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冰冰公益品牌發佈會 愛心捐贈百萬樹苗 

http://video.sina.com.cn/ent/s/h/2009-10-12/162554678.shtml

李冰冰獲頒世博會愛心大使 揭幕公益品牌

 

2009101215:51  新浪娛樂

 

1012日下午14時許,知名藝人李冰冰將攜其創立的公益品牌“L.O.V.E”,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舉行發佈會,宣揚公益環保新理念,倡導有責任的生活。以下爲發佈會實錄:

 

主持人:各位親愛的來賓,好朋友們,特別是我的媒體同行們大家下午好!歡迎光臨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李冰冰宣言“有責任的生活”發佈儀式,剛才我們已經看了一段VCR,在這個片子裏,我們可以看到,一位那麽閃光,那麽耀眼的華表影后和金雞影后,她用精彩的演技表現精彩的人生。當然這是在螢幕上面,另外我們看到一個褪掉華服,投身公益,用愛心感動衆人的魅力女性。

 

2010年即將開幕的上海世博會,是繼北京奧運會之後又一次世界性的盛會,而且這次世博會來參展國家是最多,最盛大的,應該說是創下很多歷史性紀錄的一次世界性交流盛會。特別高興知道李冰冰和上海世博會牽手成爲“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我想上海世博會之所以選中李冰冰,這個理由太充分不過了,我在這兒想給大家一些資料,有的大家在片子裏也已經看到了:冰冰十年來堅持不懈的參與公益,她有近四十個公益大使的身份,總共有3000萬的善款募集,有近3000位受捐助者得到了她的愛心幫助,在冰冰這樣的年紀能有這樣的成績,應該說她自己都應該非常非常驕傲。

 

接下來,我們就來進行這個比較簡單,但是又非常有意義的授銜儀式。讓我們有請李冰冰和上海世博會組委會委員、聯絡小組常務副組長、國際展覽局中國首席代表、中國貿促會副會長王錦珍會長一起進行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授銜儀式,有請! (授銜)

 

主持人:謝謝王會長,也祝賀冰冰,兩位先留步,冰冰你已經有40多個公益大使的身份,接受這個愛心公益大使的頭銜有什麽特別的感受嗎?

 

李冰冰:首先在這裏要跟大家說,得到這個大使的身份我感到非常非常榮幸,特別是在我們祖國60華誕的喜慶日子裏,上海世博會馬上就要來臨了,我身上感到的不僅是這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我希望自己做得更多一些,我的宣言就是“有責任的生活”,當然,我希望這句宣言能夠用實實在在、很具體地事情呈現在大家眼前。

 

王錦珍:剛才主持人和片子已經詳細介紹了李冰冰女士從事一些慈善愛心事業的活動,鑒於李冰冰女士長期以來致力於社會關愛事業,所以,2010年上海世博會組委會授予李冰冰女士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的稱號,並相信李冰冰女士作爲“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能夠進一步積極地宣傳、推廣上海世博會,並同我們大家一起,讓上海世博會7000萬的現場觀衆和更多的網上世博會的觀衆更多地體會世博會的理念,爲我們更加美好的未來做出我們的努力。

 

主持人:謝謝王會長,我們知道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變得更美好”。冰冰是把“有責任的生活”作爲自己的Slogan(譯爲:口號),而且推出自己的公益平臺叫做“L.O.V.E”,我覺得這個品牌特別得有意義,所以在這兒,我想請冰冰和王會長兩個人共同爲這個品牌揭幕。

 

李冰冰: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王會長爲我們的公益品牌“L.O.V.E——有責任的生活”一起來揭幕!

 

主持人:我們倒數,“3——2—1(揭幕)(掌聲)

 

主持人:王會長一句話表達一下對“L·O·V·E”這個品牌的祝福好嗎?

 

王錦珍: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我想慈善愛心事業也是我們上海世博會一個重要的內容,因爲世博會它的目的就是爲了建立未來更好的城市和美好的生活。所以,我們希望李冰冰女士同我們廣大民衆能夠攜手世博會,進一步推廣慈善愛心的公益理念,爲我們共同的美好城市和生活做出我們的貢獻!謝謝大家!

 

李冰冰:謝謝會長!

 

主持人:謝謝王會長,請台前就坐,下面請冰冰給大家介紹一下,“L·O·V·E”這個品牌。你自己創立的初衷是怎樣的?“L.O.V.E”的含義是什麽?因爲我看到每個字母中間都有一個點。

 

李冰冰:我想大家每個人都知道LOVE本身的意思,但品牌“L.O.V.E”中的每個字母都有它的意思,比如“L”Life“O”onlyVValueEEarth,希望大家能共同關注慈善事業,我有一個短片可以讓大家清楚地瞭解到這個“L.O.V.E”品牌的意思。

 

(VCR)

 

主持人:雖然是挺短的片子,但拍得特別美。那次你剛剛獲得華表影后,上我們節目,我當時問了冰冰一個問題,不知道你還是否記得自己的答案,當時我問,“冰冰,在所有讚美的詞裏,你聽到什麽詞你最高興,最欣慰?你用三個詞告訴我。冰冰說,“我希望別人說我真實,仗義和夠努力”。我就知道了冰冰心裏的價值觀是怎樣的。冰冰確實夠努力,她昨天在香港拍戲,今天早上趕回來接受愛心大使的授銜,冰冰這麽忙,還在公益事業中投入了時間,今年820日英國首相布萊爾先生親自給冰冰頒發了“百萬森林”亞太區推廣大使的身份。不久之後,我們就看到在很多家主流網站上出現了一個“LOVE在行動,愛心助長百萬森林”的主題活動。冰冰給我們介紹一下。

 

李冰冰:是的,看過這個專案的人都知道。這個專案很簡單,布萊爾氣候組織的“百萬森林”作爲“L.O.V.E”第一個合作專案,5塊錢就可以買一棵沙棘樹,沙棘樹是生長在甘肅貧困地區,不需要照顧、灌溉、澆水就可以頑強生存下來,關鍵是沙棘樹果子可以榨制當飲料,樹皮可以煨藥,可以變成中藥,改善環境的同時可以改善當地民衆的經濟環境,生活環境和收入,是一舉多得的事情,“百萬森林”推廣大使我也非常榮幸也非常有責任感,在網上我們也進行了“百萬森林”愛心行動,我們在新浪網、騰訊網、人人網、愛情公寓、優酷和A8網同時開了這個專題,都是“L.O.V.E在行動,愛心助長百萬森林”。目前已經有230萬的網友參與了這個活動,這是我今天最開心聽到這個數位。

 

主持人:剛才您提到的這個數位讓我們挺有觸動的,5塊錢就可以買一顆樹苗,所以慈善不是有錢人才可以做的事兒,每個人都可以投入其中,冰冰的魅力不僅自己做這些公益事情,而且她號召更多的人,今天她又攜手了另外一個戰略合作夥伴。

 

李冰冰:對,今天我非常感謝邀請到深圳發展銀行,它將作爲我們“L.O.V.E”第一個金融界的戰略合作夥伴。

 

主持人:我們有請深圳發展銀行信用卡中心的彭小軍總裁!有請!

 

彭小軍:今天我其實懷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加入了“L.O.V.E戰略合作夥伴”,前一個短片看了之後我非常感動,冰冰總是從小事開始坐騎,深發展也是從小事開始做起,我們主張用環保信用卡,我們是第一家採用可分解材質的信用卡銀行,到今天爲止我們有50萬的持卡人已經換成這個卡片。剛才第二個短片裏講到“百萬森林”,我覺得這是非常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因爲它不但解決了我們環保上的一些挑戰。

 

李冰冰:氣候上的一些問題。

 

彭小軍:也幫助我們低收入的農民,給他們增收,非常有意義。

 

李冰冰:對,這叫可持續的經濟發展。

 

彭小軍:對,所以,我今天代表深圳發展銀行非常高興會捐贈2萬棵樹苗,非常感謝冰冰。

 

李冰冰:非常感謝!今天我作爲“百萬森林”大使的身份非常高興,我也會非常努力地在今後的日子裏履行大使的身份,進行更多的推廣,當然我希望媒體的朋友和社會各界的朋友都加入到我們這個行動當中來,謝謝!

 

主持人:謝謝冰冰,也謝謝彭總代表的深發展,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大家可以算一下,尤其媒體的朋友應該注意,今天恰好是上海世博會倒計時的200天,今天冰冰榮獲了上海世博會愛心慈善大使的頭銜,而且發佈了“L.O.V.E——有責任的生活”公益品牌,而且和深發展達成了戰略合作夥伴,謝謝每一個人,謝謝我的媒體同行,今天的發佈會雖然非常簡單,沒有很多明星,沒有可以令人琢磨的噱頭,是非常直白的事情,但它是有意義的,它會福及到很多人,會幫助到很多人,擺脫我們媒體同行我們一起來加油,一起來推廣,好嗎?謝謝各位!

 

李冰冰:也謝謝大家!

 

主持人:接下來有請大家到一層的哈瓦那吧進行答謝酒會,也非常感謝李冰冰參加我們今天的活動!

 

李冰冰:非常感謝!謝謝大家! (結束)

http://ent.sina.com.cn/s/2009-10-12/ba272675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