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搜狐娛樂 2009032608:17

  搜狐娛樂訊 時值自己的電影工作室成立25周年,由香港電影節主辦的浪漫演義 電影工作室創意非凡二十五年活動於昨日舉行,眾多電影圈內人前來慶祝並捧場。自己的電影工作室在25年的時間內創造了無數輝煌後,徐克將《狄仁傑》作為了新的拍攝計畫,昨日,接受搜狐娛樂訪問時,徐克透露,這部講述唐代神探的故事,基本確定主演名單,劉德華、梁家輝、李冰冰和鄧超將出演主要角色,其中劉德華會飾演大名鼎鼎的古代神探一角。

  《狄仁傑》講述的是唐朝時期著名的斷案高手狄仁傑的故事,因為偶然的原因發現了狄仁傑的傳說的徐克,覺得他的故事十分奇妙而有趣,於是打算籌拍。根據歷史上的記載,武則天掌權時期,狄仁傑擔任宰相。他曾任掌管刑法的大理丞,到任一年,便處理了前任遺留下來的多件案子,其中沒有一人再上訴申冤,其秉公執法可見一斑。後人據此編出了許多精彩的傳奇故事。荷蘭漢學家高羅佩更是以此為題材,汲取中國古典小說的精華,創作出了一部《大唐狄仁傑斷案傳奇》。正因為如此,在國外,許多人對狄仁傑的故事十分熟悉,華誼也大約是因此而把該片30%--40%的盈利定在了國外。

  昨日接受搜狐娛樂採訪時,徐克第一次透露了影片的主要演員名單,在影片中,劉德華將扮演這位神探的角色,除此以外,梁家輝、李冰冰都會出演其中,至於他們將會扮演誰,徐克只表示到之後,還將會有不同的演員參與其中,演員名單會繼續擴大。

  ----------------------------------------------------------------------------------------------------------------
徐克:請李冰冰演武則天

  徐克的浪漫演義電影工作室創意非凡25專題展覽也於25日傍晚揭幕,好友 鐘楚紅送上花籃致意,《上海之夜》的主演張艾嘉和鐘鎮濤則親臨送禮。

  對於自己接下來的工作計畫,徐克表示自己正在準備拍攝《狄仁傑》,預計4月開機。對於這部劉德華、梁家輝、鄧超、李冰冰主演的影片,徐克對本報記者表示,除了狄仁傑之外,李冰冰扮演的武則天將是片中第二重要的人物。據悉,《狄仁傑》講的是狄仁傑偵破奇案並當上宰相的故事,整部影片將是仇恨、愛和激情的內在交集

 

 

 ---------------------------------------------------------------------------------------------------------------

 

《狄仁傑》聚焦愛恨

  狄仁傑是唐朝的超級偵探。你們之前看過古裝偵探片嗎,這很有趣。” ——施南生

  對於自己接下來的工作計畫,徐克表示正在準備拍攝《狄仁傑》,預計4月開機。對於這部劉德華、梁家輝、鄧超、李冰冰主演的影片,徐克表示,除了狄仁傑之外,武則天是片中第二重要的人物,故事則是講她把坐牢8年的狄仁傑放了出來偵破一件奇案,後來讓他當上了宰相,整部影片將是仇恨和愛、激情在內交集

  同時徐克對狄仁傑所處的唐代風貌也很感興趣:狄仁傑生活在中國的唐朝,那時候全世界的多種文化都在中國交流,就連義大利人都遠從羅馬來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