是友誼深厚。李宗翰當場送上百合花並祝福:願冰冰的首張個人專輯一定能大賣。

看到這麼多朋友捧場,李冰冰感動得說話都有些嗚咽,在向大家表示感謝時,還烏龍地將海岩劃到了不認識的一堆人當中。當主持人戴軍念出海岩的名字後,她才急忙表示:海岩老師我認識,剛才沒看出來。其實我一直都想演海岩老師的戲,可是他從來沒找過我。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贊助商的1000

發佈會現場擺滿了花籃,從署名來看,這些都是李冰冰代言的品牌商家送來的。和李冰冰關係良好的商家貢獻的不僅僅是花籃,一家企業特地為李冰冰拿出了1000萬元人民幣和她一起做慈善。因為這次合作還在籌畫中,所以具體的安排昨天沒有公佈。不過,有知情人透露,這1000萬元將會用於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用於幫助災區學校重建,另一部分則會用於心理援建

 

***********************好友黃曉明到場祝賀************************

 新浪娛樂訊 717日下午,李冰冰首張國語專輯《自&己》與大家見面,在接受新浪獨家訪問時,李冰冰透露從小就喜歡唱歌,KTV裡最喜歡唱那英王菲的歌

《自
&己》花費了李冰冰一年半的時間籌備,融入了很多心思和情感。李冰冰說,這張專輯她參與了很多意見,包括歌詞,以後有機會自己寫一首歌。對於專輯的名字,李冰冰意味深長地解釋道:想傳遞大愛的感覺,更多內容需要大家慢慢去理解和體會。

為了將專輯做到最好,為了向大家證明自己不是在玩票,李冰冰特地跑到新加坡學習聲樂和舞蹈,那麼是否很快能看到她在舞臺上邊歌邊舞?李冰冰說:
這張專輯不走舞蹈的風格,但東西學了就是自己的,早晚能用得上。

   李冰冰透露,和朋友一起去
KTV是自己減壓的方式之一,最喜歡唱那英和王菲的歌。在狀態好的時候,也會變成麥霸。問她覺得唱歌和演戲哪個更辛苦,李冰冰說:不一樣的辛苦,都要投入很大的精力。而成為影視歌三棲明星後,李冰冰表示自己和從前並沒有太大的不同,我對自己的要求就是:認認真真演戲,老老實實做人,好好唱歌。


*******************好友伊能靜捧場***********************

李冰冰無緣逢小剛《非誠勿擾》
來源
:中國電影報導  2008.07.18

  17
日,李冰冰舉辦首張國語專輯記者會,眾多好友捧場讓她感動地淚灑現場。會上,李冰冰也透露無緣馮小剛執導的最新喜劇電影《非誠勿擾》。

      
記者會上,李冰冰出場很有童話色彩,並且給現場帶來了一堆甜蜜的糖果,而隨後帶來的一首《媽媽寶貝》更讓現場充滿了快樂溫馨的氣氛。

      
籌備了近一年半的時間,李冰冰終於捧出了自己的第一張音樂專輯《自己》,好人緣的李冰冰在這大喜的日子裡,迎來了很多朋友的祝福,伊能靜、任泉、陸毅、黃曉明等十多位好友都來到了現場、見證李冰冰音樂上的新開始,讓李冰冰感動得難忍熱淚。

      
音樂之外,大家都很關注李冰冰冰在影視上的新動作,原本以為繼《天下無賊》後,李冰冰有望再加盟馮小剛的新喜劇《非誠勿擾》,但李冰冰表明因為時間的關係無緣馮導新戲的消息。

     
關於影視的最新計畫,李冰冰透露,正在和張一白談一些合作,但準確消息,還在今後確定後再向大家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