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82816:37  新浪娛樂
    在8301935分湖南衛視現場直播的第七屆金鷹節閉幕式暨頒獎晚會上,李冰冰將會帶來開場歌曲《快樂人生路》。

  演而優則唱是演藝圈中亙古不變的黃金定律,充滿靈氣的李冰冰也開始涉足歌壇,在推出了自己的個人專輯《自己》之後,她將在第七屆金鷹節閉幕式暨頒獎晚會上作為開場嘉賓首度獻唱《快樂人生路》。

 本屆金鷹節開幕式音樂創作陣容格外強大,北京奧運會閉幕式音樂主創-著名音樂人孟可和丁紀為李冰冰演唱的開場曲《快樂人生路》操刀作曲。這首歡快大氣的曲子將電子音樂的風格和好萊塢式的大片風格表現得淋漓盡致。


李冰冰收入不如傳聞誇張 稱進軍好萊塢看緣分
紅網 2008-8-30 23:53:24 
    830訊(記者
朱青)被稱為拼命三娘、出道11年的李冰冰近年來終於在國內一線演員中站穩一席之地,除出專輯進軍歌壇,還開始籌備出書。不過被外界稱為吸金高手,李冰冰今日接受紅網專訪時卻直言自己的收入並不如傳聞中誇張。目前《功夫之王》已打開海外市場,對於外界都認為她將趁勢進軍好萊塢,李冰冰坦言:隨緣
  
  出專輯不是玩票
  
  基於演員的人氣和知名度,演而優則唱的玩票一把在娛樂圈已經不難見。出道11年的李冰冰近來推出自己的首張專輯《自.己》亦被指依靠急升的知名度玩票一把。不過李冰冰坦言如果要玩票,早在78年前就會推出唱片。當時很多歌手都紛紛出唱片,也有不少公司來找我,但我都沒有選擇。我一直認為演戲和唱歌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專業領域,如果要涉足歌壇一定要足夠認真,不能玩票。
  
  李冰冰笑著說這張專輯中沒有選擇用技術過度修飾聲音,一切都採用最真實的方式,連專輯中的文字都是親手書寫,連書寫上的瑕疵都如實印刷而出。就希望能夠很真實的展露自己,希望能把這10年的的成長歷程都展示出來,用最真誠的聲音去面對聽眾。過,對於自己下一張專輯的計畫,李冰冰直言目前還未納入計畫,但還會推出一本自傳,闡述出道以來的心路
  
  演戲首先挑劇本
  
  以演員的身份走紅,此次助陣金鷹節的李冰冰卻以歌手身份出現,未來的工作重心究竟如何安排?當然還是演戲啦!李冰冰坦言,在唱片中也未忘記自己演員的身份,《功夫之王》、《蝴蝶飛》、《黃石的孩子》三部影視作品的歌曲完全可以被稱為影視型專輯。
  
  自從《功夫之王》後就沒有接拍新劇,李冰冰直言目前有大多劇本在選擇,其中也不乏英文劇本我並不挑剔劇本,但也不是步步為營的人,對於工作也不太會控制節奏,隨緣就好。不過她表示,接下來接拍的資訊最大的要求就是劇本必須得有足夠的表演空間,角色類型倒是相當無所謂如果劇本好,哪怕只有一場戲,我也一定會努力去表現好這一場戲。但如果劇本無法挑起我的興趣,即使場場都有我的戲,也沒有太大的意義。入行11一直被喻為拼命三娘的李冰冰笑著說自己目前要學會如何調配時間,也要逐漸改變工作狂的特性要學會適當的拒絕。
  
  進軍好萊塢得隨緣
  
  目前,國內女星紛紛進軍國際影壇,而繼一部《功夫之王》打開國際知名度的李冰冰也被猜測將借機進軍好萊塢。由於近期正在學習英語,曾有媒體也指出李冰冰將轉戰海外。對於是否會進軍好萊塢,李冰冰坦言並未確定:隨緣就好!能走出去也挺好的,走不出去,在中國也很好啊!有13億觀眾,把藝術生命奉獻給中國電影也挺好。
  
  目前確實接到一些國外劇本的邀約,李冰冰承認自己目前也在學習英語:但絕對不是奔好萊塢去的。她表示,由於目前中國發展的速度已經引得世界矚目,而英語也成了生活的必須所用,因此早在去年拍完《功夫之王》拍完回北京後,就報英語學校,大多時間都是有時間就去一下。李冰冰笑稱目前用英語進行一般的交流都不成問題。
  
  收入並如不傳聞中那麼誇張
  
  憑藉《功夫之王》人氣急升,進而在國內一線中站穩一席之地,李冰冰曾以1300萬的年收入闖入福布斯明星排行榜的前十位置。近年陸續成為賓士等奢侈品牌代言人的李冰冰更被公司老總王中磊直言為賺錢一姐,不過對於自己的吸金能力,李冰冰雖然沒有透露具體數字,但她並不否認為這些奢侈品牌代言得到相對不錯的酬勞,但並沒有傳聞中的那麼誇張
  
  11年的拼搏獲得今日的成績,被外界評為大器晚成的李冰冰坦言自己的成績都是憑藉努力得來:我媽從小和我說笨鳥先飛,我一步步努力,不能因為工作的事,讓別人說閒話。


李冰冰不學徐靜蕾建字形檔
2008-8-31 8:07:05
瀟湘晨報

  昨晚,李冰冰在金鷹節頒獎晚會上表演歌舞《快樂人生路》。不過她的任務不只是表演,為獲提名的羅海瓊、陳思成等同門師弟師妹月臺助威,才是她此番來長沙的重要任務。昨日,李冰冰在其下榻的酒店接受了本報專訪。雖然在專輯中首度曝光字跡獲得好評,李冰冰卻笑言不學徐靜蕾創建字體庫。她還稱正在苦學英語,不過並不是為了進軍好萊塢。

  曾被杜琪峰拒唱主題曲

  在首張專輯《自&己》裏,李冰冰第一次曝光自己的字跡——在歌詞頁裏寫下感悟,字體頗為秀氣,贏得不少網友讚賞。對此,李冰冰相當謙虛,中國人寫字好的人太多了!其實我小時候臨摹過顏真卿書法的首度曝光即獲讚賞,有沒有打算像徐靜蕾那樣建立自己的書法字形檔?李冰冰哈哈一笑,不要別人創建一個徐體,我就跟著做李體,太沒創意了。

  李冰冰在電影《蝴蝶飛》中初試啼聲後,一發不可收,先後為《黃石的孩子》、《功夫之王》獻唱主題曲。她自爆,其實當時《蝴蝶飛》並沒有安排主題曲的,我主動向導演杜琪峰請纓唱主題曲,沒想到他竟然當場狠狠地拒絕了我,我當時就想,天啊,還不如不問呢。不過電影快要上映的時候,導演卻突然給我電話要我趕緊唱我從學歌到錄音,才用了3個小時

  學英語不是為進軍好萊塢

  早前其經紀人紀翔透露,李冰冰手頭有3個好萊塢劇本,昨日,李冰冰承認自己正在研讀英文劇本,不過對進軍好萊塢,她卻笑言隨緣

  李冰冰也坦言,自己正在學英語,老實交代,我是《功夫之王》後才開始學英語的,試鏡時英文臺詞都是死記硬背的,戲拍完了也沒有特別找老師,都是學了忘,忘了再學,這樣下來,到我70多歲的時候應該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了吧學外語難道不是為了奔好萊塢?成為中韓文化交流雙銜大使後,會不會學韓語進軍韓國?李冰冰一臉嚴肅:外語對我來說只是交流的工具
彩排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