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8月08日08:19 搜狐娛樂
趙薇李冰冰黃曉明劉燁 帶你“直航”台灣
台灣直航開通了!其實很多大陸明星早有過台灣之行。早在開放直航之前,週迅、趙薇、李冰冰、劉亦菲、黃曉明、劉燁等人已借影視劇演出順利登台。雖然他們的台灣行都很短暫,但也有不少心得。我們請他們給想去台灣旅行的讀者做一次導遊,告訴你台灣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以及連他們都想去的地方。
李冰冰
旅行時間:
2001年,2003年,2007年
旅行事件:《機靈小不懂》、《動感豪情》宣傳,出席電影《雲水謠》入圍金馬獎頒獎禮。
旅行地點:台北、台南、高雄等地。
台灣走紅原因:2001《機靈小不懂》在台灣的收視率很高,我的第一批影迷就來源于這部電視劇。後來,我和郭富城一起出演了一部青春偶像劇《動感豪情》讓更多人認識了我,去年電影《雲水謠》我出演的角色“王金娣”也很受台灣觀眾喜愛。

推薦旅行地:華西街夜市
雖然去過三次台灣,每次都來去匆匆趕通告,基本沒有怎麼遊玩,但印象比較深的是去台南宣傳,高山族人的熱情讓我銘記在心。另外,去年金馬獎的舉辦地台北小巨蛋十分有特色。
對于台灣人的熱情,說一件具體的事情吧!頒獎典禮結束之後,台灣當地影迷給了我一個驚喜,他們為我辦了一個小型聚會,聚會地點別出心裁地安排在了龍山寺西邊的華西街夜市,有一家很有名的吃腸粉的地方。他們很細心,知道我沒有時間遊玩台北,于是邀請我到這裡細細品味台灣滋味。

台灣印象:人傑地靈
我印象中的台灣人傑地靈,讓人仰慕的大導演李安、楊德昌,出色的電影人張艾嘉等,成為台灣娛樂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對于台灣人的印象更多的感覺是專業,他們工作時的認真值得我們學習,特別是在一些細節上的考慮都能提前想到。

最向往的地方:日月潭
記得小時候在語文課本裡我們都學過介紹日月潭的課文,這麼多年過去了,已經忘了這篇課文的題目,但是想親自去日月潭看一看的願望可是一點都沒變。

推薦旅行地:台北山頂
第一次去排得特別的滿,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然後半夜有個朋友帶我從酒店裡出來。那時台灣還沒有狗仔隊,然後我們跑到台北市的一個山上看夜景吃東西,覺得特別舒服。去山頂是看風景的,底下全部是人們住的星星點點的光,尤其半夜幾個人放煙花我覺得挺有意思的。特別自由的感覺。
新聞來源 - http://yule.sohu.com/20080808/n258675076.shtml

2008年08月08日13:19 新浪娛樂
李冰冰將首次以歌手身份亮相金鷹節
第七屆電視金鷹藝術節將于8月29號正式啟動,金鷹節入圍的大牌明星也是金鷹節的一大亮點,在金鷹節上面觀眾可以看到明星們的風採,他們的服裝、他們的秀等等每一個細節都值得期待。

第七屆金鷹節也將請到眾多閃動人心的明星,著名影星李冰冰也將出現在本屆金鷹節上,與她此前在公眾面前出現的方式不同,這次李冰冰將會給大家帶來她的新專輯《自·己》。最近,李冰冰攜帶首張個人專輯《自·己》高調邁向歌壇。她也表示這張專輯是花一年半的時間精心完成的,絕對不是玩票。而且李冰冰也是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出現在湖南。
兩年一屆的金鷹電視藝術節,本屆將會帶給大家更多精彩,關注湖南衛視,關注第七屆金鷹節,就在8月29和30號,不一樣的精彩,不一樣的星光璀璨。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v/m/2008-08-08/13192131714.shtml

2008年08月08日14:10 搜狐娛樂
週華健李宇春等加盟 《明星帶你看奧運》開拍
繼成功推出十二集電視專題片《明星帶你看賽場》之後,中國新聞社將于奧運期間攝制出品十六集系列電視紀錄片《明星帶你看奧運》,該片每集由一位明星帶領攝制組記錄一個帶有傳奇色彩的平民奧運故事,週華健、李宇春、李冰冰、阿杜、王寶強、劉儀偉等十六位明星加盟。該片已于昨夜正式開機,昨夜至今天上午,女星楊若兮領銜記錄奧運寶寶的降生過程,今天,韓國明星李承鉉領銜記錄中國式奧運婚禮。

《明星帶你看奧運》系列紀錄片特別邀請中國、台灣、新加坡、韓國十六位當紅明星,擔當編導或主持,記錄奧運十六天內十六個極具特色或具有傳奇意味的平民奧運故事,十六天賽事,十六位明星,十六個特色人物,十六個傳奇,精彩交織,紀錄百年奧運與千年古都交相輝映的歷史瞬間,並適當穿插拍攝當天的金牌賽事,以新穎的手法,巧妙的構思,在宏大厚重的題材中發現輕鬆歡樂,為北京奧運留下獨特記憶。完成片將于八月中下旬陸續制作完成。
新聞來源 - http://yule.sohu.com/20080808/n258687502.shtml

2008年08月08日23:43   騰訊體育
李冰冰:泰國飛香港的空隙看了開幕式
8月7日下午,李冰冰從泰國飛香港,飛機剛落地,李冰冰就著急找個有電視的地方,看開幕式。由于時間的問題,冰冰是從“升起的五環”開始看的,而看到畫軸一打開時,李冰冰就哭了,此後一直哭的稀裡嘩啦。 

冰冰說,這個開幕式是在最關鍵的時候中國人特別為自己爭臉,爭氣,也讓她覺得作為一個中國人無比驕傲。 冰冰覺得這個開幕式幾乎將所有經典的中國元素都融合進去了:四大發明、鄭和、方塊字等等,而打開的畫軸也就像是對世界人民打開的一扇窗戶,向世界人民傳遞著中國人民的友好和好客,和平和善良。 

冰冰說這樣的開幕式是她看到世界上所有的奧運會開幕式中最好的,她也認為這樣體現上下五千年文化的開幕式只有中國才有,世界上別的國家都沒法導出這樣的開幕式來,因為他們沒有這麼深厚的文化積澱。 冰冰稱贊人組成和平鴿、方塊字特別有創意,她注意到這些都是由很多人排演而成,而沒有出現一個錯誤。冰冰感嘆的說:“他們太不容易了,據說都練習了十幾個月,我很敬佩他們。” 

而對于傘的創意,冰冰更是推崇有加,她說,這裡只有團結、友愛、和平和奧林匹克精神,這個創意也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底蘊。 冰冰剛結束在泰國拍攝廣告的工作,此時到香港是拍雜志。對于之後的比賽,冰冰說,為了不給奧運會添亂,她還是選擇在家裡看電視。
新聞來源 - http://2008.qq.com/a/20080808/005904.htm

2008年08月09日14:16 搜狐娛樂
李冰冰:開幕式凝結成千上萬人的心血 讓人敬佩
四個小時的開幕式點燃了全世界人們的奧運激情,尤其是對每一個中國人來說,更是終身難忘。在家中觀看開幕式的李冰冰在接受搜狐娛樂連線時,從話筒傳出的聲音中還能強烈的感覺到她激動的情緒和抑制不住的感動,一場凝聚成千上萬人心血的開幕式,不僅讓中國人感到無比的震撼,也讓世界各地的人們看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四個小時的節目,豐富的內容給我連連驚喜,簡直終身難忘!張弛有度的一環一環,從最初的倒計時,‘畫卷’從銀幕來到現場,然後是一步一步展示出中國的文化和歷史,把最具特色的元素展現給世界,我覺得張藝謀導演的整體把控非常完美,讓我十分嘆服敬佩!除了總導演,其實我還想說,參加開幕式的每一個演員,每一個人付出艱辛的勞動和努力,讓我覺得特別的敬佩,我可以想象在前期的彩排調整的時候,是多麼的艱苦,是需要大家萬眾一心,共同堅守著一個信念去完成的。完美的開幕式一定可以為中國隊在接下來的賽場上迎得更多的好成績,中國加油!”
新聞來源 - http://yule.sohu.com/20080809/n258709105.shtml

2008年08月09日15:57 競報
李冰冰開派對慶祝奧運會開幕
李冰冰說自己今年的主題是“勞動最光榮”:“不管是大年初一還是五一勞動節,都排滿了工作。沒想到8日開幕式這天還安排了在泰國的工作。那就讓我用努力工作的形式來為奧運加油吧!”雖然今天李冰冰還要為一個國際護膚品牌拍攝廣告,工作團隊來自各個國家和地區,中國的、法國的、泰國的、台灣的、美國的,大家就好像一個大家庭:“我們將一起圍在電視機前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盛況,對所有的人一定是個終身難忘的回憶。”

對于開幕式的內容,冰冰最關注點火炬的環節:“曾經無數次猜想開幕式當天點燃火炬的方式,設想了無數個方案,但後來都被自己和朋友推翻了,期待開幕式當晚揭曉的答案,一定是個大驚喜。”開幕式之後,李冰冰打算開個小型Party,來慶祝北京奧運會隆重開幕。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8-08-09/1557213245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