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日前,中國首部諜戰大片《風聲》集中發佈了首批人物造型海報。此次發佈的人物海報,選取每個角色身著軍裝的職業造型,六位元主演的人物性格、身份背景一目了然。群星在海報中神情各異,男角兇狠滄桑、女旦颯爽英挺,整體風格延續了以往片花中呈現的冷峻氣勢。

 

  《風聲》煮酒論英雄,咫尺之間論天下。軍旅諜戰作家麥家筆下的《風聲》,為那些無名英雄還原了一段傳奇。能在混沌亂世中,進出偽軍機要部門的精英人物均有其不凡的個人背景:

 

 李冰冰周迅不愛紅妝愛武裝

 

  李冰冰、周迅在《風聲》中分飾偽軍軍機處譯電科的上下級同事。相對于男主角的兇狠霸氣,兩位元影后的軍裝造型清新幹練、英姿颯爽,令人眼前一亮。李甯玉才識過人、顧曉夢八面玲瓏,兩個弱小女子憑藉各自的過人本領,周旋在男性主權的軍隊機要部門遊刃有餘。同一套制服穿在李冰冰、周迅身上卻有不同味道:李冰冰的軍裝造型英武端莊,神情平靜、目光篤定,李寧玉身上散發出機敏、成熟的才女氣質;周迅首次以軍裝制服亮相,完全擺脫了以往的溫婉形象,詮釋出軍人獨有的幹練灑脫,面無表情的背後,掩藏著顧曉夢諱莫如深的心機。

 

  此次發佈的人物海報,與海報一號渾厚氣勢的全域感截然不同,突出刻畫了角色在特定時代下的個人肖像。海報選取了最符合人物特質的場景,作為每位主角的背景,暗示出《風聲》中絲絲入扣勾人心弦的無間暗戰的人物關係。性格迥異的眾主演各自的命運如何,只有在《風聲》國慶公映後才能一一揭曉謎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諜戰大片《風聲》人物檔案——李寧玉篇
視頻  http://ent.qq.com/a/20090715/000425.htm

 

近日,中國首部諜戰大片《風聲》批量發佈六款人物篇視頻檔案。距離密字第三號片花發佈剛滿一個月,《風聲》就再次推出六款人物篇視頻檔案,再度開創華語 先河。視頻為李寧玉(李冰冰飾)人物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