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23:23  
新浪娛樂
 李冰冰在上海杜莎蠟像館為自己的蠟像揭幕,她第一眼看到自己的蠟像時興奮不已。據瞭解,這尊真人大小的蠟像製作耗時四個月,不僅全身上下穿戴名牌,其價值更是高達百萬。蠟像造型特地參照了她在領取華表獎最佳女主角獎項時的裝扮,李冰冰為自己蠟像揭幕之後就有狂熱粉絲爭相上臺與兩個李冰冰合影。

  百萬蠟像穿戴百萬服飾 運輸保單價值近千萬

  今年,上海的 杜莎 夫人蠟像館在全球共挑選了三位藝人入駐,除了中國的李冰冰外,還有美國明星妮可爾-吉德曼和韓國的Rain。李冰冰則十分榮耀地以上海蠟像館首位製作的內地演員的身份入住其中。活動現場,當李冰冰第一次看到另一個自己的時興奮不已,激動的表示太像了。在此之前,她表示自己從未親眼目睹過這尊蠟像,一直在想像蠟像的樣子,看見真蠟像後,覺得實在是形神兼備。問及服裝和其配飾的來源,李冰冰說這套服裝就是當時華表獎紅地毯上的服裝,是Dior免費提供的,當她再次看到注意到蠟像脖子上的項鏈佩飾時,呀!連這麼貴重的飾品都拿過來了。據瞭解,這套服裝和佩飾總額也要上百萬元,蠟像館的工作人員表示:這是館裏明星提供的最貴的服飾,一定要仔細看管。另外,據工作人員介紹,蠟像從英國海運到上海,昨晚才剛剛抵達,運輸的保單價值近千萬。

  回憶起當初從蠟像時的測量工作,李冰冰覺得十分有學問,當時光是測量就花費了四個小時,測量達三百多次,幾乎武裝到了牙齒和皮膚的顏色,當記者問起記憶最深刻的地方,她表示當屬牙齒和眼珠子,最輕鬆是用做牙齒。後來才瞭解到,光製作的烤瓷牙就耗費兩萬多元;最恐怖的是眼珠子,連上面的血絲都清晰可見。

  狂熱粉絲爭相與蠟像合影 館長狂贊李冰冰

  當天觀摩揭幕式的還有很多李冰冰的影迷,在蠟像一經展示之後,兩位冰粉絲就迫不及待地沖上展臺與李冰冰和她新鮮出爐的蠟像合影。

  上海 杜莎 夫人蠟像館總經理 白沛然 先生對李冰冰蠟像的揭幕欣喜不已,他說:能將更多優秀華人的蠟像呈現給中國內地觀眾是上海杜莎蠟像館一貫的願景, 李冰冰 小姐是上海 杜莎 夫人蠟像館開業以來受邀製作蠟像的首位大陸女影星,相信她的亮相會受到所有喜愛她的影迷朋友們的熱烈追捧。也希望繼這一位魅力女星的登場,還會有更多有影響力的中國明星加入杜莎蠟像的行列。
=====================================================
真假李冰冰蠟像館擾亂視聽 百萬華服穿假身
2008103012:05  
今日早報

  早報訊 以電影《雲水謠》問鼎百花影后的李冰冰,昨天為自己在上海 杜莎 夫人蠟像館的蠟像揭幕。據悉,這是第一座進駐 杜莎 夫人蠟像館的內地影視演員的蠟像,總造價超過100萬人民幣。此前,內地影壇只有張藝謀和馮小剛兩位大導演獲此待遇。

  真假李冰冰對對碰

  昨天,真假李冰冰一同出現在記者眼前,真的李冰冰一邊對著和自己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蠟像讚歎不已,一邊對近年來不斷扣在其身上的第一頭銜全盤否定,我不是老闆,也請大家不要說我是中國第一女演員。

  在今年華表獎上捧得影后的李冰冰,不但發表得獎感言時熱淚盈眶,令人印象深刻,那身黑白大露背禮服也令其在紅地毯上搶盡風頭。昨天,蠟像李冰冰身上穿的正是這件一模一樣的衣服,連配飾都一樣。

  李冰冰表示,華表影后是自己從影以來等了十年的獎盃,意義非凡,能用自己在這個頒獎禮上的禮服做為蠟像的衣服,她覺得很貼心。他們花了半年時間才做成,製作團隊當時特地飛過來為我手工測量尺寸,又完全純手工打造了這個蠟像,我覺得很奇妙。李冰冰表示自己昨天也是第一次看到成品,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怎麼這麼像。

  回憶起接受蠟像製作測量的過程,李冰冰笑言自己是大長了見識,當時僅是測量就花費了四個小時,細到牙齒和皮膚的顏色都要一一查看。她最喜歡蠟像的牙齒部分,光這幾顆牙齒就花了兩三天時間做成,足見其難度。我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所有蠟像的牙齒都是烤瓷的,製作費用要兩萬多元。那個眼珠子是最恐怖的,連上面的血絲都清晰可見。

  真冰冰今年要開公司當老闆

  因為是上海 杜莎 夫人蠟像館開業以來受邀製作蠟像的首位內地女影星,加之李冰冰近年頻頻現身各大頒獎禮,有人稱其為目前內地第一女演員,對此,李冰冰忙不迭否認:請大家不要這樣說,我只是一個演員。能在今後拍更多的好戲,演繹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才是我最想要的。

  簽約藝人、製片人、出品人,這三個身份是將來的李冰冰可能要同時兼顧的。據悉,自電影《功夫之王》助其走上國際舞臺之後,她將在今年內自立門戶,開設公司投資影視產業。儘管這個電影公司仍然掛在經紀公司華誼兄弟的旗下,但卻起名為李冰冰電影製作機構,這也就意味著李冰冰一邊繼續做著華誼的藝人,一邊卻要自己當老闆了。

  不過,當昨天記者在蠟像館以老闆相稱時,李冰冰連連搖頭。至於在工作室具體擔任什麼職務,李冰冰不願多談,只表示自己這樣做並非為了賺錢,而是想要在電影領域有更多元化的發展。


李冰冰蠟像館裏做粉絲 搶著和大腕合影
2008
103010:31
  騰訊娛樂

今年,上海的 杜莎 夫人蠟像館在全球共挑選了三位藝人入駐,除了中國的李冰冰外,還有美國明星妮可爾-吉德曼和韓國的Rain。李冰冰則十分榮耀地以上海蠟像館首位製作的內地演員的身份入住其中。活動現場,當李冰冰第一次看到另一個自己的時興奮不已,激動的表示太像了。雖然也有人表示蠟像很神似,但缺少形似,但李冰冰首次面對另一個自己時,認真仔細的勁兒讓人感覺像個孩子。

活動結束後,她饒有興致的參觀了音樂館電影館,並表示要充當一次粉絲,與這些大腕們一起合影留念,當看見成龍和葛優這些曾經合作過的搭檔時,李冰冰捂著嘴笑著說:真的太像了,感覺這些人就在自己周圍。有趣的是,當他看到馮小剛的蠟像時,繞著轉了好幾圈,突然停下來模仿馮導做了一個同樣的姿勢,一轉頭,對著馮導來了一句:老這麼彎腰站著挺累的吧!

看見對面直行站立的葛優,冰冰同學與他面對面直視了一分鐘,嘴裏突然沖著旁邊的工作人員冒出一句這麼盯著看,葛大爺一眼不眨,都把我看臉紅了,同樣環繞了兩圈說:蠟像還做的真有光澤,一旁有人補充道:那當然,一百瓦的!頓時,現場一片笑聲。

============================================================
李冰冰:片酬沒漲,不當老闆
2008103002:03  
東方早報

  等待了四年,李冰冰終於在上月的大連金雞百花電影節上,憑藉《雲水謠》贏得百花影后的殊榮。昨日在上海,李冰冰又收穫一份遲到的賀禮。上海 杜莎 夫人蠟像館依照李冰冰在拿獎當天所拍的一張照片,定格瞬間,為她打造了一尊蠟像。第一眼看到自己的蠟像,李冰冰就驚呼不已,不等媒體要求,就主動和蠟像合影。在接受採訪時,記者們都猜測影后李冰冰接下來應該漲片酬或者當老闆,不過李冰冰都予以否認,她說自己現階段還是想做好演員這個本職工作。

  據瞭解,李冰冰的這尊蠟像是上海 杜莎 夫人蠟像館收藏的第一位內地演員的蠟像。對於這個第一,李冰冰坦言很幸運,但她表示不會感覺有壓力,很多人說,一段時間不接戲,會膽怯,但我現在還是很自信!因為這段時間我遇到一個導演,他跟我說,不要去爭一部電影裏你的戲份是多是少,關鍵是這個戲拍了,觀眾、其他的導演、其他的製片人看到你的潛質、你不一樣的方面。他跟我說,接下來的角色我應該要挑戰自己,哪怕失敗,也應該選擇一些沒有嘗試過的角色。聽他這麼說,我感到自己的方向很清楚了。

  對於下一部電影,李冰冰說暫時還不能透露,但肯定不會是《功夫之王》續集,也並非之前伊能靜在北京宣佈成立公司時所說的,要請李冰冰做女主角的那部,我跟她說,我一直等著呢,等她寫好本子請我做女主角。

  榮膺百花影后,又參與了《功夫之王》這樣的好萊塢大製作,加上近年來許多一線品牌的代言,很多人都猜測李冰冰如今片酬漲了。李冰冰連忙否認:沒有……拍戲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為拍電影。每一部電影,都是因為戲好才接。那會不會學習華誼的其他女星那樣,出來自己組公司當老闆?老闆也好,演員也好,關鍵不是你的身份,而是你做了什麼事情。現階段來說,我還是想做好演員。因為我有想法要參與一些大製作、大導演的作品,也有想法要跟曾經合作過的導演再合作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