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音樂訊 貴為華誼一姐的李冰昨天帶著個人首張專輯《自‧己》來到上海,參加《閃電星感動》節目,為滬上一家智障人士藝術團加油捐款之餘,更經歷了個人生命中的第一場歌友會。四川大地震時以鞠躬致謝的方式感謝每一個捐款者受到廣泛好評後,李冰冰對慈善活動倍添好感,昨天的節目她做得認真細緻,因為她知道這樣的節目雖完全公益,卻是對個人形象口碑最有幫助的。

   在范離開華誼後,李冰冰當仁不讓成為公司最受重視的女藝人。而隨著曝光率一同上升的還有外界的種種質疑。說到如何面對這些質疑,李冰冰說在娛樂圈的日子,就像是在太上老君的煉丹爐裡修煉了10年,如今的自己,已經不會太介意別人的評價。質疑也好,褒獎也罷,都應該心存感激地看待,因為這說明人們都在關注著我,有時自己看不清自己,反而是旁人,最能一針見血。如果辯證地看待它們,真的可以提高自己。

    當然這樣的理解並不是一天兩天練就的,李冰冰在自己的新專輯中,用時間表的方式,記錄了這10年來自  己的每一點成長,之後她還將出版一本自傳式的寫真書,將一路走過的心路歷程坦白在讀者的面前。
幾天前,她更是在博客中寫下了自己如此坦誠的真實原因:
人的一生是一個不斷尋找自己的過程,面對質疑,能不能堅持下去,取決於能不能直面和克服生命中最大的敵人——自己因此,在發表這張新專輯時,碰到有人說,你來唱歌不過就是玩票,李冰冰也會理直氣壯地回應,如果真的是玩票,我就不會等那麼久才發專輯了,你知道我做這張專輯花了多少心力嗎?

  不過出人意料的是,在這張新專輯的封面上,李冰冰卻用了一張幾乎不施脂粉的素面照片。聯想到近年來李冰冰出現在媒體和公眾面前的形象往往或奢華或妖冶,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她呢?李冰冰表示,其實素面的一面才是真的她,而那些照片只不過是配合情境需要罷了;仿佛是在告訴大家,我本淳樸,那些話題,那些質疑,只是形勢需要罷了。

   李冰冰向記者透露了內心深處的動機:
其實我是一個給自己特別大壓力的人,我有一分力量就會想要用兩分,不把自己榨幹是不會甘休的。也許正因為如此,李冰冰才願意承受如此多的話題,如此重的輿論負擔吧。不過好在她已經經受了太上老君的修煉,如今的她也已做到了 手中無話題,心中有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