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11:32 騰訊娛樂 

騰訊娛樂訊 47日晚,由北京衛視舉辦的“北京電視臺影視盛典”頒獎典禮,在國家大劇院隆重舉行,這也是今年開年以來,在國家大劇院首次舉行盛大的頒獎活動。 

當晚的頒獎活動吸引了眾多影視界的演員、明星參與,晚會重在對過去一年中在電影和電視劇方面表現活躍出色的藝人給予肯定和鼓勵,其中成龍、李連杰、李冰冰、宋丹丹、陳寶國、孫紅雷、徐帆、陳好等均眾望所歸贏得不同獎項。 

不過在當晚評選出的獎項中,除了影視方面的各個獎項設置外,主辦方對明星參與慈善環保的重視,也格外引人注目,在公益環保方面做出優異貢獻的李冰冰,與成龍、李連杰同時獲得慈善方面認可,獲得了主辦方頒發的“環保先鋒人物”大獎,主辦方為了表達對該獎項的重視,專程請來中華民族文化促進會副主席曾慶淮為李冰冰頒獎。 

李冰冰傾注全心做公益 “環保先鋒人物”向前輩看齊 

當晚,與成龍、李連杰一併獲得環保公益獎項的李冰冰,一直以來對慈善公益事業投入極大精力和心意,從宣導“綠絲帶”,呼籲治理沙塵暴,到一年前為地震籌款救助災民,以及不久前擔任WWF“地球熄燈一小時”的亞洲區推廣大使獲得澳大利亞總部頒發“最具執行力大使”的稱號,與李連杰攜手拍攝“四川依然美麗”的公益片,李冰冰對慈善公益的認識和理解,除了來自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感之外,更是出於對生命和地球的熱愛,從身邊的點滴事做起助力環保。 

與獲得“德藝傑出成就獎”的成龍和獲得“傑出公益貢獻獎”的李連杰壹基金同時獲得環保獎項的李冰冰也表示,公益環保事業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恆的事業,她會繼續向成龍李連傑兩位前輩學習,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踏踏實實的做好環保裡的每一件事。 

李冰冰獲認可致敬老藝術家 主辦方邀重量級嘉賓頒獎 

一路上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贏得一片天下,當晚獲得“環保先鋒人物”稱號的李冰冰,也正是被主辦方認可其在公益環保上的貢獻,才專門頒發此獎項以示肯定和鼓勵。為了表現對“環保先鋒人物”這一封號的重視,主辦方專程請來中華民族文化促進會副主席曾慶淮先生為李冰冰頒獎,獎項重量級程度可見一斑。 

保持著鮮有的良好心態,儘管已經成為當仁不讓的實力女星,但是李冰冰在“北京電視臺影視盛典”的頒獎盛典上,面對台下眾多影視界的老前輩和老藝術家,仍然能夠擺正自己的位置,得到贊許的成就也不忘向前輩致敬,得體大氣的表現,贏得台下觀眾認可贊許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