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8月14日14:59 新京報
《雲水謠》《集結號》爭豔“百花叢”
昨天下午,第29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公布提名,其中《雲水謠》和《集結號》同時入圍所有獎項。第17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將于9月10日在大連開幕,屆時將現場投票公布百花獎最終結果。

馮小剛PK週星馳
昨日的百花獎發布會公布了7個獎項的提名,其中《集結號》、《雲水謠》都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及最佳新人所有獎項,而《雲水謠》因李冰冰、徐若同時入圍最佳女主角,成為“提名王”。主要獎項方面,《集結號》、《雲水謠》將與《瘋狂的石頭》、《東京審判》、《隱形的翅膀》爭奪最佳影片獎,馮小剛在最佳導演獎方面,將面臨週星馳、寧浩、尹力、高群書的競爭。

週傑倫獨撐黃金甲
曾豪奪2.86億票房的《滿城盡帶黃金甲》僅有週傑倫入圍最佳男配角,對此,中國影協常務副主席康健民認為,“喜歡看這種商業片的觀眾,可能看電影只圖消遣,沒參與投票。”

最終結果現場評出
據康健民介紹,從4月16日到7月31日,百花獎收到各類選票共計272.8798萬張,較上屆增長了134%。在9月13日的閉幕式上,101名觀眾評委,將在現場用表決器選出最終結果。

- 提名名單
●最佳影片:《集結號》、《雲水謠》、《瘋狂的石頭》、《東京審判》、《隱形的翅膀》

●最佳導演:馮小剛(集結號》)、尹力(《雲水謠》)、週星馳(長江七號》)、寧浩(《瘋狂的石頭》)、高群書(東京審判》)

●最佳男主角:張涵予(《集結號》)、陳坤(聽歌)(《雲水謠》)、郭濤(《瘋狂的石頭》)、李連傑(《投名狀》)、劉鬆仁(《東京審判》

●最佳女主角:李冰冰(《雲水謠》)、湯嬿(《集結號》)、高圓圓(《寶貝計劃》)、徐若瑄(《雲水謠》)、梁詠琪(《寶葫蘆的秘密》)

●最佳男配角:鄧超(《集結號》)、週傑倫(《滿城盡帶黃金甲》)、陳寶國(《寶貝計劃》)、徐崢(《瘋狂的石頭》)、秦漢(《雲水謠》)

●最佳女配角:歸亞蕾(《雲水謠》)、羅海瓊(《集結號》)、侯姝(《瘋狂的石頭》)、楊靜(《隱形的翅膀》)

●最佳新人:徐嬌(《長江七號》)、雷慶瑤(《隱形的翅膀》)、黃渤(《瘋狂的石頭》)、袁文康(《集結號》)、梁洛施(《雲水謠》)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8-08-14/14592136509.shtml

2008/08/15 16:39 NOW news
金雞百花獎大贏家結果揭曉 「長江七號」成遺珠
大陸第29屆「金雞百花獎」入圍名單,前(13日)晚揭曉,馮小剛執導的《集結號》和尹力的《雲水謠》是最大贏家。此外,小天王周杰倫跨足戲劇界也有亮眼成績,以《滿城盡帶黃金甲》入圍最佳男配角,徐若瑄則以《雲水謠》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但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周星馳的作品《長江七號》僅獲得兩項入圍,成為「百花獎」最大遺珠。
「金雞百花獎」入圍名單中,《集結號》獲7項提名,和一舉入圍8項的《雲水謠》實力相當。不過《雲水謠》除囊括多項入圍外,男、女主角和男、女配角也皆獲入圍肯定,包括陳坤、李冰冰、徐若瑄三人都將角逐王位、后冠,台灣資深藝人秦漢和歸亞蕾,也以此片入圍最佳男、女配角,能夠獲得評審如此高的肯定,讓「雲」劇的所有成員都非常興奮。
徐若瑄最近在拍攝新戲,知道自己入圍女主角消息後,開心地表示,「感謝導演尹力。」還笑說,入圍的感覺就像戀愛一般甜美。
不過入圍名單公佈後,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周星馳執導的作品《長江七號》僅獲「最佳導演」與「最佳新人」兩項入圍,令人惋惜,也是「百花獎」的遺珠之憾。
新聞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15/17/145js.html

2008年08月14日18:58 沈陽晚報
李冰冰盛贊中國體操女團:六個小丫太美了
“6個女孩太美了,她們在賽場上的表現簡直讓世界驚豔,她們是當之無愧的中國美女!”昨日上午,中國女子體操隊以188.45分的總分實現歷史突破取得團隊金牌,而這枚金牌也是女子體操團體在奧運史上取得的首枚金牌。賽後,演藝圈公認的美女明星李冰冰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毫不吝嗇地把“中國美女”的稱號給了6位姑娘。

“我用歌聲為姑娘們祝賀”
奧運會開幕之後,李冰冰因為工作繁忙,一直無暇用大塊的時間守在電視機前,“不過我一直在爭分奪秒看比賽,如果不能看直播,晚上也不錯過回放。”本身是美女,從事的又是與美有關的演藝工作,所以在被記者問及最關注哪個比賽項目時,冰冰絲毫不掩飾地說:“有力量和美感的項目我最喜歡。”
花樣遊泳、體操、網球都是李冰冰的最愛,所以昨日的中國體操女子團體決賽,冰冰準時守在了電視機前。跳馬、高低槓,經過前兩個項目,中國姑娘們漸入佳境,當中國隊離金牌只有一步之遙時,程菲從平衡木上意外滑落,李冰冰的心一下子又懸起來,緊張得手心出汗,“江鈺源上場時,突然聽到了熟悉的《掀起你的蓋頭來》背景音樂,我也跟著音樂唱起來,其實我也是用唱歌舒緩一下自己緊張的心情。”李冰冰的坦率和俏皮通過話筒傳過來,連記者也禁不住莞爾。隨著程菲高難度空翻穩穩落地,李冰冰和朋友們互相擊掌來表達興奮的心情。
而剛剛推出了首張專輯《自&己》的李冰冰,又應工作伙伴的要求,為大家唱了一小段專輯裡奧運題材的勵志歌曲《時光》,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達對中國姑娘的祝賀之情。

“中國運動員在賽場上真美”
“六朵金花是最美的中國姑娘!”昨日看完比賽,李冰冰給中國體操女隊的6位女孩封了個“六朵金花”的美譽,“她們在賽場上的英姿,在領獎台上的笑容,甚至她們相擁時的眼淚都是特別美麗的,這種美是有震撼力、是毫無修飾感的,我作為中國人特別有一種自豪感。”
除了體操女團,昨日給李冰冰留下極深印象的還有“六舉五破世界紀錄奪得金牌”的女子舉重隊劉春紅,“女孩子從事這種力量型的運動,雖然不像其他項目那樣能展示自己相對漂亮的一面,但她們在賽場上的堅韌特別能打動人,而這種力量美也另有一番味道。”
在演藝圈素有“勤勉一姐”之稱的李冰冰說,看劉春紅每一次向更高的目標挑戰,對她來說都是一種激勵:“有時候拍戲很累,我可能會有點兒小委屈。但看了奧運賽場上的姑娘們,我覺得自己的苦和她們所付出的血汗及淚水相比,簡直微不足道,所以接下來我還會繼續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秉承一貫的‘勞動最光榮’的信念向前衝!”

“給劉翔加油也別添壓力”
談起自己與奧運明星的淵源,李冰冰特別提起劉翔,“去年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頒獎典禮上,我特別榮幸地和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蔡振華一起為‘年度最佳人氣獎’獲得者劉翔頒獎,發現原來他是一個特別謙和,還有點兒羞澀的大男孩。”之前和所有明星一樣,李冰冰最期待的一場賽事也是劉翔的110米欄,“這兩天看了相關的新聞之後,我特別想呼籲一下,給劉翔加油就好,但別給他太大的壓力了,希望大家抱著平常心看待劉翔的衛冕之戰。”
在演藝圈打拼多年的李冰冰,特別能體會運動員的心路歷程:“其實做運動員、做演員或者從事其他行業都一樣,付出就有回報,而回報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的。有獎杯固然最好,但只要盡心盡力、全力以赴,所有的運動員都是英雄,都應該得到我們由衷的掌聲。”
李冰冰說:“奧運會的門票真是一票難求,能去現場的觀眾都是不折不扣的幸運兒。但是咱們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是科技奧運,為我們提供了很多便利的條件,我也可以通過電視、廣播、網絡等方式,全方位、立體化地觀看奧運比賽啦!”
新聞來源 - http://yule.sohu.com/20080814/n258866237.shtml

2008年08月15日15:50 新民晚報
活躍的運動細胞
◆李冰冰
奧運會的比賽越來越激烈了。還記得開幕式那天,我正好從泰國飛往香港,飛機一落地,我就急著去找電視機。整個開幕式顯示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積澱,讓我很震撼也很感動,我幾乎是從頭哭到尾看完的,那一刻覺得身為中國人真的是很驕傲。昨天,小將劉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賽中勇奪冠軍,為中國體育代表團贏得了本屆奧運會首枚遊泳項目金牌,真是好樣兒的!

我是一個體育迷,110米跨欄、乒乓球、籃球、跳水、花樣遊泳、體操等項目都是我的心頭之好。而且我的運動細胞似乎也特別好,記得先前出席“南北高球挑戰賽”的活動,我首次揭桿擊球就打出了“兩桿進洞”的好成績,令現場的許多較為專業的VIP高爾夫客戶都連連稱贊我有天賦。最後,中國第一高爾夫球手張連偉先生給出了99分的絕對贊譽。後來在廣告拍攝中,我又第一次嘗試打網球,剛開始是揮兩拍子中一下,在第十拍後就能百發百中了。這樣的運動細胞也和我經常運動有關吧。

平時的我經常打羽毛球和遊泳,通過這兩項運動,對頸椎、腰椎都很有幫助,也讓我擺脫了頸椎不適的毛病。同時,我每天都堅持騎動感單車──聽著動感音樂,汗流浹背地拼命騎車,感覺非常健康暢快,慢慢地感覺自己越來越有精神,而且還有意外收獲,很多朋友都說我的身材越來越緊致了。這次奧運會我很幸運地抽到兩場小組賽的門票,很開心能親身體驗一下現場狂歡的魅力,期待中國運動員再創佳績。
新聞來源 - http://sports.sina.com.cn/s/2008-08-15/15501460476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