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ina.com.cn  2008072810:02  新聞午報

 

  明天,央視將舉辦奧運倒計時十天大型晚會,為運動健兒加油助威。昨天,在青島出席活動的黃曉表示,他們將聯手在這台晚會上獻唱《奧運加油》。

黃曉明、李冰冰此次赴青島是參加某品牌店的開業慶典。這對金童玉女身著同色系的服飾出席慶典,黃曉明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今天他就將與李冰冰赴北京參加央視舉辦的奧運倒計時十天大型晚會的彩排。

  為音樂暫別影壇的李冰冰,最近攜帶首張個人專輯《自·己》高調邁向歌壇。她告訴記者,這張專輯是花一年半的時間精心完成的,絕對不是玩票:如果抱著玩票的心態,我就不會等到今天,三個月就可以出一張專輯,而我卻用了一年半的時間,還專門跑到新加坡的海蝶音樂學校加強訓練。做人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自己的工作,我是以一種真誠的態度來面對這件事的談到新專輯的名字《自·己》,李冰冰解釋:人的一生就是一個尋找自我的過程代表兩個意思代表自我的意識和想法則是代表給予,這樣的矛盾心理在這張專輯裡都能找到。同時我也想告訴大家,要做真正的自己,不跟風,不跟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