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8月22日08:43 來源:搜狐娛樂
組圖:謝賢李冰冰許晴現身機場再掀巨星來京潮
隨著奧運會閉幕式的到來,昨日機場再次掀起巨星來京的熱潮:RAIN旋風登陸後,謝賢、李冰冰、許晴……將巨星的陣容擴充到華麗,令人大呼眼花繚亂! 

李冰冰心情大好 演繹性感達人
奧運期間出京工作的李冰冰,此次回京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滿面,被粉絲認出後,李冰冰也是很有禮貌地揮手致意,十分敬業親民。越來越時尚的她,身著黃色吊帶、白色闊腳褲,頭上別致的帽子更有一番風情,將健康的運動性感演繹得淋漓盡致。
新聞來源 - http://yule.sohu.com/20080822/n259108545_5.shtml

2008-8-22 11:53:10 騰訊娛樂
22日18時騰訊娛樂直播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
8月22日晚18時,由國內頂級時尚雜志《時尚芭莎》主辦的慈善盛典──第六屆“BAZAAR明星慈善夜”將華麗登場,兩岸三地演藝圈重量級巨星將悉數到場。
章子怡、週迅、趙薇、範冰冰 、李冰冰、那英、高圓圓、李小璐、劉亦菲、黃奕、黃聖依、劉德華、李連傑、曾志偉、黎明、何潤東、陳坤、孫紅雷、黃曉明、胡軍、陸毅、夏雨、林依倫、楊子、陳凱歌、陳紅、吳宇森、關錦鵬、黃磊、韓三平、魯豫、李湘等上百位兩岸三地重量級的演藝明星、體育明星,知名企業家和社會名流將攜手同走象征慈善的紅地毯。
除此之外,在這場美侖美幻華麗慈善晚宴上首次亮相的11件珍貴拍品,分別由多家享譽全球的國際品牌、國內著名畫家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捐贈,所蘊涵的不凡意義和高昂的價值同樣吸引了國人的強烈關注。
新聞來源 - http://www.zs-114.com/commercehtm/2008-08-22/20080822115310.htm



2008-8-22 14:05:23  上海新聞網
組圖:李冰冰亞洲人氣倍增 成韓國首位雙銜大使

李冰冰成“中韓兩國文化交流大使”
繼成龍獲封“韓流塢宣傳大使”後,8月20日,在韓國首都首爾市文化觀光部,文化部長柳仁村先生為中國著名演員李冰冰頒發了“中韓兩國文化交流大使”的榮譽證書,希望她能為中韓兩國的文化交流起到一個橋梁的作用。按照日程安排,明天李冰冰還將獲邀抵達首爾市政府,獲受市長親自頒發的另一個榮譽頭銜---首爾市宣傳大使。據了解,這也是韓國歷史上,首位獲得韓國官方雙銜殊榮的亞洲籍明星。

“白發魔女”人氣颶增 亞洲排名居前十
據韓聯社報道,自從《功夫之王》亞洲上映後,李冰冰在日本的中國門戶網站(searchina.com)的亞洲人氣排行榜排名第9,是亞洲最具人氣的女演員之一。該片在韓國上映後,該月即成為票房冠軍,她所飾演的“白發魔女”一角在韓國受到廣大觀眾喜愛,數家媒體高度評價其為“亞洲的美杜莎”。上映期間,甚至在時尚前衛的韓國街頭數度出現了“齊腰白發造型”。在商業價值推廣上,08年的李冰冰繼萬寶龍後,還一舉接下了奔馳和歐萊雅的亞洲廣告代言,成為名副其實的“廣告新天後”。

李冰冰成韓國官方授雙銜的首位亞洲籍明星
此次,李冰冰憑借高漲的人氣,獲韓國政府和韓國最具實力的傳媒--中央日報集團的共同邀請于18日抵達韓國首爾市拍文化交流宣傳圖片,以此為窗口來推動兩國的文化交流,這些圖片將印刷成冊放在兩國的大使館做為文化推廣使用。據中央日報集團工作人員講,這也是韓國歷史上首次官方授予同一個明星兩個頭銜,對于這樣的禮遇即使在韓國明星身上都未曾有過,李冰冰能獲此殊榮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也是對她未來在兩國文化交流上的一種期望。

在授銜儀式上,韓國文化部部長柳仁村先生和李冰冰的交流中透露自己曾經也是一位演員,並稱演員這個職業是國家文化的一面鏡子,他看過李冰冰演的《功夫之王》,白發魔女很吸引人,電影取得不錯的成績要轉化為社會影響力,希望冰冰通過自己的國際影響力在兩國的文化交流上也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問及冰冰對韓國的印象,冰冰表示:十年前,她第一次出國來的就是韓國,這是她的第二次出訪,韓國的變化非常大。十年裡,和中國一樣發展的非常迅速,柳部長也點頭表示他剛從北京回來,感受了北京熱烈沸騰的奧運氣氛,並贊揚了北京人民的熱情。隨後,李冰冰拿出自己生命中的首張專輯贈予柳部長,在接受了證書的頒發後,柳部長同樣拿出一份極其珍貴的電影光碟送給冰冰,祝願她的電影事業越來越好。 

街頭拍攝影迷圍觀索要簽名
李冰冰此行的日程安排甚滿,在為期三天的拍攝中將走遍整個首爾市的江南和江北地區。在拍攝新沙洞、三清洞、仁寺洞等著名街區時,不時的有民眾圍觀,甚至有人用中國話小聲說:“魔女”,拍攝間隙,很多韓國的影迷圍上來合影留念,但表現的很有禮貌。另外,李冰冰在此期間接受了多家電視和報紙的採訪,記者對其在《功夫之王》中的造型和表現贊嘆不已,希望能在韓國制作的電影裡見到冰冰的出演。
新聞來源 - http://www.sh.chinanews.com.cn/PageUrl/20088221444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