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81510:45 來源:搜狐娛樂  

   
昨天下午,某國際知名品牌護髮系列產品上市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在主持人蔡康永的邀請下,品牌代言人李冰冰和張梓琳先後登臺,與現場嘉賓分享了護髮心得。活動結束後,蔡康永透露很難得見到這兩位會說話的代言人,特別是李冰冰,有機會希望可以邀請她上《康熙來了》。而李冰冰也欣然接受邀請,並承諾屆時一定盡力配合主持人。
  

  兩女星人靚嘴甜 蔡康永拿身高尋開心
  

  該品牌特別邀請鞏俐、李冰冰、張梓琳、劉雯為該系列四款產品代言。當天,鞏俐因工作不能前來,李冰冰、張梓琳兩位則成為現場焦點。在主持人蔡康永連珠妙語的推薦之下,兩人先後登場,李冰冰優雅大氣、張梓琳高貴性感,向現場所有嘉賓展示自己的秀髮,並分享了護髮心得。而鞏俐也特地發來VCR致歉意並播放了其大秀秀髮的廣告片,片中她一身紅衣氣場十足。  

  面對在場的兩位嘉人,蔡康永十分可愛,借機向張梓琳打趣道:“你覺得選男朋友的話身高多高比較適合?”張梓琳笑著回答:“康永哥的身高就不錯啊,人又有才華,是個不錯的對象。”並坦言自己的身高雖在工作中有優勢,但也會有許多不方便之處。蔡康永連誇她又漂亮又會誇獎人。而李冰冰更是一上臺就馬上便開起蔡康永玩笑,“我的身高和你正好匹配……”搞得蔡康永也十分受用。
  

  李冰冰不敢上《康熙》 不介意“頂替張柏芝”
  

  活動後,有媒體希望蔡康永點評一下這兩位美女。蔡康永稱,張梓琳的開朗和陽光讓他印象深刻,她可以像志玲一樣,由模特圈成功邁入演藝圈;而李冰冰渾身散發出一股影壇巨星的氣勢,尤其是《天下無賊》中小葉的角色非常“剽悍”令他印象深刻,非常想近距離的採訪椅子,有機會一定邀請李冰冰上《康熙來了》,挖一挖這個零緋聞影后的另一面。  

  面對蔡康永的讚美,張梓琳十分開心,稱自己會一步步按照計畫前進,做好每份工作,並不會刻意在演藝圈發展。而李冰冰聽了蔡康永的評價,則哈哈大笑,回贊蔡康永的才華她也很欣賞,並表示《康熙來了》也是她十分鍾愛的節目,有機會也會想去做客。當問到她怕不怕小S與蔡康永現場挖一些非常八卦的東西或者做一些誇張的事情時?李冰冰表示有點擔心,但是是擔心自己除拍戲之外沒什麼“意思”的生活會讓節目太平淡,沒有收視。並表示如果有機會上《康熙》,一定會放開配合主持人。
  

  除代言之外,李冰冰近期可謂片約不斷。剛剛結束了《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的拍攝,又馬不停蹄的忙《風聲》的宣傳。不僅如此,當日李冰冰還在現場證實了自己即將出演爾冬升新作《槍王之王》。針對李冰冰只是備用女主角,頂替張柏芝一說,她表示:“我還真沒聽說過這件事,但我真的不介意,娛樂圈嘛,大家都喜歡把事說說得誇張一些。因為是爾冬導演的戲,當他找到我時,我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了!

視頻:李冰冰代言護髮緊張 訴《風聲》毀發嚴重 
http://video.sina.com.cn/ent/s/m/2009-08-15/171349954.shtml

《娛樂樂翻天》:造型酷似“東方不敗” 李冰冰不願做“林青霞第二”
http://ent.qq.com/a/20090815/000190.htm

《中國電影報導》:李冰冰:林青霞不可替代
http://you.video.sina.com.cn/b/23663122-12617884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