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802:34 重慶商報

  昨日,著名女星李冰冰帶著親自執筆的新書《李冰冰:十年·映畫》亮相“2009年北京圖書訂貨會”,正式宣佈加入到“明星出書一族”。在這本用1年多時間創作的新書中,李冰冰公佈了未曾曝光的30多張成長照片,還涉及自己“收到的第一封情書、親密接觸的首位戀人”等敏感話題。於是,在新書發佈會上,冰冰在媒體“逼問”下,終於透露自己在13歲收到第一封情書:“回到家,我就大哭一場,因為覺得丟人。

  于丹寫序馮小剛成龍送寄語

  發佈會現場,不但有許多專程從福建、廣東等地乘機趕來的影迷在簽售點排成長龍,前來參加其新書發佈會的全國書商也有300多家,顯出李冰冰的超強人氣。而李冰冰也沒有讓他們失望,新書以倒敍的方式記錄了自己自大學畢業後進入娛樂圈這十年來的生活點滴。而該書還有很多名人“贊助”,于丹寫序言,成龍、馮小剛、袁和平等17位影視大腕帶來了“名家寄語”,無疑都為這本精美的書籍增加諸多亮點。翻開書中的“名人寄語”,馮小剛“有誠來擾”了一把:“女人長得漂亮,一般都伴隨兩個毛病:一是不努力,二是不仗義。冰冰卻不然,對工作一刻也不敢怠慢。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哥,我太笨,我就笨鳥先飛吧。有人說冰冰太直缺乏城府,可在我看來,她很坦率很性情。”

  13歲收情書覺得很丟人

  細心的記者還發現,書中有幾段文字是專門記錄李冰冰的感情部分,首次爆料了她收到的第一封情書,以及情竇初開時第一個暗戀的男生等等。面對這些敏感話題,一向對感情避而不答的李冰冰也終於在媒體的逼問下,紅著臉透露了自己第一次收到情書是在13歲,並且回到家便大哭了一場:“當時的自己太幼稚,比較晚熟,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事情,只是覺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別丟人的事情,這或許跟家裏的傳統化教育有關,放到現在,不知道是一件多有面子的事情。”

-----------------------------------------------------------------------------------------------------------------------------------
李冰冰:我不趕潮流 

2009010723:39 北京晨報  

昨天,李冰冰亮相京城,簽售新書《李冰冰:十年·映畫》。
 
《李冰冰:十年·映畫》具有濃厚的自傳色彩。李冰冰在書中以第一人稱講述了自己如何從東北小鎮的姑娘,一步步成長為明星的艱辛歷程。此外,于丹寫的序,馮小剛、葛優、成龍等影視大腕的“名家寄語”,都為該書增加了不少“含金量”。在明星出書已成潮流的今天,李冰冰出書難免會被認為“趕潮流”。面對“趕潮流”的質疑,李冰冰回答說:“我想趕沒趕上啊!”說完笑著解釋:“開個玩笑,讓大家新年開心一下。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出書,就像我小時候從來沒有想過當演員。只是在2007年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離開學校十年了,突然想寫點什麼留給自己,沒想寫書,但寫著寫著就像一本書了。”

--------------------------------------------------------------------------------------------------------------

李冰冰出書揭初戀曬寫
2009010803:19 都市快報

  昨天是北京圖書訂貨會揭幕的日子,李冰冰乘機推出了自傳《李冰冰——十年映畫》。她在發佈會上大方地透露了自己的真實年齡:1988年,我初中畢業後考上了師範學校。”按此推算,網上稱其為1972年生人並非虛構。把自己打點得越來越完美的李冰冰,回望自己三十多年的人生,用一本圖文並茂的自傳給年輕人鼓勁:“偏科、學習成績不好……都不要氣餒,只要堅持,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曾經很自卑:數學只能考六七十分

  李冰冰出生時就是個大眼睛的小姑娘,小時候爸爸媽媽把她抱出去可拉風了,總是有一群一群的人圍上來看這個漂亮娃娃。“媽媽說,我那時候跟畫片裏的小孩一模一樣的。”一直到小學五年級以前,冰冰一直是父母的驕傲,“可五年級時開始學代數,我的腦袋就不太好使了。到了初中以後,開了物理課和化學課,我更覺得自己沒天賦了。”初中時,李冰冰的數學大多數時候只能考六七十分,惟一讓她有信心的是語文,“總能保持在九十分以上。”

  考上師範學校的李冰冰,瞬間找回了自信:“第一學期期末考試,我沒怎麼努力就考了全班第三名。”李冰冰感覺天地一下子開闊了,“我對自己說,從今往後一定要保持在前三名。”

  真的挺晚熟:收到男孩紙條而大哭

  漂亮女孩總是人群中的焦點,被人追求是常態。李冰冰卻說自己很晚熟:“直到去年,我才覺得自己懂事點了,知道人情世故是怎麼回事了。”想起14歲時第一次收到男生情書時的反應,李冰冰笑得捂住自己的臉:“我那時怎麼會這麼可愛!”當年的情景歷歷在目——李冰冰拿出一封皺巴巴、寫著錯字的情書,遞到爸媽面前,“哇”的一聲就哭了!“當時,我別提多委屈了,就覺得自己已經不純潔了。”

  自己真正開始暗戀別人是在20歲那年,“那時候學校裏有個很帥的男生,我總是莫名其妙地想見到他。”李冰冰後來跟那個男孩表白過,可那個有先見之明的男孩,看到了李冰冰的光明前程,沒有允諾這份感情,兩人相約做了摯友,這份友情一直保留到今天。眾人猜測那人是不是李冰冰的大學同班同學任泉,李冰冰昨天否認了,“他不是我的大學同學。請允許我保留這個秘密吧。

-------------------------------------------------------------------------------------------------

李冰冰出書揭初戀曬寫真
2009010721:31 金羊網-新快報

  新快報訊 明星出書已經成為一種風潮,華誼一姐李冰冰也於近日推出了自己親自執筆的新書——《李冰冰:十年映畫》。書中曝光了冰冰自己三十多張獨家成長照片。此外,于丹寫的序言和成龍、馮小剛、袁和平等人的“寄語”也為這本書增加了不少的看點。

  不過,最讓人感興趣的是一向避談感情的李冰冰還首次在書中披露了自己“收到的第一封情書”以及“親密接觸的初戀情人”等秘密。在新書發佈會上,李冰冰表示,自己第一次收到情書是13歲,回到家後還大哭了一場,因為當時的自己太幼稚,有點晚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而且特別丟人。“或許這和家裏的傳統化教育有關,放在現在,不知道是一件多有面子的事情。”冰冰笑著說。

  現場所見,李冰冰的新書包含了她在新西蘭、馬來西亞等異域勝地最新攝製的大量精美寫真圖片,而馮小剛的“寄語”也繼續發揚他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精神:女人長得漂亮,一般都伴隨兩個毛病:一是不努力,二是不仗義。冰冰卻不然,對工作一刻也不敢怠慢。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哥,我太笨,我就笨鳥先飛吧。有人說冰冰太直缺乏城府,可在我看來,她很坦率很性情。

  出書不忘慈善,李冰冰在新書發佈會現場將五萬元版稅全額捐給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