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花絮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E5NDEyNDA0.html


2009年09月21日09:09   騰訊娛樂


華誼兄弟年度諜戰巨制《風聲》即將在國慶期間上映,電影前期院線試映好評如潮,並被譽爲是“近十年來最好看、最成熟、最具智慧的商業類型片之一”。尤其是演員的表演都非常到位,絲絲入扣,更爲影片在厚重感上增加了籌碼。據瞭解,一段李冰冰和周迅長達13分鐘的對手戲成爲影片的高潮,導演高群書也誇下海口:這13分鐘就值“兩個億”!李冰冰的表演更是被電影學院鄭洞天教授盛讚爲:“該片是她繼《雲水謠》後的脫胎換骨之作”!十月,李冰冰攜手黃曉明、張涵予登上《COSMO》雜誌的封面,被譽爲“十月人氣女王”。 



李寧玉:慧者潛鋒芒

 《風聲》改編自麥家的小說,該小說擁有衆多的讀者粉絲群,原著裏唯一“老鬼”李寧玉因爲畢業于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天體物理系、精通摩斯電碼的“黃金背景”孤傲林立,但沈著冷靜、潛藏鋒芒的行事方式讓她成爲最具魅力和智慧的小說人物。然而,爲了增強電影的可看性,陳國富和高群書這兩位導演將“老鬼”變成了一群人,昇華成爲一種信仰。

影片中,李冰冰飾演的“李寧玉”是一個最具深度的人物,是發生巨大變革的大時代裏顛沛流離的悲情所在,身懷摩斯電碼的“一身絕技”卻不能保護自己,反而遭受著友情和愛情的欺騙,她面臨世間最殘酷的極刑,仿佛審訊的三天便可濃縮她的一生。儘管如此,但和她內心“寧爲玉碎,不爲瓦全”的完美主義相比,卻是相形見絀。她不輕易暴露自己,不刻意表現自己而成爲最難拿捏的角色,但其精准的表演獲得院線和觀衆的一致好評,“李寧玉”的清醒與冷靜被導演陳國富盛讚爲《風聲》裏的“暴風之眼”。

 
李冰冰:勤奮是一種天賦

 在此次封面拍攝過程中,李冰冰凸顯了雍容華貴的氣質,和電影裏的角色非常契合,難怪導演高群書稱:“夠得上端莊的女演員已經越來越少,李冰冰絕對算一個。”封面上和黃曉明、張涵予兩位搭檔的完美演繹,儼然彰顯一種女王氣質,大氣而不失貴氣,霸氣而不失和氣…… 


 2009年的李冰冰著實太忙了,剛剛拍攝完徐克導演的新作《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即趕赴香港拍攝爾冬升的《槍王之王》。據瞭解,十月後的新電影也已在最後的洽談之中,面對如此緊湊的檔期,問及李冰冰爲何要如此的拼命,她輕描淡寫的一句儼然成爲她生活的態度:勤奮是一種天賦! 


在整個採訪下來,記者已然能深刻體會李冰冰如何能被媒體讚譽爲“拼命三郎”,我們寧願相信她是一位追求完美主義的“鬥士”,因爲對自己的高要求,她不允許自己有瑕疵,拼命地努力,最終卻換回一身傷病。在《風聲》的13分鐘重場戲中,李冰冰更是喝足八兩白酒,與角色完美融合,達到物我兩忘的境界。 


 正如“風聲”,儘管片尾的“李寧玉”佛如大時代裏的一片落葉步履輕盈落葉歸根,卻仍然在透過陽光的一瞬間光芒四射。此刻,她的眼睛亮了一下,瞳孔透出迷人的琥珀色。

http://ent.qq.com/a/20090921/000246.htm

  
李冰冰演技破格成功 新片宣傳成封面王后


2009年09月20日07:37   騰訊娛樂


最近不停爲雜誌拍照的李冰冰,新片未上映已獲行內人激贊演技了得,爲她打下強心針。

李冰冰因宣傳英皇新片《風聲》,獲不少雜誌邀拍照及擔任封面女郎,成爲“封面王后”,而她也絕不欺場,不停換妝轉造型!雖然《風聲》片未正式上映,但內地不少電影專業人士已“先睹爲快”,更大贊李冰冰的演出脫胎換骨,演技挑戰老戲骨王志文!對此,李冰冰謙稱不敢當,但感覺像注下一支強心針。 


中港兩邊走
 


 談到《風聲》片內的破格演出,尤其是她遭黃曉明脫光衣服檢查身體的一幕,李冰冰說:“真的未演過類似的場面,以前不想爲脫而脫,但這次因爲劇情需要,所以決定答應演出。”由於她於宣傳《風聲》片期間,同時接拍爾冬升執導的新片《槍王之王》,故李冰冰現時在香港及內地兩邊走,相當忙碌!


http://ent.qq.com/a/20090920/0000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