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8:54  
來源:太原晚報

  她是《雲水謠》裏癡心的王金娣。她是《天下無賊》裏俏麗的女賊小葉。她是《獨自等待》裏茫然失措的劉榮。螢幕上,她以形象百變著稱。

  螢幕下,她的公眾形象非常健康。2008年,她擔任中韓兩國文化交流大使 ,亦被《南方人物週刊》評為“2008中國魅力50之一。

  她就是李冰冰,優雅時尚而又熱心公益。昨日,記者對來到太原的李冰冰,進行了專訪。

  努力是一種快樂

  一見面,李冰冰就笑眯眯地說:我也是山西姑娘呵,這次是回家。我們家祖籍是太谷,我的很多親戚現在都還在山西。別看我生長在東北,也遺傳了山西人愛吃醋和麵食的特點,真的,山西的麵食是一道風景,我爸爸有時在家也會做呢。

  李冰冰出道以來,無論是拍影視劇還是做形象代言,一直在公眾中有很高的認可度。對此,有人認為李冰冰非常幸運。李冰冰說:相比幸運的人來說,我其實並沒有那麼幸運。事實上,我是個做事非常認真努力的人,做什麼事能做到十分我絕不會做到九分,一定是做到十二分。這讓自己很累,非常透支。但是努力的過程很快樂,因為它可以令自己改變得很多,改變到甚至可以說是顛覆

  新書版稅用於公益

  20091月李冰冰新書 《十年.映畫》出版,這本書記錄了李冰冰大學畢業十年來的心路歷程。李冰冰感慨時光的力量:小時候會覺得十年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只有爺爺奶奶才會說這樣的詞。以前沒有計劃要寫書,但現在發現原來時光流逝飛快,用文字和圖片去記錄,也是為自己留下一些紀念。

  一直熱心于公益的李冰冰,準備將這本書的全部版稅都將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用於救助汶川地震後的孤兒。李冰冰動情地說:雖然災區已經走過了最艱難的時刻,但災後重建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特別是內心的修復更是如此。而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夠盡些綿薄之力

  享受受傷的過程

  李冰冰的美麗是公認的。昨日當她出現在某著名品牌的開業現場時,頓時成為全場的焦點,驚豔聲一片。特別是晶瑩透明的肌膚,更是令人羡慕不已。提及皮膚的養護,李冰冰毫不吝嗇地將美麗心得與大家分享。她說:我每天都做面膜,煙酒不沾。食物也是多吃含骨膠原的,爭取每頓飯要有三種以上的蔬菜,再有些魚蝦

  在服飾方面,與很多明星一樣,李冰冰也喜歡奢侈品。但她並不迷信奢侈品,也會去買很多便宜的服飾搭配:做這行對服裝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很多東西雖然便宜,但是很好看

  作為藝人的女子,總要比別的女子承受更多的傷害,李冰冰似乎一直有本事自己消化掉。看她柔弱的樣子,很難想像她是如此堅強。因為拍《功夫之王》,她原來的腰傷更重了。但是這個過程對李冰冰來說非常愉悅,她認真地說:拍打戲一定會受傷的,我很享受這個受傷的過程,雖然承受痛苦是很孤獨的。其實你喜歡做一件事和喜歡一個人是一樣的,一定會真心地想要付出,沒有道理可講。拍打戲真的是特別爽的事,我特別期待能再拍一部打戲


------------------------------------------------------------------------------------------------------------------


李冰冰華貴亮相 除夕將和家人一起看春晚
2009011914:36 來源:搜狐娛樂

 

搜狐娛樂訊     新年開始,李冰冰受邀LV出席太原新店剪裁儀式。一身高級定制成衣華貴亮相的冰冰稱自己對於除夕夜非期待,因為已經連續三年沒有在家過年了,今年一定要和家人們好好聚聚。

  當日,作為法國殿堂級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的座上嘉賓,李冰冰身著黑色高級成衣亮相,紅色高跟鞋、紅色手環的點睛搭配頗具新年的喜慶。

  談及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李冰冰表示相當期待。因為工作原因,連續三年春節自己都沒有跟家人一起過,今年一定要在父母身邊好好陪陪他們。

  冰冰笑稱去年在國外因為時差是白天看的春節晚會,一點氣氛都沒有。她還是更喜歡跟家人在三十晚上邊看春晚邊吃餃子,很有團年的氛圍。有空的話,再跟家人朋友一起去郊外放花炮,那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