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9 13:16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上海8月19日電(記者許曉青)記者19日從上海東方衛視瞭解到,東方衛視聯合江蘇衛視、浙江衛視、湖南衛視、深圳衛視舉辦的大型賑災晚會《“跨越海峽的愛心”——大陸同胞援助臺灣“莫拉克”颱風受災同胞賑災晚會》19日進入倒計時籌備階段。 

  8月20日晚間,賑災晚會將在位於北京的東方衛視演播室舉行,19時35分起向大陸直播。大陸知名演藝人士正逐步彙聚北京,參與彩排。 

  8月8日,“莫拉克”颱風驟襲臺灣,使當地人員和財產遭受重大損失。“兩岸一家親。”目前,大陸演藝界、傳媒界已積極行動起來,希望通過這台晚會,為臺灣同胞募集更多善款,送去最真摯的愛心。 

  有望亮相晚會現場的大陸演藝界人士包括濮存昕、鄧超、周迅、李冰冰、陸毅等。臺灣藝人劉若英、徐若瑄等也向東方衛視表達了希望加盟晚會的意願。 

  電影明星章子怡擬通過一段視頻畫面向海峽彼岸的受災同胞表達關愛與支持。張藝謀、蔣雯麗等則計畫通過電話表達對災區的一份愛心。 

  根據東方衛視的創意策劃方案,成龍、李連傑、周迅、郎平、姚明、郭晶晶等各界名人也有望通過各種形式問候臺灣災區同胞。在近4個小時的直播中,將開通100門慈善熱線電話,期望廣泛動員大陸各界奉獻愛心,屆時藝人王寶強等將負責接聽熱線。晚會還將連線臺灣電視媒體,表達兩岸民眾“同舟共濟”的情懷。 

 

 ---------------------------------------------------------------------------

東方衛視“跨越海峽的愛心”賑災晚會明天舉行  
2009-08-19 09:47:54    
來源東方早報 

  颱風“莫拉克”使臺灣遭受了50年來最嚴重的災害,近來各地紛紛舉辦賑災晚會。明天,東方衛視聯合湖南衛視、江蘇衛視、浙江衛視、深圳衛視等省級衛視共同主辦的大型賑災晚會《跨越海峽的愛心——大陸同胞援助臺灣風災災區賑災晚會》,將進行近4個小時的直播,晚會將開通100門明星慈善捐款熱線電話,明星本人負責接聽。

  據悉,此次賑災晚會將成為一次橫跨海峽的電視召集行動。晚會主會場為東方衛視,並設立北京演播室,廣東深圳、湖南長沙、浙江杭州、江蘇南京、四川成都等直播點。賑災宣傳片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拍攝中,章子怡、張藝謀、蔣雯麗、濮存昕、張涵予、鄧超、周迅、李冰冰、徐若瑄、陸毅、胡可、孫海平、劉若英、中國男籃等參與其中。

  晚會由曹可凡、袁鳴、駱新、陳蓉、林海、陳辰主持,張藝謀、陳凱歌、馮小剛、成龍、章子怡、李連傑、周迅、郎平、姚明、郭晶晶等各路明星參加,在長達4小時的直播中將開通100門明星慈善捐款熱線電話,由包括王寶強、徐若瑄、東方天使等明星本人負責接聽。記者從籌備晚會的節目組獲悉,當晚明星們將不再追求各自閃耀的個性,會著統一的T恤,上面印著賑災晚會的圖示。晚會還請彭麗媛、宋祖英、閻維文等歌唱家參與演出,據悉劉若英向晚會組委會發來積極申請,要求參加並演唱一曲《感恩的心》,而鄧超將領著四川的孩子們演唱《今天就長大》,老一輩藝術家們將以詩朗誦《我們的心在一起》來表達對災區人民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