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33120:46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由香港和內地5家影視娛樂公司聯手打造的“5510大電影計畫”於331日在北京正式啟動,和周星馳合作過多部電影的導演李力持以及內地演員黃曉明、李冰冰率先加盟該計畫。李力持已有兩部作品在籌備中。

  “5510計畫”指的是,五大公司在未來5年內共同投資5個億,拍攝10部電影。而李力持導演作為加盟該計畫的首位導演,已經有兩部片子在籌備,一部是情感片《分手專家》,一部是搞笑片《瘋狂汽車拉力賽》。

  李冰冰和黃曉明是這個電影計畫最先簽約的兩位演員。其中李冰冰是投資方之一向華勝的徒弟,和師傅聯手合作早在計畫之中;黃曉明則是因為他出演的很多古裝劇都被向華勝看過,對他非常欣賞,因此達成了今天的合作。

  除了這兩位紅星率先加盟此計畫,當天,發佈會現場還雲集了吳京、霍思燕、江一燕、孔維、Miumiu、莫小棋、劉孜、喬振宇、李玥等藝人,主辦方向他們頒發了參演邀請函,希望未來逐步加盟這個計畫。周迅則通過VCR向“5510計畫”啟動送上祝福。

  而10部電影需要的演員還是太多,主辦方聯合多家單位也宣佈從當天開始即啟動“5510大電影計畫網路大選秀活動”。獲勝的選手不僅可以獲得大獎,更可以加盟電影,與大明星、大導演合作。 


-------------------------------------------------------------------------------------------------------

李力持進軍內地 首部“大片”鎖定葛優李冰冰 

2009
040108:06 來源:搜狐娛樂

搜狐娛樂訊 31日,由香港電影傳奇人物向華勝牽頭、《畫皮》製片人肖凱等人加盟的“5510大電影計畫”在京發佈,該計畫意為5年在最少投資5億元人民幣打造10部大電影。周星馳的“御用導演”李力持,將執導該計畫的首部動作喜劇電影,目前主演已鎖定葛優、李冰冰,李力持由此正式進軍內地電影市場。 

大電影:娛樂至上
意在票房 

作為組委會成員之一,《畫皮》的製片人肖凱詳盡解釋了“
5510大電影計畫”:“我們的口號是,娛樂娛樂娛樂,娛樂至上。大電影的大,主要是體現在8個方面:大創意、大導演、大演員、大製作、大宣傳、大行銷、大票房、大口碑。”不言而喻,該計畫的重拳出擊,正意在內地日漸紅火的電影市場,肖凱證實了這一說法:“我們的目標,就是電影票房的不斷超越。”

大導演:進軍內地 鎖定葛優、李冰冰

為體現出“大電影”的概念,組委會宣佈將由李力持執導該計畫的首部電影,此前,李力持曾是周星馳多年的御用導演,執導過《國產淩淩漆》、《食神》、《唐伯虎點秋香》等經典喜劇電影。搜狐娛樂獲悉,蟄伏多年時刻準備進軍內地市場的李力持,事實上並不止一部作品在籌備:“《分手專家》和《瘋狂的拉力賽》,還是動作喜劇電影,《分手專家》我找了葛優,過兩天去跟他本人談談故事,老闆說李冰冰也可以演喜劇的,我對她也很感興趣。”

據瞭解,《分手專家》如籌備進展順利的話,將於今年6月正式開拍,目標直指吸金力最強、同時也是競爭最激烈的2010年春節檔。被問到該片所謂的“大投資”究竟是多少時,李力持只是微笑:“那得看老闆給多少錢,不能說不能說。”

大演員:李冰冰、黃曉明盛裝助陣

該計畫另一組“大演員”,憑藉著向華勝的號召力,吸引到不少演員加盟,當天盛裝到場助陣的黃曉明和李冰冰,正是該計畫最早的簽約藝人。另外,孔維、吳京、劉孜、霍思燕、江一燕、鞏新亮、喬振宇等人的到來,也令現場變得星光熠熠起來。與李冰冰、黃曉明相同,他們對是否加入該計畫,是否會參演李力持的新戲,均守口如瓶,面對媒體的詢問只稱“保密,不能透露。”  

----------------------------------------------------------------------------------------------------------- 

李冰冰

和大亨私交好多年了
 

無論是赴四川和李連傑一起拍攝公益廣告片“四川依然美麗”,還是代言“地球一小時”活動走進《新聞聯播》,李冰冰近來好事一個接一個,這些“公益”的招牌也讓李冰冰賺來不少口碑。

昨天下午,身著花色連衣裙的李冰冰剛到現場,影迷記者一擁而上。好在黃曉明“護駕之功”了得,李冰冰小鳥依人般的緊貼黃曉明右側。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勝捧場,李冰冰自然不敢懈怠,現場主持人介紹說,李冰冰是從《風聲》片場請假過來的,劇組因為這個活動愣是停工半天。 

李冰冰說:“
我與向華勝的私交非常好,認識都好多年了,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合作。這次能加盟向華勝的大電影計畫,我非常期待。”雖然“5510大電影計畫”頭兩部影片已經確定,投資方卻賣了一個關子——李冰冰能否在《分手專家》、《瘋狂汽車拉力賽》中擔綱主演,暫時保密。李冰冰對此也守口如瓶,她表示,今天已經和他們簽約了,意味著邁開了合作的第一步,至於出演哪一部電影其實不重要了。

 黃曉明

喜歡電影就得作貢獻

人要是長得太帥也是一種“罪過”,公認為娛樂圈帥哥的黃曉明時不時為自己的帥氣埋單。先前有傳聞稱黃曉明被年過50的富婆照顧、包養,在其新劇片場每天都送上鮑魚湯,後來黃曉明解釋說這是個前來旅遊的影迷會成員。 

投資方負責人介紹,黃曉明和李冰冰是他們最早確定的演員。恰好他們兩個人又是同屬一家經紀公司,現在同在《風聲》劇組,接下來會不會同在“
5510大電影計畫”的某一部電影中出現呢?製片人肖凱頗為神秘地笑說,“一切皆有可能。”

黃曉明在現場言語不多,一頂黑白相間的小禮帽把自己的表情隱藏得比較深。對於和向華勝的合作,黃曉明表示,“相信投資方一定能夠拍攝出更多的優秀電影。我們都是一幫喜歡電影的人,為中國電影做點該做的貢獻。可以說,中國電影新的時代已經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