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冰冰將在20日15點在搜狐社區與網友在線聊天,話題主要圍繞著“環保活動創意” 
請大家準備好問題,迎接冰冰的到來哦~~~
 



冰冰當選為地球一小時活動推廣大使

近期搜狐將在http://libingbing.i.club.sohu.com為冰冰展開幾個與環保相關的活動  

第一是   徵集環保小貼士

有實物獎品送出,最後還要評選一位環保先鋒與李冰冰面對面,一起參加環保活動

第二是    李冰冰線上聊天,時間是313日下午3點半

地球一小時活動 將在328日舉行,

所以這期間大家盡己所能去積極加入填土,不能冷場,為冰冰和我們之間的互動作好準備 !

希望同學們一起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的同學們~ 不好意思,因為鳳梨很晚才知道這個活動消息,所以未能即時通知!
不過3/13冰冰在離開前,說了"下周五繼續聊"!!!  所以3/20冰應該還是會出現!!!
時間允許的同學,可以先上搜狐社區註冊,看看冰13日和大家聊天的內容、也可以想想,遇到冰要問些什麼問題囉!!!
禮拜五下午有空的同學,可以到搜狐社區-冰冰的論壇(http://libingbing.i.club.sohu.com/) 問冰環保相關問題以及和冰一起支持環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