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槍王》升級版演員選定 李冰冰接替張柏芝入戲

  http://www.sina.com.cn  2009072018:05  新民晚報
 本報訊 (記者 張藝)2001年,張國榮主演的《槍王》打響了當時低迷的香港電影市場。時隔8年,該片的監製爾冬升決定親自執導升級版。在這部名為《槍王之王》的影片裡,爾冬升的御用演員吳彥祖取代了當年的哥哥,與古天樂攜手。而一度盛傳的張柏芝則最終忍痛放棄,女主角由李冰冰擔任。

    據悉,當初爾冬升交給張柏芝讓其複出的劇本並非外界所傳的《三少爺的劍》,而是這部《槍王之王》。對此,爾冬升坦言,《槍王之王》就是為張柏芝量身定做的。為此,爾冬升還特別增加了女主角的內心戲,希望給予張柏芝極大的發揮。但可惜,這次合作最終還是未能成行。據悉,在拒絕《槍王之王》時,張柏芝曾不無遺憾地表示:在不合適的時間遇到了一個最合適的劇本。於是,這個角色最終定下由李冰冰出演。而為了配合李冰冰能打的特質,爾冬升已對該角色進行了修改。片中,李冰冰將有不少槍戰動作戲。


來源:搜狐娛樂  2009061009:48
  爾冬升的新片《槍王之王》82日開機,該片由吳彥祖、古天樂領銜主演,這是三人在電影《竊聽風雲》之後的又一合作。據爾冬升透露,吳彥祖和古天樂在戲中無論是形象還是演技都會有一個大突破。他還透露,《槍王之王》的劇本目前已通過內地審查,該片預計明年5月才上映。

冬升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槍王之王》是講一個罪犯和員警之間的故事,雖然是商業片,但是一個奇情的故事,演員有很多內心戲,需要靠眼神來傳達。兩位編劇是一位曾經做過《畫皮》、一位做過《七劍》的編劇,聊了兩個星期劇本就出來了,但準備的過程長達幾個月,8月份準備開機。據他透露,吳彥祖和古天樂兩位演技派男星在該戲中將會有形象和演技的大突破。吳彥祖此前透露,他在戲中演正角,古天樂則演反派。但爾冬升透露其實並非這麼簡單,而是古天樂從好人變成壞人,吳彥祖從壞人變成好人。爾冬升表示,他和古天樂合作了兩部戲,《竊聽風雲》和《一路有你》,對他的表演有比較深的瞭解,古天樂在這部戲改變會比較大,這種改變並非指造型上,而是表演方法,希望這部戲能成為古天樂的代表作。

  吳彥祖則透露,他為了演出《槍王之王》,除了練槍外,還要努力增磅。他說:之前拍戲瘦了15磅,但一直都肥不起來,所以我要增肥18磅,還要舉重和打拳練肌肉。吳彥祖現在1日要吃6餐,如果沒時間就飲奶昔,目前已成功增了10磅。古天樂則透露,自己早前去做了真槍射擊的練習,掌握好了後全情投入《槍王之王》的角色之中!該片的女主角已經敲定由阿Sa出演,她在片中飾演白衣天使,與吳彥祖扮演情侶。

----------------------------------------------------------------------------------------------

關錦鵬拍新片刷爆友情卡 李冰冰劉嘉玲將捧場

  來源:大洋網-資訊時報 2009061008:58

視頻:關錦鵬新片《用心跳》開拍 劉嘉玲加盟
 
 http://v.sohu.com/20090625/n264765205.shtml

          4年沒有大銀幕作品推出的關錦鵬將於月底拍攝新片《用心跳》,大膽與上海戲劇學院的學生合作,預算僅1千萬人民幣,他賣老臉找來張叔平、杜可風擔任美術指導、攝影師,還有胡軍、劉嘉玲、李冰冰、佟大為、黃磊、小宋佳、廖凡等大牌參與,笑稱:我的友情卡刷爆了!這也是《一江春水向東流》、《好奇害死貓》後,劉嘉玲和胡軍再度合作。
  
《用心跳》由《愈快樂愈墮落》、《藍宇》的魏紹恩擔任編劇,描述6個上世紀30年代的上海雜技團學徒,不慎進入時空隧道來到現代,為了回到過去,每人必須收兩個學生,並將畢生絕學交給對方演出,才能解除詛咒。 

 劉嘉玲飾演一位保潔公司的女老闆,與胡軍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角色,她不小心招了一群快樂的會翻騰的孩子,他們幫她把公司推到火紅。李冰冰演一個上戲的老師,黃磊也是老師,鄧超演其中一個女孩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