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視頻
2009年10月16日04:44 新浪娛樂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9-10-16/044454995.shtml


全程發布會影片-上
2009年10月16日04:50 新浪娛樂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9-10-16/045054999.shtml

全程發布會影片-下
2009年10月16日04:47 新浪娛樂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9-10-16/044754998.shtml

新浪娛樂訊
1015日下午,第14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風聲》新聞發佈會在釜山海雲台舉行,影片主演李冰冰黃曉明蘇有朋以及影片導演陳國富出席了此次新聞發佈會。作為中韓兩國文化交流大使的李冰冰優雅高貴的裝扮一出場便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她在電影中的精彩表現被釜山電影節金主席讚譽為最精彩的表演,最美麗的女人。發佈會尾聲突然傳來16日首映的6000張票在8分鐘之內被搶購一空的消息,無疑為即將結束的電影節再次掀起一次中國風潮,並被媒體讚譽為風聲疊起

 

 

 

李冰冰最喜歡權相宇 幽默嘆其已結婚

 

  釜山電影節明日將落下帷幕,《風聲》作為閉幕式影片出現在電影節上還未正式亮相就已掀起了一個不小的高潮,1015日下午,第1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風聲》新聞發佈會在釜山海雲台舉行,影片主演李冰冰、黃曉明、蘇有朋以及影片導演陳國富出席了此次新聞發佈會。主創一亮相便獲得了亞洲媒體的熱烈鼓掌,下午已看過電影的日韓媒體對該片很是追捧,沒等提問開始媒體就爭相表示對電影的喜愛,被讚譽為風聲疊起,媒體的閃光燈聚焦在李冰冰身上,一襲金色的短裙優雅大氣。媒體對李冰冰和導演陳國富狂轟亂炸式的提問讓二人難以招架。李冰冰自從《功夫之王》後備受亞洲媒體關注,隨即,獲韓國政府邀請成為中韓兩國文化交流大使首爾宣傳大使雙頭銜大使,這在韓國歷史上也屬首次,此次,李冰冰雖是首次參加釜山電影節,但在韓媒裡一點都不陌生,當問及李冰冰最帥氣的韓國演員是哪位時,幽默的回答逗笑了現場的媒體:很喜歡《天國的階梯》裡的權相宇,但是他已經結婚了。當問及最想和哪位導演合作時,她說:看過一部非常棒的韓國電影密陽,希望有機會能和導演李滄東合作!發佈會後,在後臺的採訪間,創辦了釜山電影節的金東虎主席緊握李冰冰的手面對媒體讚譽道:她是中國的驕傲,一個賦予角色生命的演員,是電影裡最美麗的女人

 

 

 

8分鐘搶票6000張,《風聲》創內地電影新紀錄

 

  在近十屆的釜山電影節上,中國電影越來越成為重頭戲,《風聲》劇組受到的禮遇更是讓導演陳國富受寵若驚,16日下午的觀眾首映票一共排出6000張,票務剛一上網便開始了網友搶購風潮,竟在8分鐘內被搶購一空,最高峰時觀眾問及該片的人數達到一萬五千人次,這個數字打破了曾經備受追捧的內地導演賈樟《小武》10分鐘5000張的記錄,刷新了內地影片在釜山電影節新紀錄。

 

  據悉,《風聲》將在16日舉行的釜山電影節閉幕式上將正式與韓國的觀眾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風聲》欲拍三部曲  同時啟動前傳續集

新浪娛樂訊 《風聲》公映半月以來,各地觀影熱潮持續不斷,票房衝破2億在望。近日,華誼兄弟正式宣佈同時啟動《風聲》前傳和續集的拍攝計畫。

 

  《風聲》於新近上片期間同時啟動前傳和續集,這在華語電影史上尚屬首例。據片方稱,之所以有如此動力,是因為《風聲》這部影片票房口碑雙豐收,影院垂詢度極高,片方也想乘勝追擊,於是決定同時投資前傳和續集兩部影片。

 

  據悉,《風聲》前傳的內容將以講述老鬼老槍如何潛伏進入剿匪司令部為主線,同時會講述顧曉夢、李甯玉、劉林宗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以及揭秘王田香和顧曉夢、白小年和張司令、武田和李寧玉之間的故事。而《風聲》續集則會講述革命者逃出裘莊之後繼續潛伏的故事,片方還特別強調,觀眾以為在《風聲》中已經退場的人物有可能重新歸來,至於是誰,片方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

 

  片方還透露,前傳和續集的創作團隊和演員,將大體延續《風聲》的原班人馬,尤其是在《風聲》只得一面之緣的幾位綠葉配角,也有可能在前傳和續集中有更大的發揮。而投資方面,華誼也將延續上不封頂的策略,以保證前傳和續集的品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拍攝前傳和續集的一拖三方式,一直是好萊塢的必勝法寶,曾由此誕生過《教父》這種藝術成就不朽的經典影片。而《風聲》是華語電影中首個大膽左右開弓同時拍攝前傳和續集的影片,片方希望三部《風聲》都可以贏得票房、口碑雙豐收。 gu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