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喜歡這套LV洋裝,她說:「粉紅很亮眼呀!」

2009年10月23日蘋果日報

為了宣傳電影《風聲》而來台灣,又是三天兩夜行程,大陸女星李冰冰很扼腕總沒能好好看看台灣的風光,「都來了好幾回了,每次都是短短兩三天、排了滿滿的工作,台灣是什麼樣?我還真不清楚」。但她對台灣女孩卻有發現,「們皮膚總特別白,不像我偏黃」,還說:「和你們說話久了,我都有台灣腔了!」 

  連珠砲似的說話,顯露李冰冰的直性子,拍照時一個舉止、一個眼神,更讓人看到大陸演員的紮實演技,「全身都得有戲呀,這就是表演,拍照也是」。她穿LOUIS VUITTON(LV)秋冬新款洋裝,就流露自信大方的氣韻。

名聲響亮,自然有穿不完的名牌新裝、華服等著她青睞,她謙說:「
很謝謝這些牌子照顧我,像去年去米蘭看Dolce&Gabbana秀,設計師就對我很好,我也很高興能詮釋他們的漂亮設計。」


對世界有使命感 '

李冰冰也是一個對世界有使命感的人,連談及對「時尚」的見解,也有番大道理,她說:「什麼場合就做適合的服裝打扮,私下就盡量輕鬆舒服。但是時尚不應只有穿華服、戴珠寶,面向應該放更大,像做公益、保護地球才是最時尚的態度。」她還創立了自己的公益品牌「L.O.V.E」,她說:「我宣導的就是『有責任的生活』,希望每個人從小事做起,關愛全球的生命、環境。」接著再用更鏗鏘有力的語氣說:「這才是最時尚的啊!



李冰冰舉手投足和眼神,都流露自信魅力。

報導:邱瓈瑩 攝影:朱世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