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08072213:18 來源:搜狐音樂

  一個人的一生,從被《媽媽寶貝》著,蹣跚學步,在歡笑淚水中成長,到情竇開啟,跟隨《心的節奏》觸摸到《愛情的形狀》,偶爾會用忐忑的心情驗證一種叫做《預感》的潛能力。

  有時,隔界的《遙遠愛》會讓心房崩塌,能夠放逐的《只有回憶》,請與勇氣結盟向空中通諜——天使不要開玩笑》!

  《一生的愛》,這《愛的重量》會讓心靈微笑起來。

  《冰冰》的愛——電影&世界!

  大銀幕上的李冰冰光芒四射,現在擁有個人首張國語大碟的她從不回避電影、音樂孰輕孰重的問題。音樂是這位元擁有傲人銀幕成績的國際影后一種真實表達[自己]的方式。

  有電影的自己,有親情的自己,有友情的自己,有愛情的自己於是,李冰冰把自己這看似自我的口號打包成音樂專輯,用類似在這裡,自己是一個整體,也是一個多面體,傳達和折射每個人都會感受的生命情緒,同時耐人尋味……

  自己不拿名頭當回事

  簽約海蝶音樂一年後,李冰冰用一張省略[霓裳]還原[真實]的音樂專輯——《自己》,給了期待已久的大眾清新的音樂感知。而海蝶同門的兩位創作才子——林俊傑、林宇中傾力創作專輯中的兩首主打歌《一生的愛》和《天使不要開玩笑》,協力護航冰冰唱片處女作

  這張專輯同時集合了2008年度三部電影大片——《蝴蝶飛》《黃石的孩子》《功夫之王》的三首中文主題曲,同時包含在5.12汶川大地震後緊急製作的愛心歌曲《媽媽寶貝》,及梅賽德斯-賓士C級轎車的廣告歌曲《時光》。

  這張頗多名頭的專輯,沒有刻意地標榜歌者的綜合指數、影壇地位,而是如著名製作人吳劍泓先生說的那樣:這是一張不怕批評和質疑的作品,因為它真實而又充滿誠意! 同時,李冰冰對人事物的積極樂觀態度充盈在整張專輯中,每首歌曲的精神都包含歌者的影子。

  在專輯的音樂表現、唱片設計和MV的拍攝中,冰冰都呈現出一種自然舒服的人文姿態。講述一個在現實生活中的巨星,是一個有血有肉,也會發愁會放肆大笑會有小毛病

  打開專輯封面,滿幅冰冰面部表情的各異特寫躍然而出,末端一塊紙制鏡子折射著不同的表情特寫,反應一種審視和思考的空間延展。不同的紙張、相異的模切、大小結構組合,沒有用到不環保的塑膠,而是回收再生紙,完全打開長達近1米的專輯[自己],忠實反映著李冰冰的品味與主張。

  自己的多面體介紹:

  堅定的冰冰

  1、《一生的愛》 詞:吳劍泓 曲:林俊傑

  有一種愛,被一層冷如風雪的外衣包裹著,裡面卻住著一顆堅定的心,雪一樣的脆弱被愛融化,凝成剔透的冰。有一種女人亦如是相信著愛,期待著愛,付出這一生。

  著名音樂製作人吳劍泓闡透冰冰內心,撰寫《一生的愛》。音樂才子林俊傑挎刀師妹首張專輯首支主打,譜出如韓劇般清新真摯的動人旋律,這就是JJ心中的冰冰印象

  《一生的愛》MV邀請臺灣著名導演林錦和先生執導,用滿地燭光和鋼琴、西洋絃樂隊營造優雅溫暖的意境,清麗出鏡的冰冰沒有過多的繁雜裝飾,一襲白裙嫋娜站立,深情吟唱令人感動。

  乖巧的冰冰

  2、《媽媽寶貝》 詞:邢增華 曲:陳炯順 童聲:

  在5.12中國四川地震後,這首《媽媽寶貝》被緊急製作出來,作為六一獻禮送給了在那場災難中,無時無刻不感動著我們的女老師、女民警、女戰士、女醫生、女護工

  災難面前,有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脊背支撐著樓體倒塌的巨大壓力,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繈褓中孩子的平安,手邊的短信遺言催人淚下;一位女民警顧不上餵養自己的孩子,毫不猶豫地把乳汁餵養受災失去親人的嬰兒......希望我們能在這歌聲中銘記她們,並送上深深的

  母愛是偉大的,沐浴在媽媽的愛中長大的我們更要懂得感恩和回報,孩子是媽媽的寶貝,而媽媽也應該是孩子們的寶貝!

  知心的冰冰

  3、《天使不要開玩笑》 詞曲: 林宇中

  我們都習慣了冰冰blog老大的自稱,瞧!這首歌就是李老大給天使的通牒!為自己的姐妹淘抱不平,為失戀的女朋友而心疼。這什麼爛理由,不太像是歌詞的歌詞,卻在冰冰的演繹下引人會心一笑。

  也許每個女孩身邊都有個閨蜜,一起打掃一起買醉,一起痛哭一起大笑,有時候一個芊弱的肩膀也可以有無窮的力量。

  音樂詩人林宇中用怪才之手呈現一個俠義、溫暖、姐妹淘的李冰冰。

  
      4、《預感》 詞:林燕岑Nini Lin 曲:Jae Chong 合唱:李玖哲

  電影《功夫之王》中文主題曲

  席捲全球票房的電影《功夫之王》中,李冰冰的白髮魔女令人驚豔。而與李玖哲合唱的這首電影主題曲卻讓我們聽到了真實的李冰冰——柔美而堅強。與金曲歌王李玖哲的配合遊刃有餘,輕鬆自然。這個在大銀幕上打殺勤勉領袖已經將版圖擴展到了音樂舞臺!

  博愛的冰冰

  5、《遙遠愛》 詞曲:李志清

  電影《黃石的孩子》中文推廣主題曲

  《黃石的孩子》男主人公何克跨越了民族、國家、語言的界限,上演一部白求恩式的動人故事。雖然沒有出演但是獻聲這樣一部電影大片對於李冰冰來講義不容辭

  柔軟的冰冰

  6、《愛的重量》詞:林怡鳳,張思爾 :陳烱順

  這會是一首所有沉浸在愛裡的女生都會喜歡的甜蜜曲。嬌羞、幸福地像喝了蜜的甜;小鳥一樣在愛巢裡跳躍忙碌。也許能夠擁有這歌中所有心思和表現的女生會是所有男人心中的“100分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