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ovember 2009
林雯瑩 吳欣盈 報導/攝影 林彥忻 鄭怡萱 錄影/剪輯


李冰冰與周迅同時憑《風聲》入圍臺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李冰冰昨日抵新談到兩人被拿來比較,表示媒體總是喜歡製造話題,演員們只是做自己。

昨日國際知名品牌BurberryION Orchard舉行開幕儀式,現場星光熠熠,中國女星李冰冰、韓國男星元彬受邀出席,其他嘉賓包括:鄭惠玉、李銘順、黃世南、洪愛玲、陳潔儀,鄭秀珍也攜著男友參加。

李冰冰穿著典雅的純白短裙入場,全程笑容滿面,並親切地接受媒體訪問。她有問必答,盡顯大將之風。

談及自己二度入圍臺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表示:坦白說很開心,入圍已經是一種肯定,對我來說,重在參與吧。希望我們的電影大家會喜歡

李冰冰透露,來新後才發現《風聲》也有在本地上映,希望所有的人都會喜歡,因為該片描述的歷史,相信大家都知道。

 

 

 


周迅也憑同部戲入圍,對於媒體常拿二人做比較,有什麼看法,李冰冰說:每部電影,媒體都會去製造一些話題,兩個女演員在一起,就會說兩人不和,男女演員在一起,就會說傳緋聞。我覺得,不管怎樣的新聞出來,我們只是做我們自己

對於金馬獎會和誰一起走紅地毯,李冰冰回答,還不知道,不過應該會和劇組一起走。

 

 

李冰冰的新戲《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將在明年上映。她去年曾參與由成龍、李連杰主演的好萊塢電影《功夫之王》,對於是否想再闖好萊塢,她回應:我覺得現在中國的電影市場、環境非常好,現在中國的觀眾也非常喜歡看我們本土地電影,所以去不去好萊塢發展,只是個緣分的問題。有就去,沒有的話,在中國我覺得非常舒服

進入店內,李冰冰也表現得毫無架子,讓受邀賓客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