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涵予李冰冰抵台
宣傳電影風聲

2009/10/18 21:29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18日電)大陸諜影片「風聲」主要演員張涵予、李冰冰及蘇有朋今天先後搭機抵達台灣,將為電影「風聲」宣傳。

 

  「風聲」入圍第46屆金馬獎的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和最佳造型設計等 5個獎項。其中,最佳女主角獎項,演員周迅及李冰冰2人雙雙入圍。

 

  去年以「集結號」獲得金馬獎影帝的張涵予一身輕便服裝,率先抵達桃園機場。蘇有朋下午也搭機回台,帥氣的打扮,加上緊身褲,讓不少粉絲驚呼聲不斷,還有人直接送花迎接。

 

  李冰冰傍晚也搭機抵台。李冰冰等人將為電影「風聲」進行宣傳。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 1018/5/1 t7zd.html

 

黃曉明忙唱片 張涵予超想去故宮 


2009/10/19 02:53
中國時報

《風聲》演員黃曉明、張涵予、蘇有朋及李冰冰兵分四路,18日分從上海、南昌、廣州及首爾抵台。黃曉明首次搭直航班機,不到80分鐘就到松山機場,直呼便捷,此行他還要「見縫插針」忙唱片,所以想去北投「三二行館」泡溫泉恐難實現。蘇有朋才到就趕錄三立節目,來不及回台北家。

 

難得來台,黃曉明馬不停蹄為新歌練舞,搶拍唱片封面、MV,媒體及粉絲一路跟隨。蘇有朋也有不少粉絲從香港來,樂得他在機場辦起簽名會。金馬影帝張涵予從金雞百花獎典禮趕來,由於去年到台中參加金馬獎,與台北擦身而過,這次他要去故宮,「蘇有朋答應帶我逛夜市,吃台灣小吃。」李冰冰一出關就給粉絲「愛的抱抱」,興奮大喊:「好久沒來,好想念大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9/4/1t8ea.html

 

 

風聲攻台 華誼砸千萬宣傳

 

2009/10/19 02:53中國時報

 

大陸電影在台票房一向疲弱,大陸「華誼兄弟影視集團」投資1千萬美金(約3億2330萬台幣),集旗下周迅、李冰冰、張涵予、黃曉明及蘇有朋大牌藝人合拍諜報片《風聲》,該片在大陸票房2億人民幣(約9億4642萬台幣),為搶攻台灣市場,砸下1千萬台幣宣傳,老闆王中磊還帶著一班大牌親自打片,排了50多個通告,造勢排山倒海,為歷來大陸電影之最。

 

由王中軍、王中磊兄弟領軍的華誼,在大陸從廣告公司擴充成影視集團,編、導、演到戲院發行全包,還是上市公司。近年出品的影片多半搶下大陸票房冠軍,《風聲》是股票上市後的代表作,在大陸國慶假期上映至今票房長紅。

 

王中磊上財經節目

 

氣勢正在火頭上的《風聲》,本周五在台上映,王中磊18日帶著導演陳國富和主要演員抵台,3天行程裡,包括記者會、首映及平面、電子等通告超過50個,王中磊都親上財經節目。

 

志在兩岸影視龍頭

 

有鑑大陸電影《非誠勿擾》、《集結號》等片在台票房不佳,《風聲》搭配美商發行網,希望打響華誼在台的名號。明年,華誼還有徐克執導的《狄仁傑》、徐若瑄與大S等群星合演的《全城熱戀》,以及馮小剛的《唐山大地震》接連面世,大動作不斷,志在取得兩岸三地影視龍頭地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9/4/1t8e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