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訪韓獲韓國觀光公社感謝牌

 

2009101418:35  新浪娛樂

 

北京時間今天下午(1014)14(韓國時間15),中國女演員李冰冰為了增進韓中交流做出的貢獻,從韓國觀光公社獲得感謝牌。

 

另外,李冰冰主演的電影《風聲》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閉幕作品,因此將16日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式,會於18日離開韓國。
娃娃發自韓國站。

 

http://ent.sina.com.cn/s/m/ 2009-10-14 /18352730102.shtml






-----------------------------------------------------------------------------------------------------------------------------





視頻:迎世博演唱會
李冰冰等眾星齊唱送祝福

 

2009101414:47 新浪娛樂

 

http://video.sina.com.cn/ent/s/m/2009-10-14/144754852.shtml

 

 

黃曉明李冰冰《風聲》過後閃耀世博

 

2009101416:48  新浪娛樂

 

繼華誼年度諜戰大片《風聲》後,以突破性演技成功合作的黃曉明李冰冰,於1013日晚在上海大舞臺,為迎接世博倒計時200天晚會上再次連袂演出,不過此次不是在銀幕上上演風聲,而是在舞臺合聲,共唱由華誼群星演唱的世博民企館主題曲《活力。閃耀》。

 

當晚,20首世博相關主題曲首次悉數登臺亮相,共迎即將到來的上海世博會。其中由黃曉明、李冰冰、徐若瑄尚雯婕羽泉李慧珍、叢浩楠、、BOBO等一眾華誼群星演唱的《活力。閃耀》當選為世博民企聯合館主題歌、上海世博會首支對外發佈的主題歌,也是唯一一支世博館館歌。

 

據悉,此歌曲早在8月的華誼雙年匯上即被世博官員選中,華誼隨即斥鉅資,集合30余位元華誼明星共同打造此首歌曲的MV。據悉,世博會和華誼兄弟將聯手推廣這首世博歌曲,以達到萬人傳唱的效果,隨後將以華誼官網等為平臺,徵集萬人學唱《活力。閃耀》,全部哼唱下來的參與者將會獲得由黃曉明、李冰冰、BOBO等華誼明星集體簽名的宣傳碟。

 

http://ent.sina.com.cn/s/m/p/2009-10-14/1648272995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