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817:13 來源:搜狐娛樂 

  搜狐娛樂訊 328日,李冰冰和世界自然基金會中國區首席代表毆達夢先生做客搜狐娛樂播報《明星線上》,與娛樂社區環保小貼士活動評選出的“優秀環保勇士”親切交流了環保心的,並呼籲全體線民積極參與“地球一小時”活動。 

  坦言患上環保強迫症 

  下午2點整,身著“地球一小時”T恤的李冰冰現身搜狐網路大廈。作為WWF中國區的推廣大使,李冰冰表示除了興奮,她更希望能號召身邊的所有人一起參與到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中去。 

  熟悉李冰冰的朋友,都知道她患有環保強迫症。對此,冰冰也毫不避諱:“環保一直是我推崇的生活方式,在沒有擔任‘地球一小時’中國區推廣大使之前,我就為了節能整天管三管四了,甚至都有點患上強迫症,所以當我知道自己成為推廣大使時,我感覺自己找到了組織,可以名正言順的身上多一份責任感,多一份更強烈的義務感和我周圍的人分享,甚至去監督別人。” 

  談及這些,她稱是可能從小受到家庭教育的影響,小時候開始,看見別人剩飯就難受,聽見水龍頭嘩嘩做響就心疼。那時基本是出於 “不能浪費”的心態而處處“節省”,“我覺得節能和節儉有很緊密的聯繫。”如今,冰冰的這份心態早已升級為“為地球操心”。 

  發短信號召身邊人響應活動 

  對於今晚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冰冰介紹稱,“簡單說就是關上燈,點亮希望。我覺得活動的主要意思是想傳遞一種資訊、一種概念、一種意識。” 

  現場,李冰冰還與大家分享了自己許多關於環保的故事。並坦言從昨晚至今她一直在發短信,以前從不玩手機的她為了這個活動,履行自己大使的責任,給所有認識的朋友每個人都發了短信,在發到第200300條短信的時候,她的手機發生了交通堵塞,不斷的手機有這種回饋資訊說資訊發送失敗。但冰冰還是堅持的把這活動的意義傳遞給大家,“我有大量的資訊回饋,黃磊、陸毅、蔡國慶,所有我的朋友,我的導演也跟我說,我們今天晚上關燈、摸黑幹活。我們拍電影都說要關了燈摸黑幹活。” 

  還有一位醫生朋友發來一條讓冰冰非常感動的短信,稱“中國人在風景最美的地方修亭子,人在亭子裡去體味周圍,人在停止的時候才會去享受生活,這就是亭子的意思。”仔細思考這條短信的意思後,李冰冰稱自己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更加堅持了。 

  將在鳥巢水立方見證這一時刻 

  節目最後,李冰冰列舉了許多資料告訴大家環保的必要性。她表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責任心,但怎樣將這份責任感實踐還需要一個過程,“地球一小時”活動就很好的讓大家將這份責任感延續和傳播。而今晚,她也將于許多朋友在鳥巢水立方共同見證這一時刻。 

  在今晚8點半到9點半,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3000多個城市將一起關燈一小時。無論你身在何地,在做什麼,加入關燈的行列,讓我們一起遏制全球變暖。

 

 

李冰冰現身鳥巢水立方 全球回應“地球一小時”
2009032822:05 來源:搜狐娛樂

  搜狐娛樂訊 中國,北京,328日晚。一場全球3000多個城市參加愛的地球一小時關燈接力將從新西蘭起,經大洋洲進入亞洲,環繞地球一周,最終在北美洲結束。作為進入關燈的第五個時區代表性國家,中國攜北京、上海、香港等城市繼續這場全球關燈接力,展現了共同應對全球變暖的決心。李冰冰作為WWF中國區的推廣大使,攜手WWF執行官歐達夢亮相盤古大觀,開啟熄燈儀式。

  面對全球氣候變暖加速,低碳生活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有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的“Earth Hour”活動,在近兩個月時間引起了全世界巨大反響。

  下午6點左右,鳥巢旁盤古大觀的酒廊裡已人潮湧動。李冰冰捨棄亮裝華服,身著素色短裙亮相,以行動支持低碳環保。八點左右,WWF總部為李冰冰頒發榮譽獎狀,感謝他為此次活動做出的貢獻。據瞭解,李冰冰除了擔任此次活動的形象大使,銀泰百貨等建築的相關事宜也是由她親自談下來的。在活動現場,為了推廣“熄燈,點亮希望”這個口號,李冰冰還專門學習了手語為大家演示,希望用這種無國界的語言將這個活動的精神推廣。

  八點三十分,“地球一小時”熄燈儀式正式開啟。瞬間,北京的標誌性建築鳥巢、水立方、玲瓏塔的燈光一點點熄滅,見到次,李冰冰興奮的表示,“看到燈光一點點熄滅,覺得希望在一點點實現。我覺得活動的主要意思是想傳遞一種資訊、一種概念、一種意識。希望大家都能真正從點滴做起,用行動回應全球氣候變暖問題。”

 

 

 

全球城市關燈接力 李冰冰:一個小舉動改變世界
2009
032822:29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28日消息,北京時間晚上8點半,隨著鳥巢、水立方、東方明珠、維多利亞港灣等諸多城市標誌性建築熄滅燈光,中國的許多城市進入了“地球一小時”,個人、社區、企業、學校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加入這個全球最大的應對氣候變化宣傳活動。

  在北京,隨著WWF(世界自然基金會)中國區首席代表歐達夢先生和華語影星李冰冰的倒計時,玲瓏塔、盤古大觀、鳥巢、水立方依次褪下華麗的燈光外衣。與此同時,上海的東方明珠電視塔、世茂大廈、環球金融大廈三座最高建築也將關閉燈光,向全世界展示支持遏制全球變暖的行動。

  WWF(中國)首席代表歐達夢表示:“在中國,應對全球變暖的意願和行動得到了強烈而清晰的體現,WWF‘地球一小時’的活動說明,中國的政府和人民願意行動起來,一起應對氣候變化。WWF很高興看到,‘地球一小時’活動成為中國政府提高公眾環保意識和普及環保知識的一個很好的補充。而中國公眾對‘地球一小時’的熱情支援,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除了鳥巢、水立方外,國家大劇院、北京銀泰中心、上海來福士廣場、保定市政府大樓、香港維多利亞港灣、大連星海廣場、南京玄武湖、鼓樓、湖南路、新街口區域等高層建築、商場也加入關燈的行業。許多餐館推出了燭光晚餐,眾多酒吧舉辦了“地球一小時”主題派對,天文愛好者團體更是抓住了這個難得的機會,充分享受比平時更晴朗的夜空。

  “地球一小時”中國區活動推廣大使李冰冰表示:“關燈一小時向每個人傳達了一個強烈的信號,那就是一個小舉動可以改變整個世界,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為減緩全球變暖做出努力。”

  在這場熄燈接力中,有世界各地著名的地標性建築,既包括埃及的金字塔、雅典衛城等古代遺跡,也有悉尼歌劇院、吉隆玻雙子星塔、紐約的帝國大廈等現代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