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浪娛樂     2008-09-27 08:56:53  

         
首嘗百花影后滋味的李冰冰,自掏腰包豪請經理人到歐洲旅遊,並到米蘭觀賞Dolce & Gabbana時裝展。此行對李冰冰極具意義,因她入行逾10年從未有空放假外遊。
  李冰冰於星期三(924)由北京飛抵米蘭,一抵達即到Dolce & Gabbana專門店掃貨,並於前日(925)盛裝出席觀賞Dolce & Gabbana 09春夏時裝展。李冰冰和女星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雖同被獲邀看秀,但兩人因忙於接受各地傳媒訪問,故無緣合照。
  李冰冰透露跟經理人等在米蘭遊覽一星期,並自爆自掏腰包負責全程旅費:能夠得獎(影后),我很感激經理人,希望對她們再好一點,所以趁這個工作機會,我們一行4人會順道到佛羅倫斯、羅馬及威尼斯旅行,然後再返回米蘭逛街。
  李冰冰表示入行11年從未試過放假旅行,即使是春節假期也只是返家陪伴家人,更笑言不怕此行開心得心寬體胖:我一向很有節制,這些年來,身形都是這樣子的。
  另外,Dolce & Gabbana 09春夏時裝展還吸引不少明星名模捧場,名模克勞迪婭-希弗及愛娃-赫茲高娃(Eva Herzigova)以及義大利影星莫妮卡-貝魯奇。有趣的是,米蘭時裝周更成為電影場景之一!

-------------------------------------------------------------------------------------------------------------------
李冰冰: 我搞大給你看
20080926 都市週報

  李冰冰算得上是娛樂圈的女版許三多,勤奮,努力。一貫以堅強示人的李冰冰最近柔弱了一把,這位新晉百花影后在上臺領獎前忽然屈身,鏡頭一掃而過,她掩著臉,指縫下淚流滿面。

  後來她自嘲,太激動了,所以沒來得及擺一個好一點的pose來迎接她的燦爛春天。

  李冰冰其實挺不易的。很多人都不曉得,她出道快15年了。1994年關錦鵬導演的《紅玫瑰和白玫瑰》裏,葉玉卿和趙文瑄結婚典禮上替新娘發言的女同學;1996年《無悔追蹤》中的馮抗美……

  她到底多大?這是秘密。有一個說法是她最小也是1973年出生的,而在她的官方資料上,和所有的女明星一樣,李冰冰並沒有寫年紀,只寫了生日是227,她是典型的心情纖細時而憂鬱其實內心強大的雙魚妹。

  不管怎麼說,這個70後的美女明星開始開動馬達全力出發了。還好,不晚。經過了不紅不紫不尷不尬的時光,抖掉了財團論、緋聞說、潛規則的傳聞,她每天工作近20個小時,才成全了現在的自己。

  現在,大家都用新科百花女王來形容李冰冰,實際上,她的心更野,眼光更高,目標是全面開花。
要贏,已經贏了,接受本報採訪的李冰冰表示,她想要贏得更多。

 


新身份:李老闆
  明星混到super一點的時候,都會心思活絡絡,之後,大多會走同一條路——自己單幹。

  毫無疑問,自己當老闆,自主權更多,賺得也更飽。成立工作室現在也是娛樂圈的一個常態,前面的榜樣很多啊,李湘早就開了公司,周傑倫自己唱自己賣,章子怡與鄧文迪投資電影製作公司,楊紫瓊也成立經紀人公司,娛樂圈的另一個冰冰——範冰冰也在去年當了自己的老闆。

  現在,李冰冰也要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了。她在博客中笑稱自己是李老大,現在,她真的成了老大。她這次一點不玩票,非常認真,還拉上了任泉一起投資。新公司名字有點長也有點拗口,以自己名字打頭——李冰冰電影投資與製作機構。而之後,她在華誼也將擁有四種身份:簽約藝人、製片人、出品人和公司法人。

  對於開公司這件事,李冰冰的解釋是,今年看了很多劇本,有 一兩 部挺心動的,但由於找不到投資所以一直處於停滯狀態,特別希望能有機會能把這樣的劇本拍出來。另外,做演員始終是一個比較被動的狀態,希望能給自己一些主動的機會。

  李冰冰公司成立後,動靜也不小,頭炮就是與華誼兄弟合作,共同投資一部都市現代題材的電影,女主演是不是李冰冰現在還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幕後可就少不了她的身影了。

新身份:歌手
  李冰冰今年還有一個大事,就是出唱片。演而優則唱不稀奇,但李冰冰唱歌,還是勾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心。

  其實李冰冰自己承認的,挺喜歡唱歌,這十年來,也一直有機會可以出唱片,如果只看重銷量的話,早就發專輯了。之所以是現在這個時間點,是覺得這麼長時間了,準備充分了,就勇敢面對自己吧,算是給自己一個交待。

  發唱片那一天,李冰冰在臺上又不爭氣地掉了一回眼淚。都說娛樂圈裏沒啥真友情,不過顯然李冰冰圈內人緣不錯,那天捧場的明星挺多,大多是男性朋友,黃曉明、任泉、李宗翰、陸毅,幕後大腕如海岩、趙寶剛、張一白、張揚也來了,死黨李小璐也來了。

  多少個夜晚,李冰冰對著寂寞的星空一遍又一遍試唱找感覺,就是這樣倔強的堅持,才有了這張唱片。李冰冰的頭銜上也加了一個新的首碼:歌手。

  對於唱歌這件事之後會持續下去麼?李冰冰的回答是主營還是演戲,唱歌隨緣。她說自己是個腳踏實地的人,不去幻想明天會怎樣,過好今天,做好自己就夠了。每一個小的收穫都是重要的,慢慢積累,天道酬勤。

新身份:廣告新天后
  百事有一支夢之隊,歐萊雅也有。歐萊雅旗下的女星代言人都是當今娛樂圈中比較打眼的女星,鞏俐、楊紫瓊、裴蓓、世界小姐張梓琳。最近,李冰冰也加入了歐萊雅代言夢之隊。她的廣告播得遍地都是,一身白衣LOOK的李冰冰展現了她優雅的一面。

  其實從去年開始,李冰冰就開始大舉吸金,成為全球頂級奢侈品萬寶龍珠寶唯一亞裔代言人。2008年,她還一舉接下了賓士和歐萊雅的亞洲廣告代言,成為名副其實的廣告新天后。

  除了廣告外,李冰冰的號召力也在急劇加強。繼成龍獲封韓流塢宣傳大使後,上個月,李冰冰從韓國文化部長柳仁村先生手中接過了中韓兩國文化交流大使的榮譽證書。這也是韓國歷史上,首位獲得韓國官方雙銜殊榮的亞洲籍明星。《功夫之王》口碑一般,倒是成全了一個李冰冰。她所飾演的白髮魔女一角在韓國廣受歡迎,她在韓國有一個美稱,叫亞洲的美杜莎。上映期間,甚至在時尚前衛的韓國街頭數度出現了齊腰白髮造型,向李冰冰看齊,她的其他造型也深獲關注。

  最近,李冰冰又登上了《時尚COSMOPOLITAN》,成為十月最新封面人物。演戲之外,在商業價值推廣上,李冰冰也大踏步地前行著。

【直接訪問】

  拿到影后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當時看著大螢幕上數字一直在變化,心裏非常緊張,當聽到主持人報我名字的時候,其實心裏的感觸特別多,畢竟,在金雞百花的這條路上,我走了整整四年。站在領獎臺上,我很想把沒有說過的話都說出來,可能想說的太多了,所以當時都語無倫次了,實在不好意思。組委會告訴我:你是金雞百花節歷史上唯一一個連續四年都入圍的演員,讓我更加懂得珍惜和堅持的意義。他們給了我一份像奧林匹克一樣的榮譽。

  以後更希望接拍什麼樣的角色?
  演員的一大樂趣就是體驗各種平常人無法面面俱到的生活。我想去詮釋的角色太多,性格上的堅強是我最想去扮演的。

  最近貼在耳朵上的貼,大家猜測是減肥用的,真的是這樣麼?
  那個貼是因為睡眠,由於工作壓力,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我周圍的朋友說我太瘦,都希望能胖一些,即使是猜想,都應該和增肥有關,大家太沒有觀察力了吧!

  如何評價自己的成功和失敗?
  八個字:無欲則剛,寵辱不驚。善於思考,善於面對自己,能把自己弄明白就是成功。人一生最讓自己過不去的就是自己,過去了,就是另外一個境界了。什麼是失敗?跌倒了一輩子不願意爬起來才是失敗,跌倒了堅持爬起來,總會看見希望。

  你最害怕的事是什麼?
  人生就是一個尋找自己的過程,勇敢地面對自己,不需要害怕,做好自己,你會悟出很多禪意。

  你對愛情的期許是什麼?
  經歷越多,選擇的範圍就越小,要求也越具體。但是以我現在的狀態,去做任何要求和設想都是沒用的。拍《雲水謠》的時候,我演王金娣演得特別開心,她對那個男人的愛那麼沒有理由,那麼執著,我也感覺好像真的談了一次戀愛一樣。但現實中的我,一點也不像王金娣,感情方面比較被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