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8 星期五 寧波日報 

  昨天下午,在路易威登寧波旗艦店揭幕式上,著名影星李冰冰盛裝出席剪綵。在揭幕式前的化妝間隙,這位中國電影華表獎和百花獎影后接受了記者的專訪。李冰冰告訴記者,現在她最想把戲一部一部拍好。 

  寧波 比想像中要好 

  身為多個著名品牌的代言人,李冰冰對品牌有著自己的理解。她說品牌是傳遞時尚的最快載體,與這些品牌合作,可以瞭解品牌的文化,感受品牌帶給消費者的誠意。 

  身為東北人的李冰冰告訴記者,南方的城市她常來。談到寧波,她脫口而出:比想像中要好她眼中的寧波具有國際化大都市的味道,城市建設很好,發展很快。 

   周迅 合作愉快 

  今年10月1日,李冰冰和周迅合作的諜戰片《風聲》就將上映了,在片中,李冰冰又抽煙又喝酒,挑戰了心理極限。為此,李冰冰特別叮囑記者:這是很折磨人的一部片子,很好看,你們一定要去看喲” 

  對於她和周迅不和的傳聞,李冰冰予以否認。她告訴記者,在《風聲》中,她和周迅有很好的合作,通過拍戲,我們有了很好的瞭解。拍攝期間我們常常互相鼓勵,告訴對方演得周迅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說我們在這是媒體炒作或宣傳一部戲時的習慣做法。我不願解釋什麼,重要的是我們自己真實的生活” 

  隨性 生活 

  在拍戲閒置時間,李冰冰以博客的形式與粉絲交流:這是我與影迷交流的平臺,雖然我打字的速度像蝸牛爬一樣慢,但我堅持自己寫。與支持我喜歡我的影迷朋友聊天讓我覺得很安心” 

  當記者詢問李冰冰是否會像範冰冰那樣自立門戶做製片人時,她稱自己是一個隨性的人,我尊重自己的想法,目前只想把戲一部一部拍好,沒有精力想其他的事。” 

  做當之無愧的 “環保大使” 

  談到環保,李冰冰頓時有了談興。她笑著稱:我是當之無愧的環保大使生活中我是一個注重環保細節的人李冰冰告訴記者,她平時用的是小包裝的餐巾紙,出門吃飯從不多點菜,住酒店也從不穿一次性拖鞋,每天洗澡時必定用一個大盆接著洗過的水,再倒在許多水桶裡迴圈利用這已經是我多年的習慣了,這些習慣也影響到我周圍的人,他們也越來越注重環保了。我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在生活細節上有環保意識,關注我們地球的環保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