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8月11日08:20 搜狐娛樂
成龍開幕式喊破喉 與李冰冰一起為慈善盡力
8月9日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北京舉辦“兒童桂冠之夜”主題公益活動。包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女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二伊蓮娜-揚科維奇在內的,各路熱愛兒童慈善公益事業的人們齊聚一堂。作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親善大使,成龍更是義不容辭來到現場,雖然在奧運會上因為太激動喊破了喉嚨,他依然與來到現場的四川災區的小朋友親切交流。

此外,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國際親善大使、世界著名鋼琴家郎朗也在“兒童桂冠之夜”上傾情演奏,熱愛慈善事業的李冰冰也是現場演唱,用自己的歌聲表達自己對于兒童慈善事業的愛心。在當晚“兒童桂冠之夜”活動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還放映了一部紀實短片,回顧中國政府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攜手援助受四川大地震影響兒童的工作成果。隨後,來自四川省汶川和北川的孩子們表演詩朗誦,表達他們對未來的美好憧憬,並將他們的部分書畫作品贈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以及政府合作伙伴,借此表達孩子們的一份心意。
新聞來源 - http://yule.sohu.com/20080811/n258745855.shtml



2008年08月12日08:20 搜狐娛樂
李冰冰“拇指秀”狂贊志願者 躬身踐行助威奧運
奧運會正式開賽後,北京的大街小巷湧動著越來越多的奧運會志願者的身影:場館週邊、地鐵、機場……年輕的他們敬業奉獻精神令人贊嘆。李冰冰就是被他們感染的典型,先是被搜狐娛樂目睹在機場拉著奧運會志願者合影,伸出大拇指狂贊對方;後來幹脆親自上陣,擔任北京地鐵義務解說員,躬身踐行助威奧運。

機場:“拇指秀”狂贊志願者
奧運會志願者是保證北京奧運會各大場館賽事順利進行的幕後英雄,長時間枯燥的工作幾乎成了他們的代名詞。近日,搜狐娛樂就在機場目睹了這樣一群志願者,他們負責為旅客指路。出乎搜狐娛樂意料的是,這群志願者當中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李冰冰。休閒裝扮、墨鏡遮眼的李冰冰本是行色匆匆,被志願者認出後絲毫沒有行程被阻的不高興,反而興致勃勃地拉著大家一起合照,期間大擺“拇指秀”,不斷伸出拇指狂贊志願者的敬業和奉獻精神。

地鐵:躬身踐行也當志願者
顯然,光在機場和志願者合影並不過癮,很快,李冰冰當上了一回真正的志願者:北京地鐵義務解說員。近日,李冰冰和任泉一起錄制了北京地鐵的公益宣傳片,詳盡講解了乘坐地鐵的注意事項,呼籲大家多乘坐地鐵和公共汽車,以實踐北京“綠色奧運”的莊嚴承諾。

延展:數次義務演出助威奧運
曾經擔任火炬手的李冰冰,奧運期間更是將“志願者”的涵義發揮到極致:聯合國“兒童桂冠之夜”慈善演出、開幕式後多次義務宣傳、親赴賽場為中國健兒助威加油……為此,她將巨大的工作量壓在一個月的時間內提前完成,正是為了能空出檔期,真正踐行志願者義務,以實際行動助威奧運。
新聞來源 - http://yule.sohu.com/20080812/n25877866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