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公益品牌
“L.O.V.E”介紹

2009092221:23   騰訊娛樂

 

L.O.V.E不是文字遊戲

 

A brand established by Li Bingbing

 

一個李冰冰創立的公益新品牌

 

L.O.V.E is a charitable organization dedicated to the promotion of a positive and healthy lifestyle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L.O.V.E是一個以[關愛生命][環境保護]為內容,通過設立相關主題開展非營利性社會行動的公益組織.

 

It is not only about Charit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它不僅僅是慈善和環保.

 

It is all about LOVE

 

它是關於“LOVE”-愛的.

 

LOVE to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that you can imagine!

 

愛你所能想像的所有人事物,並得到深深的快樂!

 

When you L.O.V.E

 

You are helping LIVES

 

當你愛的時候,你就是在幫助他人!

 

When you L.O.V.E

 

You are saving the EARTH

 

當你愛的時候,你就是在拯救地球!

 

http://ent.qq.com/a/20090922/000572.htm

 

 



百萬森林線上互動活動說明

2009092320:48   騰訊娛樂

 

活動主題:L.O.V.E】在行動

 

活動副題:愛心助長【百萬森林】

 

活動時間:2009926- 1030

 

活動主辦:L.O.V.E】公益組織 華誼兄弟

 

活動協辦: 騰訊娛樂

 

參與方式:

 

上傳能體現“L”“O”“V”“E”形狀或愛心、環保寓意的創意圖片,即有機會入選李冰冰公益新品牌【L.O.V.E-有責任的生活】之限量版公益畫冊,在各大媒體傳播展示,並將通過義賣支援布雷爾氣候組織【百萬森林】計畫。

 

不論你是上傳作品、參與留言、還是為作品投票,均有機會獲得多重大獎。

 

獎項設置:

 

第一名 將獲得上網筆記本一台,價值3000

 

第二-六名 將獲得雪蓮羊絨一件,價值1000

 

第七-十六名 將獲得【L.O.V.E】限量禮物或《風聲》電影票(限北京地區)

 

參與投票的10位網友也有機會獲得【L.O.V.E】限量禮物

 

特別獎勵:獲得投票數前100位的網友,【L.O.V.E】將代表你支持【百萬森林】計畫,以你的名義為中國西部乾旱地區捐贈一棵沙棘樹苗,為改善當地環境,扶貧當地農民。

 

獲獎名單請關注:李冰冰官網www.libingbing.net       http://www.libingbing.net/love/

 

 

http://ent.qq.com/a/20090923/000448.htm

 L.O.V.E】在行動——愛心助長【百萬森林】  http://ent.qq.com/zt/2009/love-fo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