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8月22日23:54 紅網
李冰冰金鷹節將獻唱 著裝打破以往尺度
素來在各類頒獎禮上,裝扮都不落于人的李冰冰目前已敲定參與8月30日晚的第七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頒獎晚會。不過被封“影後”的她此次並沒有參與獎項競爭,相反以歌手身份獻唱。據悉,李冰冰此次獻唱的主題曲將可能不是其專輯歌曲,而有相當大的挑戰。此外,一貫在各類頒獎典禮以著裝搶眼的李冰冰目前也力邀各大國際品牌設計師量身打造,風格較以往更為時尚、嫵媚。
新聞來源 - http://news.sina.com.cn/o/2008-08-22/235414345430s.shtml

2008年08月23日01:25 新浪女性
慈善夜女星秀肩男星保守
中國最高規格的慈善盛典--第六屆“BAZAAR明星慈善夜” 在北京盛大開幕。當晚,有來自各界的三百餘位明星、名流盛裝出席,並現場揭開由全民票選推出的“2008年度十大中國慈善明星”的神秘面紗。

女明星們的爭奇鬥妍是紅毯上最大的看點。當晚,兩岸三地百位演藝明星、名流攜手同走慈善紅地毯,星光熠熠更甚以往,到場的明星有李連傑,章子怡,週迅、趙薇、範冰冰、李冰冰等,每人亦有不俗打扮,均穿著華美禮服光彩亮相,楊紫瓊大氣高貴的紫色紗裙、劉亦菲的鵝黃色小禮服和李小璐的滿身花海都俏皮十足。有了李大齊在幕後,週迅的妝容總是新穎別致,這次她的一條亮紅色腰帶讓素色禮服有了亮點,胸前超大的和平鴿掛飾也是匠心獨特。紅地毯上,大多數男明星都選擇了黑白永恆的時尚色,和永遠“保險”的西裝。

李冰冰恰巧與範冰冰一樣都是斜肩禮服,但與範不同的是身穿修身禮服的她經過時間歷練比範更多了分成熟與大氣,肩部散落的長發讓她看起來妖嬈動人。
新聞來源 - http://eladies.sina.com.cn/fa/p/2008/0823/0125758247.shtml



2008年08月23日03:12 新浪娛樂
芭莎慈善夜籌款千萬 章子怡等獲選十大慈善明星
從2003年非典肆虐後那一場略顯倉促的慈善晚會開始,備受矚目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已經走過了六年的時間。8月22日晚,歷時五個小時的“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落下帷幕。本屆慈善夜在眾多明星、商賈的努力下,共募得善款1035萬,傳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鄧文迪以350萬勇奪標後。據悉,本次募得的善款將全數捐給李連傑的壹基金,用于四川甘肅災區的重建。

主會場凸現中國元素和奧運氣息
2003年非典肆虐後,明星的一個愛心提議促成了“芭莎明星慈善夜”的誕生,經過六年的發展,眾星匯聚、珍品雲集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已經成為中國年度影響力最大的頂級慈善盛典,“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更是光芒四射,規模影響力更甚以往。
8月22日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主會場被布置得時尚典雅而又不失中國元素。舞台最後方是兩扇高至屋頂的朱漆大門,金色的門釘光芒四射。大門兩邊各有一扇白色屏風,採用中國傳統格子窗設計,復古典雅。延伸至宴會區的白色T台上方,懸掛著碩大的由白色燈泡組成的五環標志,燦爛耀眼,既貼合北京奧運會的主題,又彰顯出“芭莎明星慈善夜”這個奧運會期間唯一大型慈善活動的與眾不同和重要地位。擺放在宴會桌中央高達一米的花束,白色的薔薇、百合與翠綠的葉子相映成趣,在白色蠟燭的映襯下為整個宴會廳平添了幾分浪漫氣息。

眾星雲集慷慨解囊鄧文迪勇奪標後
和以往幾屆相同,今年的慈善夜也是大腕雲集,章子怡、楊紫瓊、李連傑、陳可辛、吳宇森、王中軍、王中磊、範冰冰、劉亦菲、高圓圓、趙薇、週迅、李冰冰、SJ-M、陳坤、黃曉明、孫紅雷、胡軍、陸毅、夏雨、黃磊、伊能靜、張亞東、李湘、秦海璐等眾多名人齊聚一堂,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及家人的到來也成為今年慈善夜的一大亮點。雖然出席慈善夜的各位明星、名流大都面容精致、盛裝出席,但是對他們來說,“芭莎明星慈善夜”這個與眾不同的秀場秀的不僅是錦衣華服,更是熱衷于慈善事業的一顆赤誠之心。
當晚的慈善拍賣一開始便高潮迭起,眾位明星和各界名流頻頻舉牌競價、慷慨解囊,王中磊出價87萬拍得全套珍藏奧林匹克官方海報,劉亦菲出價45萬拍得TIFFANNY水晶燈籠項鏈,李湘則用50萬拍下了HERMES蜥蜴皮鑲鑽手袋。據統計,本屆慈善夜共募得善款1035萬,而通過遙控現場代表,以350萬天價拍得週春芽油畫的鄧文迪也榮登標後寶座。

章子怡等蟬聯十大慈善明星
本屆“芭莎明星慈善夜”現場最為激動的除了時尚集團的工作人員之外,就要屬李連傑了。他所創立的壹基金在成立不到兩年的時間裡,得到了眾多明星、企業家和普通大眾的支持。鑑于壹基金在慈善方面所做出的貢獻,今年慈善夜募得的所有善款也將全數捐給壹基金。在整個慈善拍賣過程中,李連傑一直笑容滿面,每當拍品拍出高價,他總是用力鼓掌並對競拍者表示感謝。李連傑承諾,這筆善款將主要用于四川甘肅等地震災區的重建,每一筆錢都會用在刀刃上。
每年“芭莎明星慈善夜”都會揭曉當年的十大慈善明星,今年的獲獎者分別是章子怡、劉亦菲、李冰冰、週迅、趙薇、黃曉明、陳坤、李連傑、範冰冰、成龍。他們中有的成立慈善基金,有的持續不懈關注環保,有的為四川地震災區建立小學,而他們當中的許多人在去年都曾獲得過這一稱號,這恰恰應證著這樣一句話:慈善,是一項長久的事業。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8-08-23/03122143204.shtml

2008-08-23 10:13 北方網
眾明星出席芭莎慈善夜 拍戲不忘“看”奧運
8月22日晚,適逢北京奧運會盛大召開之際,第六屆“BAZAAR明星慈善夜”也在北京隆重開幕,國內外三百多位明星齊聚盛會。除了參加慈善活動,忙裡偷閒的明星們還抽空看奧運,並表達了自己觀看奧運會的不同感受。

由于在外地拍戲,李冰冰一直不能到現場觀看奧運比賽,不過,她卻表示自己常會利用時間,無論電視、還是廣播,甚至是從朋友那裡也要獲得奧運的信息。“看到那些在賽場拼搏的運動員,真是很受鼓舞,”李冰冰說,“每次看到運動員們為國爭光拿到獎牌都會激動的哭起來。”在眾多的中國運動員中,李冰冰最關注的是“失得首金的杜麗”,她說“其實主要是她的壓力真的很大,不過,她後來能夠挺過來再次奪得金牌,真的很佩服她。”

獨自一人參加“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夏雨透露,剛剛拍戲回來的他並沒有到現場觀看奧運,不過身為一個體育迷,每場比賽都不會落下。夏雨說他自己最喜歡乒乓球隊目前還在比賽,不過金牌歸屬應該不成為題。另外,夏雨還特別提到了中國舉重隊,“我今年真是對舉重運動員的成績感到震驚,8金1銀,而且還多次打破世界記錄,我真覺得他們特別強。”

奧運會期間因為要工作,何潤東沒有辦法親自到現場觀戰,不過他還是利用一切空閒時間來關注奧運,“我看了男籃的比賽,中國男籃很可惜”,何潤東說,“除了比賽,我還很關注奧運閉幕式,希望倒是能買到門票,好現場觀看。”

當晚盛裝出席的李小璐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拍電影,不過她看了電視轉播的中國男籃對戰美國男籃的比賽,“感覺姚明真的好棒。”而郭晶晶獲得兩塊金牌也讓她格外關注。能夠參加“BAZAAR明星慈善夜”,李小璐表示“只要能為慈善事業做些事情,就已經很滿足了”。
新聞來源 -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08/08/23/003651616.shtml

2008年08月22日22:12 搜狐娛樂播報
視頻:萬寶龍鑽石名筆90萬成交 夏雨李冰冰頒獎(4'45")
影片來源 - http://v.sohu.com/20080822/n259136783.shtml

2008年08月23日01:20 搜狐娛樂播報
李冰冰:不能現場看比賽很著急 跟運動員一起流淚(3'13")
影片來源 - http://v.sohu.com/20080823/n25913988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