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7月30日15:02 中國新聞網
李冰冰毫不掩飾渴望愛情:希望緣分能降臨
都說2008年是慈善年,明星們都紛紛用自己的方式做著慈善。日前來滬的李冰冰也不例外,不但參加了滬上一檔慈善綜藝節目的錄制,還現身了《東方企業家》的慈善晚宴。沒有跟風慈善大潮,而是依照自己的腳步默默進行,李冰冰說,她的慈善理念是:不跟風、不添亂、做棋子、傳愛心。而心中有大愛的她,對自己的那份“小愛”也充滿期待,毫不掩飾自己一顆愁嫁的心。
“無論是明星還是普通人,任何獻愛心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剛剛推出新專輯的李冰冰似乎對自己不那麼張揚的慈善方式很是滿意。盡管此前影片《功夫之王》在海外備受青睞時,關于其有三部好萊塢影片邀約的傳言風生水起,但她向記者透露,自己下半年的工作重點還是宣傳新專輯和繼續慈善。 

不過,今年是明星的結婚大年,無論是大牌的劉嘉玲,還是大齡的王志文,一個個都步入了婚姻殿堂,看到圈內人一個個風光大嫁,一向工作至上的李冰冰似乎也很難心如止水了,“看到他們能結成正果真的很開心,令人不自覺地想送祝福。”話音剛落,李冰冰的眉宇間似閃過一絲憂鬱,“真希望緣分也能降臨到我身上。”記者注意到,李冰冰的手上、腳上都戴著特別的“幸運繩”,疑似定情信物,于是追問其是否已經有了心儀的另一半,李冰冰聽罷趕忙撇清:“沒有沒有,只是幸運繩,我也可以送你一條的。”仍是單身的李冰冰當然不希望因為被扣上“名花有主”的頭銜。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8-07-30/15022120600.shtml


2008年07月31日00:52 新浪娛樂
李冰冰聊新歌緊張靦腆似新人
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自己》的李冰冰,將第一次的電台直播通告交給了好朋友齊麟主持的北京音樂台《中國歌曲排行榜》節目。第一次出專輯與第一次的電台直播通告,兩個“第一次”遇到一塊,居然讓貴為影後的李冰冰展露出了久違的靦腆和羞澀,宛如新人般的小緊張顯得特別可愛。
華誼兄弟旗下當紅一線女星李冰冰,斬獲華表獎後,去年亦簽約海蝶唱片,欲在樂壇大展拳腳。本月17號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自己》,脫下了影後的華麗光環,回歸到了質樸、清新的女人風格,區別以往亮相各大場合光鮮亮麗的形象,洗盡鉛華的純淨、自然與專輯名字“自己”相得益彰。李冰冰:“希望借由這張專輯展示一種態度,就是真實。敢于把真實的自己告訴給大家的態度。”

發片當日即帶著新專輯做客齊麟主持的《中歌榜》節目,李冰冰一反常態,“李老大”似乎變了一個人,成了一個緊張的小新人。原來這次的通告居然是李冰冰出道以來的首個電台直播通告。加上又要介紹剛剛發片的新專輯裡的歌曲,種種新鮮感與陌生感的交織,讓李冰冰一時居然有些不知所措,展露出了久違的靦腆和羞澀。直到節目進行到了後半段,在主持人齊麟的不斷“帶動”和“感染”之下,李冰冰終于不再那麼局促,放鬆了起來,與齊麟越聊越投機。
齊麟:“很少能見到李冰冰這樣的狀態,雖然在影壇已經是影後級的人馬,但作為一個樂壇新人,還是略顯羞澀,甚至不太懂得怎樣為自己拉票。聊天中,遇到‘棘手’的問題也會不自覺地用眼神向一旁的工作人員求救,與平時大家在時尚雜志封面上和電視上看到的李冰冰完全不一樣。種種小舉動,實在是可愛得很。”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y/2008-07-31/00522121909.shtml



2008.08.04 04:01 聯合報
李冰冰拍廣告 密集保養1個月
大陸女星李冰冰賺錢有術、敬業精神也高。最近她應邀為美妝產品代言,為了呈現最好的皮膚狀態,早在廣告開拍前一個月,就積極保養,甚至在拍攝前還請助理先幫她拍照,自我檢查膚質是否能在鏡頭前過關。
從演員跨行當歌手的李冰冰,最近剛推出首張專輯,並擔任某國際品牌保養新品的兩岸三地代言人。首度擔任保養品代言人的李冰冰坦承,要這麼貼近鏡頭拍攝肌膚,一開始她也很擔心,不過她有備而來,在拍攝前一個月就認真保養,後來幾乎可以素顏出現在電視廣告拍攝現場。
李冰冰很重視膚質能不能經得起攝影機考驗,因此每拍一個鏡頭之前,她都會要求隨行助理先以數位相機拍攝並放大檢查。在拍攝時導演不斷要求她在灑滿陽光的迴廊走來走去,而且當天還是艷陽高照的大熱天,但一整天工作下來,李冰冰不但沒抱怨,還常常扮鬼臉、當開心果逗大家開心。
新聞來源 - http://www.udn.com/2008/8/4/NEWS/ENTERTAINMENT/ENT2/4454670.shtml


2008/08/04 04:32 中時電子
李冰冰高價代言 與鞏俐比美
大陸女星李冰冰擔任巴黎萊雅2008保養新品「Derma Genesis新肌源創」系列代言人,加入鞏俐、李嘉欣及吳彥祖等人的行列,成了「萊雅家族」新成員。
李冰冰以6位數歐元為萊雅拍廣告,為了捕捉最美的畫面,導演要李冰冰在灑滿陽光的迴廊走來走去,偏偏當天豔陽高照,整天拍攝下來,工作人員幾乎都因過熱而顯得精神不佳,唯有她不僅沒有抱怨,還不斷扮鬼臉逗大家開心,展現敬業樂群的一面。
新聞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04/4/fx2.html


2008年08月05日07:24 新浪娛樂
李冰冰展現勻透膚質 分享美麗保養機密
內地知名女星李冰冰時尚巨星氣勢與透皙勻亮的好膚質,受到國際知名美妝品牌青睞,應邀擔任2008重量級全系列保養新品系列兩岸三地代言人,首度擔任保養品代言人的李冰冰,第一次幾乎素顏的出現在工作場合拍攝電視廣告,無暇的膚質令在場工作人員驚豔不已。

美妝廣告細節繁瑣 李冰冰完美膚質經的起考驗
演技出色、相貌清新的李冰冰是兩岸三地火速竄紅的女藝人,近年來不僅積極嘗試多元演藝工作,如戲劇、電影及唱片等獲得相當之成績,更受邀代言國際精品,展現亞洲天後的非凡氣勢。本次應巴黎萊雅之邀擔任新品代言並拍攝電視廣告,繁瑣微節的拍攝過程更是讓李冰冰驚呼原來美妝廣告的拍攝近有如此多的細節。幾乎素顏的臉加上攝影師極近距離拍攝,李冰冰相當重視自己的膚質是否經的起攝影機的考驗,因此在每個鏡頭前不斷要求隨行助理先以數字相機拍攝並放大檢查。
李冰冰表示:“其實要這麼貼近鏡頭的拍攝肌膚,我一開始也是很擔心。還好我在拍攝前一個月就開始使用該新產品系列,不管是精華液、眼霜或是乳霜,質地非常的細致,吸收非常的快,感覺一下子就可以深入毛孔,活化底層細胞,讓我的肌膚看起來就像baby一樣細致光滑。這也幫助我在拍攝廣告時更有自信!”

不怕陽光刺眼不擔心工作辛苦 李冰冰展現敬業態度
一襲白色合身套裝,李冰冰在新廣告中展現優雅氣質,為了捕捉最美的畫面,導演不斷要李冰冰在灑滿陽光的回廊走來走去,偏偏廣告拍攝的當日是一個豔陽高照的大熱天,在經過一整天的拍攝後,所以工作人員幾乎都因為天氣過熱而顯得精神不佳,惟有敬業的李冰冰不僅沒有抱怨工作辛苦,還不斷的扮鬼臉當開心果逗工作人員開心,甚至還為現場工作人員打氣,展現了十足親和的巨星風範。

維持永恆的美麗 女星火紅的秘密武器
從影多年的李冰冰,不僅是亞洲時尚代表,近年來接演多部電影大作更奠定李冰冰國際巨星的地位,李冰冰時尚穿著與裝束也引發大陸消費者模仿,形成一股時尚潮流。身為藝人必須永遠維持住青春與美麗,李冰冰表示:“藝人是一個非常競爭的行業,必須要一直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才可以迎戰隨時發生的狀況,尤其是透亮的好膚質,絕對是女明星在屏幕前光鮮美麗的必要條件!真正令人著迷的年輕膚質,應該打從肌膚深處散發出光採,因此徹底照顧好基層細胞,就可以將肌膚維持在最美的狀態,當然永遠美麗動人!”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8-08-05/0724212737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