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15:58  新浪娛樂

臺灣著名藝人伊能靜組建的童夢時代電影公司新浪官網暨童夢計畫啟動儀式在北京盛大舉行。雖然公司成立不久,但伊能靜雄心不小,在儀式上宣佈要在未來三年成為中國電影產量的電影公司,並已在籌備一部投資
5000萬以李冰冰為主角的影片。

  黃曉明加盟當老闆

  當天不僅有許多企業界的朋友到場支持伊能靜,各影視圈好友如黃曉明、李冰冰、陸毅、郭曉冬等則通過錄影獻上祝福。看到友人們在大螢幕上的身影,伊能靜爆料說黃曉明未來將會是童夢時代的老闆之一,並擔任製片人工作,曉明未來會是我們電影的投資方,他將來會是我的老闆。我們已經談了一個電影的合作,未來他會像美國的萊昂納多那樣。因為我們知道美國版《無間道》會拍攝成功,是因為李奧納多看到香港版,推薦給導演。曉明一直有一個電影夢,這次我們在談合作的過程當中,我一直認為他會是中國的像萊昂納多那種身份的製片人。伊能靜說現在已經邀請黃曉明參與電影的製作跟投資,未來童夢的製片方老闆就是黃曉明先生,還說笑自己是幫黃曉明打工的。

  為李冰冰度身丑角

  伊能靜看到李冰冰的VCR時不禁感謝對方雖然當時身處義大利,依然不怕麻煩傳來祝福,冰冰和我是沒事就愛傳簡訊,她前一陣正在義大利,為了這個VCR專門從義大利傳過來,我們倆幾乎是每三分鐘就傳一個簡訊,到最後我都快不好意思,都快哭了。隨後她又透露正在為李冰冰寫一個劇本,她一直是我心目中非常想要合作的女演員,當然我們私底下也是好朋友。可是我一直覺得李冰冰身上有很多特質還沒有被電影人開發,作為導演跟製片人來講,我很想幫她拍一個傻大姐的歌舞片,目前這個電影正在進行當中,預計9月份會為她開機,那是為她量身打造的,到時我會在戲裡演幫她掃地的女配角。據伊能靜表示,這部電影預算投資高達5000萬,並將會為李冰冰打造一個像《食神》的莫文蔚或者《少林足球》的趙薇那種顛覆性形象。我們一直希望能夠打入好萊塢,李冰冰很有這樣的潛力。目前我們為她設計的電影投資會高達5000萬,已經有贊助商跟我們談。也跟李冰冰說過,希望她到時候能夠鼎力演出,她也答應,曾經在電訊裡叫做我伊董。

=====================================================

新生代電影人加入影協 賈樟柯李冰冰當選理事
2008-12-27 09:35:04
  21cn社區  

      
正在北京舉行的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今天下午投票選出了151名新一屆影協理事,著名導演賈樟柯,著名演員李冰冰當選。來自全國各地包括港澳地區共300多名代表參加了投票。
  
      
當選的理事中,賈樟柯和李冰冰都是“70生人,他們作為新生代電影人為影協匯入了新鮮血液。
  
      
據瞭解,計票過程中,影協為300多位代表特映了由CCTV電影頻道製作的專題片《似水流年——我們的銀幕記憶》,現場氣氛溫馨親切。會後,眾多電影人對新理事的當選表達了內心的祝賀。



============================================

《似水流年》2009年元旦奉獻饕餮大餐
2008120902:15  新聞晨報
新浪娛樂訊 30集大型專題片《似水流年——1978—2008我們的銀幕記憶》,將於12121825分在CCTV-6電影頻道首播,每天一集,以關鍵字的形式同觀眾一起梳理改革開放三十年來共同的影像記憶和心靈記憶。眾多電影人接受節目組採訪,並寄語改革開放三十年。以下為部分受訪影人的深情寄語。

  李冰冰
  我們這一代孩子應該是趕上改革開放最好的一個階段,最好的一個時候。不管是學習,就業還是大家的發展,更多元化了,更開放了。大家有更多的自由度,感受更多的空間,我覺得自己挺幸運的。 

 

 -----------------------------------------------------------------------------------------------------------------------------

李冰冰斗膽曝光父母當年戀愛經過
2008
121912:44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新晉百花獎影后李冰冰08年可謂風頭正勁,不但模樣越來越漂亮,就連說話也變得快人快語。最近她就在CCTV電影頻道製作的三十集大型專題片《似水流年——我們的銀幕記憶》中大膽爆自己家人的料,講述了一段父母戀愛的往事。

  李冰冰出生在黑龍江省五常縣一個普通的東北家庭,從小喜歡表演,非常留心身邊人的一言一行。她記得當年母親和自己說過一段年輕時的軼聞

  那是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社會風氣禁錮保守。人們談個戀愛也躲躲藏藏,冰冰的父母也不例外。冰冰聽母親說,當年他們戀愛也沒有什麼別的活動,就是兩個人出去遛馬路,即便是這麼單調也還得提心吊膽。一個人在馬路這邊,一個人在馬路那邊,誰都不敢跟誰說話,在冰冰看來,那個年代是太不自由了,好像戀愛是一個犯錯的事情。

  對這些故事感到陌生的年輕人大多生長在78年之後日漸開放昌明的中國。而在冰冰父母口中談到的中國人的戀愛史連綴起來也幾乎是一副多彩的畫卷。近期在CCTV電影頻道熱播的《似水流年——我們的銀幕記憶》中《戀愛》一集就將用電影語言詳細再現那個年代中國人的情與愛,從說我愛你銀幕第一吻種種回憶訴諸於影像,讓改革開放的過來人都會會心莞爾。

  除李冰冰外,即將於1219日晚1825分播出的《似水流年》第七集《戀愛》中,郭凱敏、劉曉慶、郭濤、趙薇等電影人也將現身,為您親身講述不為人知的往事。

=============================================

高貴優雅李冰冰傾情代言HANEX韓麗廚櫃 

文章來源:中國明星代言經紀網
  發佈日期:[2009-1-20]
某著名品牌策劃專家曾說過:如果你的企業需要強有力的形象推廣,就可以找一個代言人,如果人們看到一張有名的臉,就會很快認識這個產品。

      已躍身成為一線巨星的李冰冰,不斷推出好作品的同時熱心公益慈善事業,好形象有口皆碑,突出的表現深受國際知名大品牌的喜愛。而且從前年的雲水謠和去年的功夫之王等影片,都很好地展現李冰冰的魅力,幫助她在國內外聚集了非常旺盛的人氣。2008年簽下的歐萊雅賓士"東芝等形象代言,更體現了她的身價和地位,所以稱她為目前國內女星的中人氣之王當之無愧。李冰冰高貴優雅的氣質非常適合代言高級路線的優質品味的大品牌,結合近期李冰冰是幾個國際一線品牌在中國區的形象代表人,由其來擔任HANEX韓麗的形象代言人,在其代言的一線品牌襯托下,HANEX韓麗的高貴典雅氣質一展無遺,品牌間與代言人均相益得彰,互相提升。

          為進一步擴大品牌知名度,傳播和鞏固品牌象,HANEX韓麗誠意聘請巨星李冰冰擔任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以結合了李冰冰的高貴優雅形象來表現HANEX韓麗的品牌定位。多年的影視演出,李冰冰不斷進行形象積累和藝術創造,塑造了一個又一個鮮明靈活的銀幕角色,入木三分的表演深入民心。新一年裡由李冰冰傾情代言HANEX韓麗品牌,將從嶄新角度來詮釋HANEX韓麗,讓消費者充分領略櫥櫃所傳載的文化積累和藝術魅力,感受HANEX韓麗的服務藝術。讓消費者通過購買、佈置、使用HANEX韓麗產品,使消費者能以較少付出充分享受精美傢俱帶來的同樣的美感和舒適,提高整體生活品質和品位彰顯自己的獨特個性,是HANEX韓麗的最新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