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14:06
  騰訊娛樂   
慈善是永恆的主題,作為擁有極大影響力和號召力的公眾人物,當紅藝人一直是各項慈善活動中的活躍代表。這一次,為了幫助那些因為自然災害、疾病、意外事故或是家庭原因而需要幫助的孩子們,亞洲百餘位當紅演藝人參與到國際明星少兒慈善計畫(英文譯名為“International Stars Children Charity Fund ”,縮寫為“ISCC”)。

        
本月27號將在首爾舉辦的和亞洲明星一起給予兒童希望之專案——DREAM2KIDS”活動是此項基金開始步向國際化的第一站。地震無情人有情,在此次活動中,中韓知名藝人紛紛獻愛心,為在5.12四川地震中流離失所的孩子募款。除了之前已公佈的李英愛、權相宇、池珍熙、鄭麗媛等藝人,蘇志燮、韓載碩、金智勳等韓國當紅藝人也紛紛加入,中國方面知名導演馮小剛以及知名藝人李冰冰、黃奕也將參與到這項活動當中,願為所有需要救助的孩子們出一份力。

        
獲得青龍獎影后桂冠的李英愛已久未參加大型公開性活動,忙碌的演藝工作並沒有影響她加入慈善事業的積極性。慈善演藝兩不誤。她希望可以為身處困境的兒童提供幫助。今年的百花獎影后李冰冰也表示,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定要抱有一顆慈善的心,兒童是我們的希望,他們的健康成長對整個世界都是必要的。藝人作為公眾人物,從社會得到了很多東西,更要努力地回報給大家。正是這種對於社會的責任感讓這些明星加入到慈善事業。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地震災區的孩子們一定也希望過一個溫馨幸福的新年,藝人們的關注和愛心將是 他們最好的新年禮物。

        
就像這次活動的名字“DREAM 2 KIDS”所說的那樣,讓孩子擁有夢想。寒冷的冬天將不再寒冷,災難帶來的傷害將不再威脅,地震災區的天空將不再陰霾。讓愛心的暖陽帶給四川災區的孩子們一個溫暖的冬季。他們將得到更多的愛,讓願意付出愛心,願意為他們做點什麼的人都成為他們的親人,讓社會變成他們最溫暖的家。這是一次讓所有人都可以奉獻愛心、來給予孩子們夢想的活動,除了藝人之外,許多知名企業家和社會慈善人士都盡自己最大力量幫助那些需要救助的兒童。在他們的影響之下,無數民眾也將參與其中,讓不止四川,而是全世界的孩子都可以在大家的愛心關懷下健康成長。將愛心傳遞,讓夢想之花開遍世界。

----------------------------------------------------------------------------------------

[ 08/11/24 ]夜間VIP客戶認購轟動全城(提到冰)

 

時間: 20081124  來源:億房網      

 
複地·
東湖精裝樣板間及示範區開始對外試開放,儘管天氣惡劣,但到現參觀的客戶絡繹不絕,特別是應老客戶建議而于夜間開始的VIP認購更以獨特的形式轟動全城。
  現已開放的東湖階層示範區包括火車頭廣場、複地集團精心保留的老式蒸氣火車頭、延承武重歷史的老煙囪及現代藝術氛圍濃厚的商業街部分。湖景高層6200/平方米的起價更是讓不少客戶感到驚喜,不少客戶在參觀完示範區後就當場表示認購。電梯情景洋房樣板間也屬首次開放,空間格局的精妙更顯渾然天成,眾多客戶對稀缺的電梯情景洋房讚不絕口。
  晚6時,應廣大老客戶的強烈要求,VIP客戶選房活動正式開始,場內先選2萬大禮,再選房和場外18輪抽獎不斷將現場的氣氛推向高潮。複地集團領導首先致辭,六點十五分,首輪價值8千元的47寸飛利浦液晶電視首先產生,隨後17輪抽獎,價值千元的小禮品和12000元的IPOD筆記本電腦分別抽出,現場客戶目不暇接。
  現場選房區,星光大道兩邊並排站著12名禮儀,她們手裏托著價值萬元的BUBERRY皮包和萬寶龍鋼筆,選完禮品的客戶然後在選房區挑選自己心儀的房子。
  直至晚10時許,選房認籌活動與抽獎活動接近尾聲,持續火爆的現場仍有眾多市民不願離去,繼續在現場行銷中心熱情攀談,而此次認籌活動就在這樣熱烈而有序的氛圍中告一段落。
  1130,複地·東湖國際將正式開盤。屆時,知名主持人汪涵及新晉影后李冰冰將出席現場,與更多東湖階層分享這一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