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12417:12  新浪飲食
200811211930,當紅女星李冰冰低調現身龍德廣場五樓,出席一家名為逸麟蒸菜的餐館的開業儀式,並為逸麟蒸菜親手剪綵。儘管李冰冰當晚的亮相平易近人,但仍然給平靜的龍德廣場引來騷亂陣陣。

  眾所周知,蒸菜比其他飲食方式更健康更營養,
逸麟蒸菜在試營業期間就受到了周邊食客的一致好評。21日正式開業當天中午就出現了排隊現象,整個龍德廣場唯獨5樓的逸麟蒸菜最為熱鬧。逸麟蒸菜的開業也帶動了其他飯店的客源,甚至出現了有些顧客因為排隊時間過長,不得不去旁邊的飯店的盛況。

  李冰冰對店裏的各種蒸菜菜品讚不絕口,尤其喜愛蒸南瓜。這道精心制做的蒸南瓜瓤嫩多汁,皮順筋道,口感鬆軟,肉質細緻,鮮香綿長,加上絲絲蜂蜜幽香作餌,金黃色的賣相誘人垂涎欲滴,非常符合李冰冰食不厭
的健康飲食理念。李冰冰說這蒸南瓜吃到嘴裏,美在心裏,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建議這道菜改名叫幸福蒸南瓜,臨走時還特地打包了一份。

       當紅的影視歌多棲明星李冰冰,是逸麟蒸菜投資人的好朋友,特意應邀在晚上1930來到逸麟蒸菜出席開業儀式並剪綵,但因為是私人交情,所以事先對外界沒有任何宣傳。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李冰冰來到逸麟蒸菜時,龍德廣場整個5樓已經站滿了圍觀人群,加上店內食客眾多,李冰冰的到來和入座,一度引起了混亂。由於飯店內外圍觀人群過多,逸麟蒸菜不得不臨時調整了李冰冰的座位,並加強了安保措施。李冰冰在進行剪綵儀式的時候,更是引起了陣陣騷亂!


---------------------------------------------------------------------------------------------------
 

李冰冰趙胤胤週五相約金棕櫚

 

時間:20081202 09:24    來源:溫州日報

本報訊
(朱聞武) 著名演員李冰冰和著名鋼琴家趙胤胤本週五將雙雙亮相溫州意傑·金棕櫚酒店,參加該酒店開業剪綵儀式,以及傑尼亞、夏蒙合作五周年慶典。
  誰都不能否認,2008年是李冰冰的大紅大紫之年,一部《功夫之王》讓李冰冰成功殺入好萊塢,《雲水謠》更是幫助她獲得了今年百花獎影后的稱號。除此之外,李冰冰還在今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自己》,在音樂方面也獲得大家的好評和肯定。一連串的精彩表現使李冰冰在娛樂圈的地位和影響力不同凡響。
  第三個榮膺
斯坦威專屬鋼琴家的中國人——紐約權威音樂雜誌《樂壇評論》筆下一位非凡卓絕的屬於21世紀的青年鋼琴家趙胤胤,於本週五和李冰冰一起參與慶典活動,並將現場演奏鋼琴。作為世界殿堂級鋼琴家,趙胤胤從上世紀九十年代初開始便活躍於世界各地一些主要的音樂廳,曾在40多個國際鋼琴比賽中獲得多項金獎和大獎,受到評論界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