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李冰冰   泉州晚報 2008-7-20

昨天上午
11點,著名影星李冰冰親臨泉州晚報大廈,祝賀泉州晚報社旗下媒體《東南早報》八周歲生日,並表達了自己對《東南早報》的喜愛之情,她盛讚《東南早報》是閩南地區最有影響力的一份市民報。
  本報訊(記者吳韍雲實習生陳小陽文#)719日上午11點,那是我們早已定下的約會時間。在泉州晚報大廈一樓大堂裡,擠滿了從四面八方趕來的冰粉和記者們。正當大家都在焦急地翹首等待女主角出現時,突然,大廈前急馳而來一輛黑色賓士,她來了,李冰冰來了!

  還是那麼迷人的微笑。爽朗的李冰冰從來不吝嗇她的微笑,而當她踏進泉州晚報大廈時,她的微笑更加明豔,更加亮麗,綻如夏花。那身黑紫色印花裙,將身姿曼妙的她,映襯得如同童話仙境中的美麗仙子一般。

  朋友們好!來自李冰冰的問候,讓大堂裡的冰粉們一下子群情激昂起來,人群拼命向李冰冰靠攏,圍成了一個鐵桶陣冰冰,我愛你!的呼喊聲更是一浪蓋過一浪。李冰冰是在眾多保安的保護下,才突出重圍的。不過,李冰冰也很能體會冰粉們急於想見自己的心情,她還善意地提醒現場的保安要保護好冰粉們的安全。

  冰冰首先對泉州晚報社旗下媒體《東南早報》的八周歲生日表示了祝賀,同時表達了自己對《東南早報》的喜愛之情,她還盛讚《東南早報》是閩南地區最有影響力的一份市民報。李冰冰表示,自己和《東南早報》是非常有緣分的,她希望能與早報一起成長,一起贏得陽光燦爛的明天。

  李冰冰還向大家宣告,自己非常支持今年將在泉州市舉辦的全國農運會,她也為此次農運會在泉順利舉辦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在活動的尾聲,李冰冰還和眾多幸運的冰粉們一起合影留念。

  約會李冰冰,是一種收穫。約會李冰冰,是一種美麗。

======================================================================================================
她是她自己的  泉州晚報 2008-7-20

        
當李冰冰揮筆三下五除二刷刷刷地幫你簽了個名,並仰起頭為你送來一個甜甜的笑容時,你只會覺得她是娛樂圈裡一個很一姐的人物,永遠開心,永遠充滿自信。可是,當你站在她跟前,與她面對面談心時,你會發覺,這個美麗的女人也有迷惑的時候,在她內心深處,擁有一個很龐大的迷宮
 
  唱歌演戲孰輕孰重 
   李冰冰的人氣指數正在越攀越高,在早前公佈的一期福布斯女星廣告代言收入排行榜中,她甚至排名第一。據說,一年能為華誼兄弟賺足8000萬元,人稱吸金女王。這當然得益於《天下無賊》、《雲水謠》、《功夫之王》等幾部大片的風光上映。相比在影視圈的大紅大紫,李冰冰的演唱事業只能算作剛剛起步,她的首張大碟《自·己》717日才正式與世人見面。

  其實,還沒進入娛樂圈之前,李冰冰曾是一位元文弱的音樂老師,那時音樂的種子就已在她的心田裡生根發芽了。然而,進入娛樂圈後,李冰冰沒有了選擇。當時,普遍的共識是,在影視圈裡躥紅,遠比當個歌星掙錢來得快。冰冰於是沿著經紀公司為她制定的路線,搏殺於花菲草長的影視圈中。

  昨天,當記者就《自·己》專輯出爐,詢問李冰冰會不會就此轉移自己事業重心時,她在沉默半晌之後,果斷地表示,自己的工作重心還是會放在影視方面。不過,記者卻不由得想起,那天召開《自·己》專輯發佈會時,冰冰高興得淚流滿面的樣子。那一刻,她臉上的淚水是那麼的晶瑩。那一刻,她是否明白,唱歌和演戲對於自己,孰輕孰重?

  武功很高心腸很軟
   不管是《天下無賊》裡的美貌女賊小葉,還是《功夫之王》裡冷豔的白髮魔女,李冰冰留給觀眾的印象都是出招很猛,武功絕佳。在圈內,大夥對於李冰冰的稱呼也是李老大李大俠”……很有點江湖老黑的味道。

  而在現實生活裡,李冰冰其實心腸特軟。她對公益慈善事業的熱情和堅持,更贏得了人們的喜愛和尊重。赴西藏探訪盲童,救助白血病學生,參加白內障疾病治療捐助,她的善行真是數不勝數。有人稱明星是借慈善博眼球,最終目的只為炒作。對此,李冰冰稱:慈善是用實際行動做的,不是用嘴說的

  事業兇猛情感怯懦
    昨天在採訪時,李冰冰開誠佈公地告訴記者,不瞞您說,我覺得演員其實是個很貪婪的職業,總是想去嘗試一些自己沒演過的新角色。有野心,有霸氣,這是為什麼李冰冰在最近幾年,事業蒸蒸日上的原因。

  然而,在情感方面,冰冰這幾年卻裹足不前,貌似個膽小怯懦的人。在晉江參加好鄰居糖果產品訂貨會時,她甚至對記者們表示,我非常羡慕那些敢於去爭取愛情的女人,而我自己沒有那勇氣。一席話說得記者們面面相覷,不知她是否話中另有所指,而冰冰又不肯詳加解釋。也許,只有當李冰冰找回自我時,愛情的火苗才會熊熊燃燒。

======================================================================================================
李冰冰宣傳專輯大派喜糖7月無檔期對馮小剛說”       福建晚報 2008-7-20

  本報泉州專電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自·己》的李冰冰昨天著一身印花黑裙來到泉州參加某品牌代言活動。雖然是昨日淩晨一點多才抵達酒店,但昨天上午她還是全程保持微笑與歌迷、影迷互動,主辦方還準備了精美糖果派發給到場的粉絲。有得有失,為了唱片宣傳,李冰冰也只能婉拒了恩師馮小剛的賀歲片《非誠勿擾》的邀約,不過她也承諾以後馮導的戲,不論角色大小,時間長短,只要他一句話,我就會去!據瞭解,本月底,李冰冰還將來到福州與歌迷見面。

  關於專輯:我不是演而優則唱
    長達一年半的籌備時間,717日,李冰冰的首張個人專輯《自·己》終於問世。不過,李冰冰卻認為自己並不是那種演而優則唱的藝人,因為出專輯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而不是一個淘金工具。雖然,幾首新歌都深受樂評人的讚賞,但李冰冰表示自己未來的工作重心還在影視方面。

  關於電影:十個劇本在手
    馮小剛的賀歲檔新片《非誠勿擾》近日在北京正式開機。與馮導在《天下無賊》中有過合作的李冰冰卻因檔期的緣故無法參與拍攝,我這個月沒有一天休息,幾乎要跑遍大江南北宣傳新專輯。而因為奧運快到了,所以馮導在北京拍攝的時間也只有那麼幾天,所以我們的時間始終搭不到一塊去。不過,李冰冰也承諾,以後只要是馮導召喚,她一定配合。

  李冰冰透露目前自己手上有十個劇本在看,如果洽談順利的話,下半年可能會有一兩部戲開拍。至於大家所關注的《功夫之王》的續集,李冰冰則表示目前還沒有實質性的消息。

  關於奧運:代言奧運地鐵
    前幾日,心系奧運的李冰冰便和任泉一起為北京地鐵十號線拍攝一支宣傳片。提前參觀奧運地鐵的李冰冰昨天也向記者介紹了奧運地鐵的情況,地鐵十號線裡面包含了很多民族的傳統元素在裡面,比如有青花瓷,長城的圖案等等。

======================================================================================================
李冰冰向農運會和東南早報生日獻溫馨祝福         20080720 來源:東南早報

  《東南早報》生日快樂!”“慶祝農運會倒計時100天!”“李冰冰我愛你!昨日上午,在洶湧的影迷人潮中,《東南早報》8周年慶典系列活動迎來首個高潮。上千名東南早報的讀者聚集在泉州晚報大廈一樓,翹首等待著心目中的偶像李冰冰的到來。11時許,冰美人如約而至,來到泉州晚報大廈為《東南早報》8周年和即將召開的第六屆全國農運會送上了溫馨祝福。

  細雨澆不滅影迷的熱情
  來了!來了!不知是從哪裡傳來了一陣緊張而又興奮的聲音。昨日上午,當時間的指針定格在11時上,冰美人如約而至。她從車上下來的一瞬間,上千位影迷的歡呼聲頓時從四面八方洶湧而至,細雨並沒有澆滅影迷的熱情,泉州晚報大廈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其實,李冰冰18日晚上從北京機場登機飛往廈門時,從候機、乘飛機到下飛機,都遇到了她的瘋狂粉絲的圍追堵截。在北京機場候機時,二三十名在北京機場服務的奧運會志願者發現了李冰冰,一擁而上索要簽名,追著李冰冰想要合影。雖然人數眾多,但是性格親和的李冰冰一一滿足了志願者的要求。在飛機上,經過喬裝打扮的李冰冰還是被空姐一眼認出。昨晚11時,李冰冰順利抵達廈門機場。記者在機場看到,有數十名影迷帶著相機和簽名本早早地來到機場的旅客出口守候,看到冰冰出來,異口同聲地喊著李冰冰的名字。 

  但是,這些場面似乎只是昨天活動場面的一次預演。昨日上午,許多影迷為了占一個好位置,早早地來到報社,還有十幾名影迷統一著裝,在現場拉起了自己帶來的橫幅。上午11點整,李冰冰在上千名影迷的歡呼聲中進入泉州晚報大廈,為《東南早報》8周年慶送來祝福。活動開始時,影迷們不停地往舞臺上面擠,現場的幾名保安手拉著手在舞臺前圍成一圈,但還是無法抵擋住影迷的熱情。最後,已經提前在現場戒備的6名巡警到舞臺上幫忙才將人群擋住。 

  面對這麼多喜歡自己的影迷,李冰冰也覺得十分感動。在開啟泉州之行的同時,李冰冰已經從《東南早報》上得知第六屆全國農運會即將在泉州舉辦的消息,19日恰逢農運會倒計時100天,在給《東南早報》送上祝福的同時,李冰冰祝福農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第一次為報慶送上祝福
  1994年出道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