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贊劉德華版狄仁傑酷似超人
2009
061118:03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611日,古裝偵探大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在橫店舉行了首次亞洲記者見面會。導演徐克率領主創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武術指導洪金寶集體亮相,儘管題材很嚴肅,但是現場仍然逗得記者大笑不止。李冰冰還幽默的稱:劉德華版的狄仁傑是超人

  由於劉嘉玲扮演的武則天還未進組拍攝,所以沒有太多的花絮內容,話題依舊集中在徐導演為什麼要選擇她出演武則天上。值得一提的是,徐克導演連連稱讚劉德華和李冰冰的敬業,並稱他感覺李冰冰在這部電影中有林青霞當年飾演東方不敗的影子。

  劉德華爆料李冰冰拍打戲常會傷及無辜

  雖然這是兩人的第三次合作,並且每次都是一見面就開打,但是默契程度依然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到位。在打戲拍攝之初,劉德華就遭受過李冰冰兩三次的歪打正著,劉德華本想在冰冰練習武功時和她開個玩笑,沒想被冰冰的鞭子打了個正著。最後,當李冰冰開始練習時,劉德華便警告大家說:大家小心啊,李冰冰出來練武了,這一番話逗得現場媒體大笑。

  李冰冰贊劉德華版的狄仁傑酷似超人

  連續飛行16個小時的李冰冰,從義大利馬不停蹄的趕回橫店參加記者會,聽說晚上又要通宵拍攝,這樣的工作讓劉德華和李冰冰都捏了一把汗。儘管如此,記者會上兩人依舊很輕鬆的談笑風生,當有媒體問及劉德華能否有把握出演狄仁傑時,他肯定的回答,我會盡全力。當問及李冰冰眼中劉德華扮演的狄仁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時,她大贊其酷似超人。她表示,不是那個可以飛行的超人,而是一個超乎完美的人,很帥氣,會武功,而且懂得做人之道,包容很多難以包容的事情等等,其實,這個超人的過人之處是在心裡。

  徐克稱李冰冰有林青霞當年東方不敗的影子

  開拍以來,徐克便對劉德華版的狄仁傑抱有很大的信心,大贊其敬業的同時還表示要打造一個帥氣無敵的狄仁傑。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此次出演的歷史原型人物上官婉兒讓導演十分滿意,不但設計了很多高難動作外,在對這個有大量女扮男裝的人物身上多了一些高標準,嚴要求,比如在眼神上要有力量,在肢體上要有勁道,在氣勢上要霸道之類的。當拍攝一個月下來,徐克剪片時突然發現李冰冰有當年林青霞在出演《東方不敗》時的影子,眼神很霸氣,動作很乾脆。是一個值得大家期待的人物  
================================================================

《狄仁傑》發佈會大解密 劉德華會讀心術
2009
061119:15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611日,古裝大片《狄仁傑》自開拍以來首次在橫店舉行亞洲記者會。在記者會上,導演徐克、武術指導洪金寶、主演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一併現身,雖然導演一再暗示不能劇透,但幾位主創還是忍不住說出了大量破案線索,其中狄仁傑的特異功能首次披露,和李冰冰飾演的上官靜兒、劉嘉玲飾演的武則天之間也有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

  劉德華:我能看懂別人的心

  雖然劉德華之前演過不少文武雙全的角色,而且也演過唐朝捕快,不過這次最大的不同是狄仁傑擁有能夠看穿別人內心的超能力他知道你心裡想什麼,一個眼神,一個呼吸,一句話在哪裡停頓,他都能看出你隱藏了什麼。可以說是個悲傷的神探。據介紹,片中狄仁傑的神奇武功也會配合這一點,不主動出擊,而是防守,把別人的銳氣化解掉。

  有華仔的地方就有緋聞,這次也不例外。問道片中他和哪位女主角談戀愛時,劉德華開完笑地說:我演的是花心狄仁傑,跟每個女的都談,但她們不跟我談。這個戲的感情是很淡的,他愛很多人。愛冰冰愛得很秘密,因為覺得她是花木蘭。

  關於瘦版狄仁傑的造型,劉德華笑說也有很帥的人演包青天啊,比如少年包青天。洪導(洪金寶)年輕的時候也瘦過!”  

  李冰冰:我們三個的關係很微妙

  當天出席發佈會的李冰冰坐了18個小時的飛機和汽車才來到橫店,但看上去仍然精神煥發。李冰冰在片中飾演的角色本來叫上官婉兒,是唐朝歷史上一個真實的才女形象。不過拍攝時她的名字變成了上官靜兒。對此徐克解釋,這是希望空間大一點,不讓歷史事件影響到劇情的發展,有些事情婉兒不會做,但靜兒會做。比如她身懷絕技,有絕頂武功。

  談起武功,李冰冰顯得興奮異常。我是一個很喜歡打的人,那天打到華哥藏起來,喊冰冰不要打了!()對於我來講,拍打戲是一個夢想。將來大家會看到我是一個超級打星。

  雖然不愛紅妝愛武裝,但已經和劉德華第三次合作的李冰冰仍然逃不了花癡的命運,此次在《狄仁傑》中她和狄仁傑、武則天之間有非常微妙的三角關係。嘉玲姐是我的頂頭上司,我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我們幾個的關係錯綜複雜,而且涉及國家社稷。上次跟華哥拍《老鼠愛上貓》的時候,還沒等結婚他就跑了。後來《天下無賊》的時候給他下藥也沒拿下。這一次我要好好考慮。

  劉嘉玲:武則天和我不像

  不遠萬里從香港趕來的劉嘉玲,一舉一動都吸引著媒體的注意。作為三年來接拍的首部電影,《狄仁傑》給了劉嘉玲一個獨霸天下的機會。作為一個演員,演戲對於我來說仍然有著非常神秘的吸引力。我一直在等一個很好的角色打動我,看到《狄仁傑》後我非常喜歡。我覺得武則天是一個超人,她的命運很坎坷,但她在逆境中創造機會,讓自己一步一步實現夢想,非常有毅力和智慧,和我不像。但導演在我的性格裡看到了一點點她的影子。

  至於是否會嚴格遵照史實塑造武則天,徐克表示:其實有些地方唐朝人比現代人開明,當時它就是非常繁盛的國際化大都市。所以武則天確實是很了不得的。我非常想見見武則天其人,嘉玲跟她有很多地方是相似的。

  徐克:我對他的想法很浪漫

  被譽為東方福爾摩斯的狄仁傑是享譽世界的名偵探,連荷蘭人都為他寫過一整套《大唐狄公案》。如何塑造這個盡人皆知的人物成了電影《狄仁傑》的首要問題。

  此前有消息說《狄仁傑》是一部“007+福爾摩斯式的電影,對此導演表示:我第一次聽說狄仁傑是在80年代,當時看的資料,印象沒有那麼深刻,後來無端的很想拍他。幾年前陳國富把劇本給我,當時就很有興趣。他是中國人很特殊的狀態,既有書生氣質,又很有氣派和眼光,他的智慧和哲學跟西方的福爾摩斯、007甚至柯南都不一樣。他能夠永遠記在我心裡,我對他的想法很浪漫,所以也必須要完美。

 ============================================================

李冰冰向華仔大聲示愛 劉德華被贊帥氣很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061202:54  新聞晨報
  徐寧橫店報導 電影版《狄仁傑》和電視版有何不同?原來,劉德華這個狄仁傑擁有看穿別人內心的超能力他知道你心裡想什麼,一個眼神一個呼吸,一句話在哪裡停頓,他都能看出你隱藏了什麼

  劉德華打趣說現在比較痛苦:有時候看到人家講我帥,我會覺得他騙我。此時,李冰冰沖著劉德華大叫一聲:華哥,我愛你。劉德華莫名其妙地看著她。華哥,你覺得這句話是真的麼?開玩笑啦。李冰冰害羞解釋道。

  劉德華還透露,這個角色很神經質:他這一分鐘和下一分鐘的態度完全不一樣。他很愛護自己身邊的人,比如武則天,但他不喜歡她的酷刑,所以欣賞她又很怕她。而他與李冰冰飾演的上官靜兒走得很近,我愛她愛得很秘密,我喜歡她,她是好女孩。

  李冰冰在片中飾演的角色本來叫上官婉兒,是唐朝歷史上一個真實的才女,不過拍攝時名字變成了上官靜兒。對此,徐克解釋,這是希望空間大一點,不讓歷史事件影響到劇情的發展,有些事情婉兒不會做,但靜兒會做,比如她身懷絕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