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2008072200:03  新浪娛樂

  日前,李冰冰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自.己》,這張被李冰冰自己稱呼為生命中第一張唱片,可見其對於她的重要性。唱片內頁的插圖上李冰冰手寫的小感言更是博來眾人喝彩,看似不經意的簡單幾行話卻韻味深刻,據李冰冰本人透露,這是唱片送印刷廠前一夜,李冰冰做完當日的其他工作後著手完成,從構思到落筆成章直到淩晨3點,其中還有一段因為覺得不夠好又在原稿上面直接添加完成,本來說等第二日重新寫一遍,被心急的工作人員直接取走印刷,這也讓追求完美的李冰冰心生小小遺憾,可也成為另一種不完美的完美

  據發行公司透露,李冰冰《自.己》一經推出,發佈會當日就有將近3萬張專輯被預購出去,足見大家對李冰冰本人以及其音樂作品的期待。發佈會當日來捧場的嘉賓也是星光閃耀趙寶剛、張揚、任泉、黃曉明、陸毅、李小璐、伊能靜、黃征、李宗瀚、林宇中等都到場祝賀,能與眾多好友一起見證此光榮時刻,李冰冰激動得淚流滿面。
 
      在發佈會上,海蝶集團
CEO李鵬先生與畢曉世先生也到場祝賀,他們表示:李冰冰是一位很優秀的藝人,自她進入海蝶以後就表現的非常努力和認真,所以我們給她加上勤勉的封號,在音樂上她可能不是最優秀的,但我以為她是最努力的。在海蝶森林學習和錄音的時候總是準時上課,到了下課的時候她還是在學習、在練習,直到自己覺得滿意為止。所以她的這種進取精神也讓我們記憶猶新,我忠心的希望她的音樂會更上一層樓。兩位高層並送上水晶帆船,寓意李冰冰未來音樂道路揚帆起航、一帆風順。

  李冰冰加盟海蝶後,並沒有急於出唱片,而是準備了一年才最終醞釀出這張唱片。李冰冰表示:在音樂領域還是新人,所以非常樂於向同門學習,而我和同門師兄林俊傑交流最多,並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林宇中也是一名優秀的創作歌手,他給我寫的《天使不要開玩笑》我個人非常喜歡,很多好朋友也特別喜歡;之前與李玖哲合作《功夫之王》主題歌《預感》也非常默契。在樂壇,我會把自己當做一個新人來看待從零做起。其實我很小就很喜歡唱歌,現在出了自己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心裡十分高興,也希望大家像支持我的電影一樣支持我的新專輯。

  對於越來越近的北京奧運會開幕,作為北京奧運火炬手的李冰冰,除了呼籲大家多乘坐地鐵和公共汽車等交通工具確保交通順暢之外,李冰冰還呼籲:北京奧運馬上就到了,希望大家都能綠色出行,儘量保證乘坐交通工具,北京是中國的視窗,希望每一個在北京的朋友都能用微笑迎接來自四面八方湧來北京看奧運會的外國友人,因為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

  最新消息,88日李冰冰將作為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當日的明星DJ之一在電臺為奧運選手加油助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