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成大學生可持續環保專案創新賽榮譽主席

 

2009110301:26  新浪娛樂

 

        昨日( 112 )下午,李冰冰出席了在北京化工大學舉辦的首屆可持續創新學生競賽頒獎活動,並同聯合國前副秘書長Maurice F. Strong一起為獲獎學生頒獎。李冰冰作為此次活動的形象大使和榮譽主席,透露還將在12月初,攜12位獲勝者趕赴哥本哈根氣候會議,學習並參與其中的一系列活動。

 

 

  身為上海世博會愛心慈善大使的李冰冰一直致力於公益慈善事業,她此次攜手克林頓基金會和國際公益組織51Sim聯合推出的可持續發展的專案也備受社會的關注,連任八屆的前聯合國副秘書長Maurice Strong也加入到支持的隊伍中。此次活動還力邀李冰冰擔任形象大使和榮譽主席,希望通過她本人的健康形象和公眾影響力讓更多的人投入到活動中並把這個創新精神傳遞給每個參與者。

 

 

  李冰冰接受採訪時表示:創新是我們這個時代最需要的精神,對於當今的大學生更是尤為重要,我們聯合創辦這樣一次有意義的比賽,也是為了培養大學生的環保創新意識,因為氣候與環境問題已經成為當下最主要的課題。借用一句Michael Jackson《就是這樣-This Is It》:我們的地球病了,需要為他治療傷痛,每個國家都在說他們在治理,他們是誰?在此,我們宣誓,他們就是我們,所有的青年學生,從我做起,從身邊的人做起,我和布 雷爾 先生的百萬森林計畫就是從甘肅做起。另外,學生就業問題越來越受到社會的關注,聽說09年的大學生畢業生有610萬人,就業壓力可想而知,昨天晚上看到《焦點訪談》知道,國家要招收13萬大學生通過參軍緩衝就業壓力,所以,通過這樣一次環保的商業競賽也是為了響應溫家寶總理的號召,鼓勵大學生創新出切實可行的商業方案來解決全球氣候變化問題。

 

 

  據悉,作為華誼兄弟的股東,李冰冰將行使明星股東的額權利,真正創辦自己的工作室,該工作室不僅致力於影視行業,還將參與到支持有關環保專案開發的大學生創業領域中,首期專案便是攜12位獲勝者學生奔赴丹麥哥本哈根參加氣候會議這也將是李冰冰工作室成立後的首個大型社科類專案。

http://ent.sina.com.cn/s/m/ 2009-11-03 /01262754162.shtml

 

 

 

李冰冰成股東後身價小漲 當老闆先投資環保

 

2009-11-03 10:55:10 來源: 網易娛樂

 

李冰冰112出席首屆可持續創新學生競賽,為獲獎學生頒獎並將於12月攜手比賽獲勝者赴哥本哈根氣候會議。日前有消息指她成為華誼股東身價飆升,李冰冰笑言:不是大漲,是小漲

 

 

身價不是大漲是小漲

 

 

1030,內地創業板正式開盤,備受矚目的華誼兄弟當天暴漲。作為華誼兄弟的明星股東,李冰冰身價瞬間飆升至2500多萬。對身價暴漲,李冰冰接受記者採訪笑言:不是大漲,是小漲,應該漲了。她還稱自己本來對股票也不內行,對創業板也不瞭解。但因為她爸爸炒了十幾年的股票,她也瞭解了一些。

 

 

成為股東之後,李冰冰感覺到身份的變化,從演員轉變為股東,平時都要參加公司的股東會議。她表示:現在多了一份責任感,更多地關注公司的發展以及形象。

 

 

做老闆先投資環保

 

 

作為華誼兄弟的股東,李冰冰將行使明星股東的權利,真正創辦自己的工作室。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令她的空間更加廣泛,不僅致力於影視行業,還可以開展更多更多其他的活動,比如這次就是支持有關環保專案開發的大學生創業領域。

 

李冰冰自認在環保方面相當稱職,她稱因為家庭教育的關係使她從小就十分注重節約和環保,我甚至都有點強迫症了,如果浪費了一點點,心裏就會充滿歉意。近幾年來李冰冰一直致力於公益慈善事業,甚至自創了“LOVE-有責任的生活的公益品牌。這次攜手克林頓基金會和國際公益組織51Sim聯合推出的可持續發展的項目也備受全社會的關注,連任八屆的前聯合國副秘書長MauriceStrong也加入到支持的隊伍中。據悉,12月初,李冰冰將攜12位獲勝大學生趕赴哥本哈根氣候會議,學習並參與其中的一系列活動。這也將是華誼兄弟上市後李冰冰工作室成立的首個大型社科類專案。

http://ent.163.com/09/ 1103/10/5 N6JRLO500033RJ6.html

 

 

視頻: http://ent.qq.com/a/20091103/00054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