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上海出席慈善拍賣 公益不是跟風 
20080725日 新浪娛樂

        7
24日晚,李冰冰在上海出席“2008東方企業家民營上市企業100強年度風雲人物頒獎及慈善盛宴活動,現場宣讀慈善倡議書並捐出萬寶龍筆進行慈善拍賣,將善款捐給兒童基金會。

  近年來明星做慈善似乎成了一種風潮,對於慈善李冰冰有自己的理解,任何人做慈善都是好事,出道11年來我學會很多,現在只想認真做自己,並不是別人做慈善我就跟著後面做,而確實是能在幫助別人的過程中體會到很多快樂。

     前日李冰冰在《閃電星感動》節目中拿出自己珍藏的畫來拍賣,那是《功夫之王》的導演羅伯·明科夫為其親手所畫意義非凡,李冰冰透露了拍賣後的小故事,拿出這副畫真的挺捨不得的,但為了表示誠意還是捐了出來,後來拍到20227塊,有位企業家用雙倍的錢買下這副畫,當時挺讓我感動的,今天他還打電話跟我唱片公司工作人員說看得出我特別喜歡,所以可以把畫再送回給我。
  對於今後在慈善事業上的計畫,李冰冰坦言自己還剛起步,有很多東西需要去摸索,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關愛需要持續,而不是跟隨潮流。


李冰冰願做慈善路上一顆棋子 
2008072510:50  東方早報

     在明星們紮堆公益事業的時間裡,李冰冰沒有跟風。但這兩天,她卻頻頻亮相慈善活動。前日錄製了滬上的《閃電星感動》,捐獻了
《功夫之王》的導演明可夫為她繪製的一張素描。昨晚,李冰冰又現身東方企業家主辦、為兒童基金會籌款的慈善晚宴。說起如此滯後地開始投入慈善公益活動,李冰冰答道就像我的新專輯名《&己》一樣,我想做自己,不跟風,不跟潮。任何人做慈善都是好事,但愛心慈善是一個很長的過程,不是在特殊的時刻才特別去做。我希望默默做慈善這條路上的一顆棋子,將愛心傳送去。
 



戴五環手鐲支持奧運 李冰冰最關注的還是劉翔

20080723日 來源:都市快報

     
奧運臨近,性情中人李冰冰總想著為奧運多做點事。昨天,跟李冰冰說起要聊聊奧運會,她在電話那頭連聲說好:最近,我一直在參加跟奧運有關的活動! 

   
上周她剛推出的新專輯《自&己》就有跟奧運相關的元素——專輯中新歌《時光》的MV,收錄了大量她與任泉騎單車的鏡頭,動感十足2008奧運會了,再忙碌的生活也不應該淹沒對健康的重視,所以,我希望通過各種方式傳達這種陽光、運動的生活理念。李冰冰爽朗地笑著。      
 
 

       【奧運問卷】

        
你參與了哪些與奧運相關的活動?     
        
李冰冰:524日,我在上海參加了火炬傳遞儀式。一開始,聽說每個火炬手要跑200米,我還專門進行了一段時間的長跑訓練,沒想到,每個火炬手當天只需跑100米,說實話,沒跑夠!

        
最近,我一直在為奧運拍攝宣傳片。其中一部我會通過鏡頭,帶大家去看看北京四通八達的高架橋、老北京的綠樹紅牆、央視新址、鳥巢等北京地標性建築,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我到鳥巢取景時,情不自禁地振臂高呼:奧運加油!中國加油!北京加油!當時,周圍有許多遊客,竟都跟我一同呐喊起來!          

        奧運會在家門口舉行,你會去現場看比賽嗎?     
       李冰冰:其實,幾個月前我就開始發揮爭分奪秒的奧運精神了,在不影響品質的基礎上提前完成了一些工作,就是希望能抽出時間去現場為運動員加油,不過,現在還沒確定去看哪場比賽!

        
還會通過其他哪些方式看奧運會?
        
李冰冰:北京奧運提出的科技奧運理念,為大家觀看奧運會提供了更多選擇。我想我會通過電視、廣播、網路、甚至手機,全方位立體化地關注奧運。其中,我最喜歡的方式是,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守在電視機前為奧運健兒鼓勁,這是一種幸福!

        
最關注哪幾場比賽?你認為有哪些看點?
        
李冰冰:只要有中國隊參加的比賽我都會非常關注,不論是否奪得獎牌,我都會為他們在賽場上的拼搏精神驕傲!

        
你個人最欣賞的運動員是誰?
        
李冰冰:所有經過刻苦訓練拿到奧運會入場券的運動員,都是我心目中的明星。當然,最關注的還是劉翔,這次他的110米欄比賽會遭遇強勁對手,祝福他最終能獲得勝利,因為他代表著中國速度!

         
你平時最愛做什麼運動?
         
李冰冰:除了跑步和打網球之外,我每天都堅持騎動感單車——聽著動感音樂,汗流浹背地拼命騎車,感覺非常健康暢快,慢慢地感覺自己越來越有精神,而且還有意外收穫,很多朋友都說我的身材越來越緊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