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維多利亞廣場示意圖,看不清楚圖片請點這裡





如果圖片看不清楚 請點這裡

正確班機時間如下:
2009年10月18日
班機:泰國航空 TG635
起迄:仁川(首爾)→台北
時間:
17:30-19:00
想接機的朋友,請於19日晚上六點半,第一航廈集合
並且電話跟小口聯絡,一起行動才不孤單唷~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請注意下列事項

1.十八日晚上接機:

請自備相機,將鏡頭對準可愛的冰冰。可準備送給冰冰的卡片、信件、禮物、名產,親自送給冰冰。可準備大看板讓冰冰下飛機就能一目了然看到你,讓冰冰 雪姐 小紀 感受台灣人的熱情,感動痛哭流涕。

 

2.十九日晚上首映活動:

請於晚上五點準時到台北微風維多利亞廣場(地址如下),行前請先確定交通,五點小口統一發放識別貼紙,現場有規劃影迷區,請大家準時到影迷區報到,雖然說台北治安不差,但是大家到不了我會擔心/_\,所以也請把我的門號存好,以免迷路找不到大夥

一樣請準備讓冰冰跟攝影機能看到你的看板(不硬性規定),請準備你的喉嚨,現場吶喊最大聲的,三天活動結束後將贈送小禮物(神秘)

 

3.二十日下午記者會:

目前暫定影迷可以到場支持,請於下午一點準時抵達市長官邸,行前請先確定交通,詳細資訊會再通知。

 

 

 


 

 

如果你喜歡李冰冰

如果你想認識這位兼具實力美麗以及超人氣李冰冰

如果你也想讓李冰冰認識在台灣的你

那就一定要加入我們的行列!!

冰冰非常難得才能來台灣一趟

台灣冰迷所有成員們誠摯邀請你的參與唷


 

相關地址:

微風廣場: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39

維多利亞廣場位置:在復興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附近,靠市民大道的那個廣場,距離最近的捷運站為藍線忠孝復興站。

台北市長官邸:台北市徐州路46 (善導寺站5號出口,出來走紹興南街接徐州路,建議搭小黃)

中天電視台: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5

如果不熟悉地址建議上yahoo首頁,選左下方《地圖》http://tw.maps.yahoo.com/  進去左方,輸入地址即可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